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蔡壁如 結果共604筆

  • 為何沒選蔡壁如當副市長? 他曝:盧秀燕的意思

    2024選舉落幕,台中市現任副市長王育敏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政壇有人建議可延攬民眾黨競選立委失利的蔡壁如,但中市府15日傍晚突然發出新人事令,宣布由現任市府副祕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市長。媒體人董智森15日在政論節目中爆料,蔡壁如像阿信逆來順受,事情交給她可放心,但後年民眾黨可能推蔡壁如選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個性一定挺江啟臣。
    2024/01/16 10:16
  • 非蔡壁如!台中市新副市長 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

    台中市長盧秀燕示範藍白合,成功助攻翻轉中台灣國會席次,對此有傳言指出地方人士建議盧秀燕找民眾黨蔡壁如當副手,而盧秀燕沒有把話說死,但是蔡璧如隔空婉拒,表示要回歸民眾黨決定下一步,最新發展,台中市府傍晚公布,新任副市長由台中新聞局長鄭照新、副祕書長賴淑惠接任,蔡壁如確定出局。
    2024/01/15 19:41
  • 不是蔡壁如!盧秀燕新任副手揭曉 「這兩人」接台中副市長

    台中市政府今(15)日公布新一波小內閣人事異動名單,由於現任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2月1日將赴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台中市兩席副市長缺額將分別由現任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秘書長一職由勞工局長張大春接掌,新聞局長由新聞局專門委員欒治誼升任,勞工局長則延攬勞動部桃竹苗分署長林淑媛擔任。
    2024/01/15 18:14
  • 退群組接台中副市長?蔡壁如否認傳聞:壓力大會婉拒

    2024總統與立委選戰結束,台中副市長王育敏即將就任不分區立委,外傳盧秀燕將延攬民眾黨立委落選人蔡壁如擔任副市長一職,而蔡壁如也被傳出在選舉當晚就退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群組,引起外界猜測兩者是否有關連,今(15)日蔡壁如回應,退群組是因為選後想要整理群組,而台中副市長的職位使她頗感壓力,並會對民眾黨衝擊很大,表示可能會婉拒。
    2024/01/15 16:37
  • 盧秀燕邀任副市長?蔡壁如喊「留在台中海線」:不會退民眾黨

    外界盛傳台中市長盧秀燕擬延攬前立委蔡壁如擔任副市長,蔡壁如今天受訪表示,雖是外面傳言,但這職務對她而言壓力很大且感到沉重;若去接台中市副市長,對民眾黨衝擊比較大,可能會婉拒這職務。
    2024/01/15 15:20
  • 延攬蔡壁如接台中副市長? 盧秀燕:市政不考慮選舉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結束,國民黨在台中拿下六席立委席次,市長盧秀燕的聲望也跟著水漲船高,而她的副市長王育敏即將就任不分區立委,外傳落選的民眾黨立委蔡璧如,很可能會受到招攬,重現第二次的「藍白和」,今(15)日盧秀燕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蔡璧如是否為新任的台中市副市長,她回應:「為了市政會盡快處理副市長人選,而以她的風格,市政工作不會考慮選舉、政治,以市民照顧為優先。」
    2024/01/15 12:58
  • 「F4+蔡」藍白合「驚豔」 蔡壁如:謝謝盧秀燕

    蔡壁如空降台中市「中一選區」,拿下超過45%的選票,對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雖敗猶榮。蔡壁如說,謝謝市長媽媽盧秀燕,藍白合團結力量大,她會留在台中深耕。盧秀燕輔選成功,被當成2028國民黨新共主。
    2024/01/14 14:35
  • 2024大選分析/柯文哲太耀眼成一人政黨 區域「10隻白小雞團滅」

