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萬點 結果共934筆

  • 超商刮刮樂!春節連6天抽百萬點數 豪送鑽戒金飾、機票

    春節試手氣!超商7-ELEVEN 即日起推出刮刮樂及數位紅包抽獎活動,OPENPOINT APP最大獎可獲得8,888點OPENPOINT點數紅包,1點等同1元現金;2月9日起連續6天就門市消費滿222元即可獲得「好運龍來刮刮樂活動」實體刮刮卡,每天送出1名百萬點數富翁,還有鑽戒、黃金、電動車、日本來回機票等大獎。
    2024/01/31 11:11
  • 高爾宣失手了!幫鮮肉男星剃髮誤變「高速公路」 失控場面曝光

    以〈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兩首創作發燒單曲,點閱累積破1500萬點閱的23歲創作才子王ADEN,趁著二月底在入伍前夕特別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同樂,儼然把簽唱會當成「剃頭實境秀」,好友高爾宣更突襲簽唱會大搞「幫撸」歡送他入伍,不拿麥克風改拿點電動理髮器的他,直接為王ADEN「開創高速公路」撸出新帥度,只見高爾宣興高采烈拿起電動理髮器問現場歌迷「你們要我怎麼剪」,沒想到大家竟齊聲大喊「從中間剃」,讓一旁的王ADEN如待宰羔羊般心情七上八下,更苦笑說:「我好像廚房砧板的肉,任人宰割!」
    2024/01/29 14:22
  • 熊霓無敵晃動片2百萬人跪了!胡瓜爆被煞到 「幫搬家還見家人」

    回顧熊霓和胡瓜花邊新聞的起點,是熊霓身為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因為一則在球場邊應援,豐滿上圍「無敵晃動」的影片爆紅,狂吸292萬點閱數,她第一次登上《綜藝大集合》就獻出招牌的「擦玻璃舞」,模樣甜美又性感,讓胡瓜頻頻稱讚熊霓的態度大方,看好她的演藝前途,果然之後她就經常登上節目。
    2024/01/24 07:33
  • 愛唱中文歌的韓國人來台灣了! OUBA MUSIC四歌手淡水老街開唱

    在韓國街頭演唱中文歌曲,締造百萬點閱率的韓國YouTube頻道OUBA MUSIC,首度來台在街頭快閃演唱!第一個地點選在淡水,即使飄著毛毛雨,仍有超過百位粉絲慕名而來,要親耳聽見他們的好聲音。
    2024/01/21 20:03
  • 獨/〈必巡〉抖音爆紅!原主唱身分曝光 熬10年吐心聲

    曾入圍過台語金曲歌王的台語歌手曾瑋中,從《明日之星》出道出身,至今發行過7張台語歌曲,不過他的歌曲始終沒有被看見,不過就在出道10年之際,他於2022年7月發行的歌曲〈必巡〉,卻在去年底突然爆紅,2年來的點閱本來只有15萬,沒想到截至目前為止,已經來到226萬點閱,短短3個月點閱爆衝,對此,他向《TVBS新聞網》坦言:「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有這一天。」
    2024/01/20 10:50
  •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2023/12/27 18:37
  • 外賣車被偷陸直播主製假影音 6000萬點閱

    大陸網路直播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騙取點閱率,將自導自演的短劇上網,博取同情,由於操作簡單,點閱高,變現快,造成越來越多人爭相模仿,大陸政府決定再次出重拳,整頓網路直播亂象,不僅規定直播主的法律責任,平台也需定期審核直播主的影片。
    2023/12/26 14:40
  • 周杰倫送耶誕禮物!新歌MV換3造型「赴歐取景」 13小時逾140萬點閱

    天王周杰倫21日晚間推出新歌《聖誕星》,就連MV也一同上架,歌曲滿滿呼應耶誕氛圍,上架13小時內觀看次數超過140萬;只是有粉絲察覺,怎麼編曲跟去年作品「紅顏如霜」有點像,這就對比來讓歌迷聽聽看。
    2023/12/22 11:59
  • 108課綱刪古文「廉恥」!北一女師轟:無恥課綱

    108課綱將刪掉顧炎武的廉恥,以及多篇經典古文,這讓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區桂芝在一場檢討會中痛批,學生不再有機會思考,為什麼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所以這是個無恥的課綱,認為去中國化太嚴重,5分鐘的發言影片從台灣紅到國外,甚至達到百萬點閱。
    2023/12/07 22:08
  • 蕭秉治太會唱!夯曲破2千萬點閱 攜手好兄弟鼓鼓這天開唱

