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道歉影片登熱搜!百萬點閱遭質疑「開營利」 母近況曝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3:45

Joeman昨天發布的道歉影片,觀看次數已經破了140萬。不過有網友發現,這則影片似乎有開「營利」,酸Joeman是不是賺一波廣告費了。不過他的YouTuber好友們,包含阿滴、魚乾等人都轉發他的道歉影片,表示力挺。

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YouTuber Joeman:「我要跟我的觀眾與粉絲道歉,我真的很抱歉,謝謝部分的人幫我幫我說話,但我自己很清楚,在台灣吸食大麻就是違法的。」

7日下午突然在YouTube頻道,發布這近3分半的影片,YouTuber Joeman,坦承在台吸毒,其中這一段,更被解讀是痛定思痛。

YouTuberJoeman:「最後我想跟我最愛的媽媽道歉,雖然我昨天已經當面跟她道歉。

 
YouTuberJoemanvs.母親:「我要跟大家講的是,其實小時候沒有感覺,但長大之後覺得說,我記得我們家境也沒有到很好,媽媽願意砸大錢,從小就帶我出國玩。」

溫情喊話Joeman媽,而根據平面媒體報導,事發後母親第一時間,就從台南北上陪伴,最主要是看看兒子狀況,停留時間還不一定,Joeman道歉影片發布,短短20小時,累積140萬觀看次,衝上發燒影片冠軍,卻被PTT網友抓包這回事。

點進影片頁面,卻先有廣告自動彈出,有人發文,這影片的廣告費,是又讓Joeman賺一波了嗎,網友留言刷一排,吃瓜潑冷水的都有,不過YouTuber圈,倒有不少人給予力挺。

現實動態:「大家好我是Joeman。」

認為Joeman知錯能改,發文讚聲的,包含魚乾菜喳,甚至百靈果等頻道,其中和Joeman,多次合作的百萬YouTuber阿滴,也寫下整理情緒,面對錯誤邁向未來,在好友最低潮時選擇表態。

外界推估Joeman形象大傷,工作損失可能上看千萬,如今還要面對司法調查,漫漫長路才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片#道歉#Joeman#觀看次數#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0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