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華廈 結果共104筆

  • 直擊驗屋SOP! 技師:肉眼看梁柱、定危害程度

    0403地震後,新北市土城一棟華廈,梁柱因此損壞,結構技師接獲派案,馬上抵達現場。而針對這種緊急案件,只能肉眼評估,去看整個建物梁柱以及非結構牆面是否有墜落物。而這樣的災後緊急評估案件,這一個月暴增,雙北地區免費的申請案已經將近3千件。
    1天前
  • 粗暴防震! 西門50年華廈驚見整排「倒V支架」

    7.2強震讓不少老屋出現龜裂、歪斜等狀況,但現在出現新的「老屋補強術」了嗎?台北市西門町有棟屋齡50年的老華廈,在外牆掛上「制震器防震」,但不只房屋出現整排「倒V」支架很突兀,結構技師也坦言,通常是新建案才會在房屋內部裝「制震器」,裝在牆外效果差又不美觀,價格也不斐,單支要價15萬到20萬元,平均一層樓就要60萬起跳。
    2024/04/12 19:31
  • 17樓超晃! 電梯門被「震開」 住戶:像海盜船

    花蓮最高的華廈「蓮花大樓」,總共有17層樓,但因為地震影響,也被貼上黃單成了危樓,128戶將近400多人,有家歸不得,只能先暫住親友家,還有人去住附近的香客大樓,居民也希望縣府可以多多協助家園重建。
    2024/04/11 12:49
  • 土城華廈危樓「主鋼筋少7支」 住戶轟:偷工減料

    4月3日發生強震後,新北多棟建築出現「龜裂」和「梁柱歪斜」狀況,其中土城延和路華廈多達有53戶被撤離、人數最多,至今仍無法返家,今天管委會更怒轟,主鋼筋少了7支,質疑是偷通減料才會害房子出現損害,受災戶更忍不住淚喊,希望市長侯友宜可以幫幫忙。
    2024/04/09 19:00
  • 「這鍋剛煮好」突遇大地震 住戶端出來請客

    土城這處屋齡31年的華廈,裡面共有53戶約200人住在這,由於一樓的兩根柱子被震歪,居民通通被緊急疏散,大部分的民眾,東西根本來不及拿,連毛小孩也還留在家中,相當焦急,甚至有洗腎患者,醫療儀器帶不走,被送往醫院。新北市府統計,目前已經有82人,同意安置在飯店,但居民更擔心的是,住了十多年的家,可能已經不再安全。
    2024/04/03 20:04
  • 影響支撐!華厦「2根樑」遭震歪 急疏散住戶

    新北土城一棟七層樓華厦,因為地震造成一樓2根樑柱嚴重毀損,磁磚脫落,鋼筋也外露,整棟大樓出現歪斜,市府緊急設立前進指揮所,經過土木技師評估,認為大樓結構的支撐性有危險,立即疏散所有住戶進行安置,並調派機具車搶修。
    2024/04/03 18:53
  • 7.2強震太晃!土城華廈騎樓樑柱結構扭曲 整棟歪53戶安置中

    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205號的8層樓華廈一樓樑柱也被發現鋼筋外露,初步了解,無人員受傷,目前土城區公所正協助安置53戶住戶。
    2024/04/03 12:52
  • 慣犯!假扮房東騙近40萬 多人受害提告

    假扮房東看房簽約,是租屋詐騙的慣用手法,新北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他先在板橋車站附近,租了一間華廈半年,在這段期間上網發文招租,也因為熟悉房屋地形,又有鑰匙,讓租客對他深信不疑,而且他還用低於行情的價格出租,讓租客快速成交,騙了至少4名受害者將近40萬元,而且警方調查,他前科累累,是詐欺慣犯。
    2024/03/22 19:41
  • 台積效應、熊本還比「這裡」新屋價親民 台灣這縣漲幅35%

    藝人小嫻最近在屏東找房子,她賞屋也拍影片分享,現在新建大樓華廈,當地破紀錄的房價,一坪落在27萬至35萬,甚至獨棟含車庫透天,動輒兩千多萬起跳,小嫻驚訝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建商解釋確實因為近幾年物料人力成本都上漲的原因,不過一樣都非大都市的日本熊本,台積電晶圓廠開幕,周邊一戶式住宅,價位落在一千多萬。
    2024/02/27 19:50
  • 快訊/三重華廈失火大量濃煙亂竄 住戶驚險逃生

    今(1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一處華廈5樓,突然竄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入內灌救,而現場一名男住戶與一名女住戶緊急逃生,幸好意識清楚還算清楚,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火警確切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7 13:10
  • 新北婦開麻將賭場被警抄 竟瞎扯「尾牙開兩桌揪友吃刈包」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日前多次接獲民眾檢舉,表示附近一處華廈時不時傳出喧鬧、洗牌聲,疑似在經營賭場!警方展開搜索並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查緝,果然於屋內查獲多名賭客正在進行「方城之戰」,桌上還擺滿現鈔。對此王姓女負責人不斷和員警解釋,說真的沒在賭博,只是找朋友一起來「吃尾牙吃刈包」,但人贓俱獲,警方仍全數逮捕送辦。
    2024/02/13 11:23
  • 北海道最高樓完工!絕佳景觀地鐵共構微豪宅