    蕭秉治日前受邀出席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點亮耶誕樹活動,和鄧福如一起點亮10公尺高的藍色耶誕樹。歌迷們為了和他搶先過佳節,早早就到場排隊等候,他演唱〈外人〉、〈我好想好想你〉、〈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我還是愛著你〉等蕭氏情歌獻給歌迷,更特地走下台在歌迷身旁清唱〈聖誕結〉副歌,作為耶誕禮物送大家。
    2023/11/29 14:16
  • 不發錢改挑戰極限 網紅MrBeast自己進棺材「入土7天」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改拍各種挑戰或嘗試極限的主題。《紐約郵報》報導,這位億級超級網紅最新一則主題影片,竟然是將自己關進一副透明棺材內,並埋入土中長達7天時間,這個嘗試是模仿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的橋段,讓自己能在攝影鏡頭前,挑戰在透明棺材與泥土底下生活7天。他不只成功,這則影片短短上線4天,就吸引超過7600萬點閱次數,讓他再次賺進大把收入。
    2023/11/23 14:30
  • 醫學奇蹟!53歲張秀卿停經半年「又見紅」 醫:又有機會懷孕

    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等人,今(22)日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身為唱片公司的二媳婦張秀卿,她笑說得知破公司頻道破百萬點閱,驚呼「阿娘喂,這也太厲害了吧」,而她也宣布喜訊,53歲已經停經半年的她,月經三個月前又了,讓她重啟懷孕希望。
    2023/11/22 15:53
  • 桃園女大生暈船網友 先買2萬點數還要驗身分證才能約會

    桃園中壢一名20歲陳姓女大生昨(20)日深夜10時,拿著2萬元急到超商購買遊戲點數,但店員驚覺她恐遭詐騙便通報警方到場,員警到場了解後,得知陳女在交友軟體上認識1名男子,對方善用花言巧語與陳女聊天,直到兩人相約見面時,對方竟要求她提供身分證並購買2萬遊戲點數,怎料後續又遭恐嚇威脅,嚇得女子不知所措,所幸警方及時解圍。
    2023/11/21 12:58
  • 「Nico歌姬」majiko檸檬配飯也行! 嗨唱竟怒吼:為什麼要回家

    在網路上擁有絕高人氣的新世代歌姬majiko在Niconico動畫網站發跡,並以〈裂痕滿布的世界〉一曲創下YouTube超過千萬點擊,睽違4年帶著魅力依舊的聲線抵台,19日晚間在Legacy Taipei舉行「majiko ONEMAN LIVE HEART FELT in TAIPEI」演唱會,超親切地用台語問候現場:「呷飽未?」連吉祥物都是檸檬的majiko笑說:「我真的太愛檸檬了,要我用檸檬片配飯也沒有問題。」
    2023/11/20 11:30
  • 型男網紅昔遇襲「蝴蝶刀穿刺」肺葉壞死! 逞兇奪警槍遭逮入獄

    在TikTok上有近千萬點閱的創作者「勛哥帶你飛」勛哥日前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透過五支短影片,將罹患肺腺癌、高齡85歲的阿嬤的生命故事記錄下來,號召年輕世代將自己與長輩的互動時光保存起來,讓長輩的生命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2023/11/12 16:03
  • Joeman道歉影片登熱搜!百萬點閱遭質疑「開營利」 母近況曝

    Joeman昨天發布的道歉影片,觀看次數已經破了140萬。不過有網友發現,這則影片似乎有開「營利」,酸Joeman是不是賺一波廣告費了。不過他的YouTuber好友們,包含阿滴、魚乾等人都轉發他的道歉影片,表示力挺。
    2023/11/08 13:45
  • JR認接受「人生最大挑戰」 在家盲練40天:半夜都會驚醒

    JR(紀言愷)婚後從健身男神蛻變成為型男奶爸,時常在社群分享和女兒「小麥芽」的親子日常,甚至有一支影片是抱女兒跳《Any Song》,一個月突破百萬點擊,一度紅到國外,而他相當努力賺奶粉錢,除了主持、戲劇作品不斷,近來還接下人生最大挑戰,接受萬花筒劇團的邀請,演出親子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他直呼彷彿宇宙聽到他的許願,但也因為這工作,壓力大到半夜驚醒,日前在完成高雄首場演出後,全劇將在台北演出,JR表示非常期待女兒看到的反應。
    2023/11/06 11:31
  • 通通「變台」!《派對咖孔明》台語配音曝光 《間諜家家酒》接力

