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孩子學會尊重、善待生命 鵲寶劇團舉辦「毛毛馬戲團」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00:17
許多小朋友到場同樂。(圖/TVBS)
許多小朋友到場同樂。(圖/TVBS)

為了讓更多孩子學會尊重、善待和陪伴生命,成為「寵物好主人」,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特地與全國動物醫院及樂思劇團舉辦一場充滿童趣的藝文饗宴「毛毛馬戲團」,希望透過戲劇的力量深化生命教育,以負責的態度照顧動物朋友。而此次活動不僅包括小獸醫體驗活動,還有貓狗趣味競賽,提供孩子們一個充滿樂趣和生命教育藝文體驗。

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是由錠嵂保險經紀人的員工自發性擔任表演志工,活動前還特意舉辦戲劇課程,由團長林家巧目前擔任美國小丑協會國際指導(Clowns of America International),在課程過程中帶入世界小丑的豐富面貌,劇團成員學習紅鼻子精神,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儘管近年來面對疫情的挑戰,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堅守著「愛與陪伴」的使命,讓更多孩子能夠享受到快樂的笑容。

 

錠嵂藍鵲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李淑芬與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及來賓合影。(圖/TVBS)

這回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在台中美術園道商圈舉辦「毛小孩X鵲寶公益劇團童樂會」活動,不只和全國動物醫院及樂思劇團合作,更邀約來自在地社福團體「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大、小朋友與家庭們一同參與活動、觀看表演、DIY製作愛心小物,還有罕見職人家屬手工拼布和病友繪畫文創品義賣活動,呼籲現場民眾用行動支持鼓勵,幫助他們更好地實現自立生活的目標。

小朋友從遊戲中了解生命教育。(圖/TVBS)

錠嵂保險經紀人指出,2023年再次入圍「公益關懷專案企畫卓越獎」並獲得銀質獎的殊榮,錠嵂藍鵲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李淑芬,表示「獲獎,是持續精進的動力!」。錠嵂推動「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已邁向第九年,透過專業表演及活動,著重陪伴、關懷社福兒童。這些戶外活動不僅為孩子們帶來歡笑和啟發,還賦予他們勇氣面對未來,李淑芬呼籲更多人可以一同投入兒童福利,共同為下一代的幸福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毛小孩#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毛毛馬戲團#毛小孩X鵲寶公益劇團童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57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