    2024大選終於落幕,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成功奪得8席,然而區域立委全部慘敗,就連真正藍白合、擁有許多國民黨大咖相挺的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都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只輸掉總統大選,連自家小雞也是團滅,最關鍵原因就出在民眾黨是靠柯文哲的「一人政黨」,就算柯文哲欲培養不分區立委黃珊珊、黃國昌等人,但他仍是那顆最大、最閃亮的太陽。
    2024/01/14 10:51
  • 中一藍白合示範區 蔡壁如小輸喊話「繼續深耕」

    這次立委選舉,民眾黨推出蔡壁如,空降台中一選區,挑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過靠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中一選區推動"藍白合",盧秀燕還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多次站台助選,雖然蔡壁如以不到8千票的差距,還是輸給基層實力相當厚實的蔡其昌,但也因為在台中有區域立委"藍白合"的操作,成功帶領藍營在台中另外四個選區成功翻盤,台中八席立委,藍營就拿下六席。
    2024/01/13 23:14
  • 2024大選/台中立委「藍白合」示範失敗! 蔡其昌自行宣布當選

    今(13)日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投票結果,由地方藍白合示範區蔡壁如,對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雙方票數不斷拉扯。最終蔡其昌票數拉開驚險贏過對手蔡壁如,蔡其昌於晚間6時40分自行宣布當選,台中「藍白合」示範宣告失敗。
    2024/01/13 18:41
  • 中一激戰區! 蔣萬安輔選蔡壁如藍白合拚選票

    台中立委第一選區被視為唯一的藍白示範區,身為藍白合推派的民眾黨蔡壁如,獲得不少藍營大咖輔選,最後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力挺,但兩人非常有默契絕口不提總統組合,另外綠營的蔡其昌除了攻擊對手空降,也持續拜票要守住鐵票倉。
    2024/01/12 13:21
  • 盼蕭美琴車掃加持! 蔡其昌拚陸戰擋「壁恒連線」

    來關心台中的立委選情,現任立委蔡其昌合和林靜儀9日下午合體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車掃,希望可以拉抬自己的聲勢,藉機阻擋來勢洶洶的藍白對手「蔡壁如以及顏寬恒」的連線。
    2024/01/09 20:10
  • 誰是「最強催票機」?韓國瑜奪冠 2024大選助選員TOP10曝

    韓流再起?2024大選進入倒數衝刺時期,各黨母雞全台趴趴走,拉抬小雞選情力拚勝選。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分析,韓國瑜聲量最高沒有懸念,身為不分區第一名,自身議題造勢能力強,又有韓粉加持,能有效拉抬選情。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長蔣萬安都有超高人氣,兩人到處輔選,盧秀燕積極幫台中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站台,蔣萬安更被視為藍營未來很可能競逐總統的人選,名列前茅很正常。
    2024/01/09 12:35
  • 觀察/「最強母雞」盧秀燕關鍵出手!挺侯組聯合內閣 催台中藍白合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8日前進中台灣,身為「中霸天」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不進內閣、不當閣揆」,力挺侯康配當選後與民眾黨共組聯合內閣,有意向柯粉、白營支持者招手釋善意,加上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現身助講,加強中台灣藍白合氛圍,試圖替侯友宜催出更多非綠選票。
    2024/01/09 10:43
  • 蔡壁如現身挺侯造勢 喊在野團結翻轉海線:蔡其昌沒這麼強

    2024選前黃金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日前進中台灣,選在高鐵戰旁廣場造勢,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現身力挺,喊話在野陣營團結力量,一起協助她戰勝海線現任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蔡壁如高喊,「不相信他有這麼強!團結力量翻轉海線!」
    2024/01/08 19:50
  • 韓國瑜號召韓粉投侯康!柯:投票想法已固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兩天到台中車隊掃街,6日上午陪自家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在中一選區車掃,第一站就先到鎮瀾宮拜拜,原本傳出董事長顏清標會接待,不過顏清標沒出現,只是柯文哲還面臨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號召韓粉票投侯友宜,是否擔心韓粉歸隊,柯文哲說大家要投誰,大概都已經固定了。
    2024/01/06 13:58
  • 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11月24日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搭檔吳欣盈角逐2024正副總統,引起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不滿,直指遞補蔡壁如的吳欣盈有特權不用選,並痛批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憤而宣布退黨,沒想到今(30)總統辯論會這天,安樂區主任劉韋巡也在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達對黃珊珊及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的不滿之情。
    2023/12/30 18:30
  • 中二選區顏林再戰 顏寬恒1號 林靜儀2號