    漫改動畫《派對咖孔明》因為無厘頭又搞笑的劇情受到廣大喜愛,現在推出「台語版」配音,首支預告片公開就衝破16萬點閱,許多網友就大讚「道地台味」絲毫不輸日本配音,而不止這部,像是《異世界藥局》跟超人氣動畫《間諜家家酒》,也都會變身台語版。
    2023/11/05 12:45
  • AI重現藍儂嗓音 披頭四「最後一曲」45年後重現點閱破4百萬

    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雖然早在1970年就宣佈解散,但他們的音樂作品,仍一直深受全球粉絲喜愛。《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事隔超過40年後,在人工智慧(AI)科技協助下,成功將約翰藍儂(John Lennon)生前,在1978年完成小樣錄音帶的聲音提取重現,讓這首披頭四最後一曲能製作完成,取名為《Now And Then》,這首新歌已在11月2日於多平台上架和全球樂迷見面,光是在披頭四官方YouTube頻道,完整版樂曲影片14小時就衝破400萬點閱,短版音樂也有365萬次點閱,可見傳奇樂團的名氣與地位依然不減。
    2023/11/03 13:13
  • 戒毒變嘻哈歌手 「栗子」鼓勵更生少年「人生能選擇」

    「我們一個關監獄,一個關精神病院。」知名饒舌團體「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講到兩人成名的經過,爆紅的第一年,禁藥王就因壓力太大,罹患思覺失調,住進精神病院。栗子則是17歲時因毒品、傷害案進入台北少觀所,在人生最低谷時遇到了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家人和社工的鼓勵,讓他決心戒毒,出所後因緣際會接觸到饒舌音樂,開啟創作之路,發行的單曲更在Youtube創下516萬點擊率,被譽為饒舌界的明日之星。栗子告訴還在迷惘的青年,「人生還是有機會選擇的,如果看見比你更慘的人還努力活著,就要相信你可以」。
    2023/11/02 16:26
  • 埃及英國名嘴唇槍舌戰!PK以巴衝突長達33分鐘 近2千萬點閱

    巴勒斯坦哈瑪斯集團7日突襲以色列,雙方衝突全球矚目。英國名嘴摩根在主持的節目中與埃及名嘴尤塞夫激辯,摩根當場啞口無言,影片在網路上不到10天獲得1960多萬次點閱。
    2023/10/27 12:26
  • 學長不痛了!花蓮最幽默員警廖武廣罹癌過世

    花蓮新城分局廖武廣員警,先前拍過多支宣導片,有幽默感又好笑,曾創下youtube上400萬點閱,沒想到今年6月檢查出罹患癌症,10月不幸過世,同事聽到消息都表示很不捨。
    2023/10/25 19:08
  • 外籍網紅赴日逃票吃霸王餐 拍片炫耀惹怒當地人

    後疫情時代國際旅遊重新復甦,也讓日本再次迎來大批外國觀光客,爆量的人潮雖帶來不少利益,卻也讓當地民眾遭遇不少誇張傻眼現象。《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擁有238萬點閱的外籍網紅Fidias,一支自稱教你如何「免費在日本旅行」的影片引發諸多爭議,因為他在影片中假裝是餐廳客人、躲廁所逃避火車查票,甚至在工作人員沒空注意時,沒付費逃跑吃霸王餐,種種失控行為讓日本網友非常不開心。
    2023/10/25 12:17
  • 巡演返場?王心凌親曝可能性 新曲上架近兩周「百萬點閱霸榜」

    歌手王心凌出道20周年,帶來全新大碟,最新一波主打MV上線短短不到12天,觀看次數已經突破168萬次,專輯也攻占串流排行榜,今天她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這回成績,自認很優秀,希望能繼續保持,更透露巡演有機會返場台北。
    2023/10/24 21:00
  • Marz23放話和葉璦菱帥兒舌吻 乾爹現身竟是「大咖歌王」

    Marz23今(21)晚在北流舉辦「最美的風景」演唱會,不僅演員媽媽阿娥、老婆Lea及姊姊林吟蔚都到場力挺,令人驚喜的是,他邀來歷年來合作的好友ØZI擔任嘉賓嗨唱〈情勒〉,2人更說只要〈情勒〉MV破千萬點擊,就來個「男男之吻」,ØZI甚至放話「舌吻也沒問題」,讓台下歌迷歡聲雷動,Marz23也笑說:「想看就多看MV。」
    2023/10/21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