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鐵釘怪客」出沒? 蔡壁如團隊也中招爆胎

記者 陳書賢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4:39

台中海線地區,近日在馬路上出現大量鐵釘,造成不少汽、機車的輪胎爆胎破損,甚至連民眾黨參選人蔡壁如,她的競選團隊成員,也有至少3台汽車車輪慘遭鐵釘刺穿。

圖/TVBS

 
臉書社團,一張張災情照片,有的人是汽車輪胎中招,有的是機車輪胎,大家怨聲連連,原來是台中海線出現灑釘子怪客。

不少網友爆料,在台中沙鹿梧棲清水一帶,馬路上有釘子,一撿起來發現釘子是新的沒有用過,民眾懷疑這些不是工程後不慎掉落,而是有人刻意丟到路上害人。

11/5一早,實際來到海線地區,路上還撿的到鐵釘,有住戶把釘子蒐集起來,一罐一罐數量非常多。

 
圖/TVBS

不只汽機車用路人受害,連要選立委的蔡璧如競選團隊,也輾到釘子,他們統計至少3台車在跑行程途中,刺到輪胎破損,貼文在臉書社團,大家都貼上進廠維修的照片。

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多個路段都有鐵釘,對此警方回應,調閱監視器後有發現可疑車輛,駕駛開車沿路撒釘子。

圖/TVBS

警方說,將透過車牌連繫車主,請駕駛到案說明,海線一帶目前路上還有釘子,民眾不論是走路或是騎車開車,都只能小心再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灑釘子怪客#台中#蔡壁如#輪胎爆胎#海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0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