    今天(20日)是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的日子,台中早上9點舉行1-4選區抽籤,中一選區雙蔡對決,兩人都沒出席,由黨內人士代抽,蔡壁如抽中1號,蔡其昌4號;另外中二選區,顏寬恒抽中1號,林靜儀則是抽到2號,在台上開心比YA;南投國民黨馬文君則是有支持者扮成英雄助陣,對手蔡銘軒以黑熊人偶PK。
    2023/12/20 13:40
  • 地方藍白合! 「柯P、燕子、禿子」幫蔡壁如站台

    今天(12/16)晚間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在清水的行程,藍白都來替她站台,除了自家主席柯文哲,盧秀燕跟韓國瑜也到場讚聲,過程中還發生跳電小插曲,還好很快就恢復供電,而柯文哲在參訪夜市行程時,還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巧遇,雙方互相寒暄。
    2023/12/16 23:38
  •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現身台南挺柯 傳國民黨準備開鍘

    高雄市鳥松前里長、「挺韓五虎將」陳清茂,本(2023)月3日時到台中主持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大會,陳清茂近來除了和柯粉一起在直播上「爽快」,預計在23日,他也會主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高雄造勢活動。據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決議撤除陳清茂黨籍,只待黨中央考紀會通過;顯然陳清茂也不介意此事,今(16)日就現身民眾黨台南造勢活動,一出場就喊了幾聲「爽快」。
    2023/12/16 22:44
  • 柯民調沒起色「有望再操作棄保」? 蔡壁如:用你的智慧去投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及副手吳欣盈「柯盈配」民調仍沒起色。今(15日)晚節目《新聞大白話》走出攝影棚,來到台中市元保宮舉行「T台開講」,有民眾就問到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柯文哲有沒有可能再操作棄保?對此蔡也直呼,「是很辛辣又實際的問題」,並給出說法。
    2023/12/15 19:56
  • 站台讚桃園是寶地 韓國瑜:兩任總統都葬在這

    前高市長韓國瑜繼續全台跑替立委小雞站台,根據藍白協議,未來也計劃到台中替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讚聲,但現在傳出柯營知道這場子會有韓國瑜和盧秀燕,讓柯文哲本人也想出席,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話說得酸,說國民黨只要答應好的事情,就不會反悔。
    2023/12/13 13:13
  • 柯韓同場不同台!12/16赴蔡壁如台中開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能搶韓粉跟郭粉的票嗎?12/16自家小雞蔡壁如在台中開講,柯文哲跟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都確定出席,只是兩人同場不同台,但還是有韓粉幫柯文哲辦造勢,不僅要韓粉柯粉跟郭粉共同力挺,當天柯文哲也將參加,積極搶攻藍營選票。
    2023/12/12 23:25
  • 柯文哲韓國瑜同場不同台 12/16赴蔡壁如台中開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能搶韓粉跟郭粉的票嗎?12/16自家小雞蔡壁如在台中開講,柯文哲跟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都確定出席,只是兩人同場不同台,但還是有韓粉幫柯文哲辦造勢,不僅要韓粉柯粉跟郭粉共同力挺,當天柯文哲也將參加,積極搶攻藍營選票。
    2023/12/12 19:07
  • 柯文哲遭爆只顧自己放生小雞 蔡壁如否認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週末下鄉彰化田尾,支持者搶合影喊凍蒜。不過,拚選情同時,卻遭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在一個月前,柯辦幕僚打電話給蔡壁如,說她選不上主席不會去輔選,但蔡壁如否認,認為這種說法太誇大。
    2023/12/10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