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扮柯分身! 陳佩琪坦言「基層志工很焦慮」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4:1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南下跑行程,自家小雞選情如何兼顧?像是今天,他的太太陳佩琪,就前往台中,與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同台;面對現在藍白合卡關,她也坦言,基層的志工都很焦慮,但柯文哲一定會努力走下去!

圖/TVBS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連太太跟他(柯文哲)坐在一起,跟他講一句十個字的話都沒有,所以我相信他這個人很努力。」

為了選舉真的拚了,太太陳佩琪言語中滿滿不捨,只好當起柯文哲的分身。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那我昨天晚上還跟這邊的志工,一起開會互相打氣,志工心裡的焦慮我也感受到了,他一定會很努力地,把這條路繼續再走下去。」

 
圖/TVBS

即便柯文哲不在現場,台中志工餐會上,太太陳佩琪現身代打,且化身人型立牌看來也很自在,但重點任務還是要替民眾黨小雞站台。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像我先生也是很厲害的過敏,他只要一起來那個打噴嚏還有擤鼻涕,大概就可以足夠把我叫醒。」

只是礙於聯醫醫師身份,要當分身,陳佩琪謹慎拿捏分寸,充當「活動講者」比較不會有紛爭,畢竟除了柯家人,或許也很難有人能扮母雞分身。

台大政治系教授陳世民:「民眾黨其實就一人政黨,柯家人本身會有些金句,讓人覺得很有意思很有趣,但這個本身能夠爭取到的選票很有限,所以基本上還是要柯文哲本人,到各縣市去做一個說明。」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賴清德當選,賴清德當選。」

有別於綠營,動輒派出政務官背書,藍營又有15縣市首長輔選隊伍,大選以來賴清德、侯友宜不曾使出的夫人牌,對這個新興政黨來說已是常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陳佩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82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