    日本北海道這幾年加強地方建設,不但半導體廠商準備進駐,城市規劃也相當有企圖心。札幌市區最近一棟公寓剛剛完工,這棟鎖定中高收入族群的華廈,六百多戶已經全數賣出。
    2024/02/07 15:30
  • 快訊/上班時間傳火警!新北華廈竄濃煙 5住戶預防性送醫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新莊五工一路巷內一住華廈民宅傳出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時,發現住宅5樓不斷地竄出濃煙,警消立即破門搶救射水灌救,所幸火勢在30分鐘內熄滅,現場緊急疏散5名住戶,所幸5人均意識清楚,被預防性送醫觀察。
    2024/02/05 10:09
  • 花千萬買公設!「新大樓vs.華廈」怎選 過來人勸避開1設施

    根據內政部公布的最新數據,全台民眾平均要近10年不吃不喝、台北市民眾更要超過15年不吃不喝才有可能買房,台灣的高房價現象讓年輕人感到絕望,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就曾直言,問題出在「高公設」。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看了很多新建案,發現很多公共設施都不實用,卻仍有許多建案持續標榜「完美公設」,令他感到疑惑,自己到底是花錢買房還是買公設?
    2023/12/30 18:48
  • 危險!內湖737巷華廈 外牆剝落下磁磚雨

    台北市內湖七三七巷,一棟屋鄰三十多年的華廈,發生外牆剝落,大量磁磚往下掉,幸好沒有人車經過釀成傷亡,由於這裡白天是菜市場,晚上是小吃街,鄰近住戶擔心會傷到行人,目前建管處已經介入了解,限期沒改善,最高可以開罰三十萬。
    2023/12/06 13:31
  • 老屋身價飆!「凹進去」58年老透天賣8千萬、舊華廈轉手賺157萬

    近期南部老屋價格明顯上漲,共通點都是位在市中心的蛋黃區,像是高雄有一棟58年的老透天,屋主開價8千多萬,但整間房子凹進去,相較左右兩邊透天,退縮了一大段;台南也有一間華廈,原屋主以143萬入手,兩個月後脫手,直接賺150多萬,房價增值空間令人傻眼。
    2023/11/21 20:35
  • 超怕惡鄰居!北漂族問「住透天比較好?」 內行揭1房型才有效

    高雄苓雅昨(15)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家門半開、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嚇得兩名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而逃逸兇嫌隨後也順利被逮捕,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凶殺案曝光後震驚社會,男子犯案主因為不滿樓上噪音,網友對此開始擔憂且疑惑,對比所有房型,是否居住透天厝比較不受惡鄰居影響,掀起熱議。
    2023/09/16 16:49
  • 怎有怪聲? 屋頂遭挖洞屋主驚見「一雙手」

    小偷竟趁颱風天闖屋行竊!地點在台北市文山區一處華廈頂樓,住戶表示,當時阿嬤獨自一人在家,聽到怪聲音,上樓查看,天花板不僅破了一個洞,還發現一雙手,當場大聲喝斥,對方趕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
    2023/07/28 23:49
  • 奇景!億元華廈「頂樓再蓋2層透天」 原屋主是大咖歌后

    台灣地狹人稠,可說是寸土寸金,房價更是居高不下,不乏有頂樓加蓋的情況。近日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一棟透天厝引發討論,由於該建物就蓋在7層樓華廈的頂樓,景象十分特殊。而該透天厝的屋主也大有來頭,原屋主是在1970年代風靡歌壇的資深藝人「一代妖姬」崔苔菁;現任屋主則是藝人王大陸,他在2020年時被周刊拍到出入該社區,據傳當時他與父親合資砸下破億元購入這棟樓中樓。
    2023/06/22 16:36
  • 「水表箱蓋」鏽蝕害摔! 4歲童落25cm洞「嘴唇撞傷」

    台北市信義區,一位4歲男童踩在家門口的水表箱蓋上,沒想到蓋面突然往下翻落,男童掉落深約25公分的洞中,造成嘴角撞傷,原來這處華廈的水表箱蓋已經30多年沒換新,北水也表示其實水表箱蓋所有權在民眾身上,但人員巡檢時也會協助養護,也將加強老舊設備巡視。
    2023/05/17 20:47
  • 猜猜我是誰?開2道門進入 屋主提告擅闖

    新北市新店有處華廈地下室,屋主隔間後,提供當作樂團練習、辦公室使用,不過指控日前有不熟識的人,從貫通的停車場,連開兩道門闖入,雖然只有短暫停留兩、三分鐘,屋主仍報警提告擅闖,原來進去的,是住華廈的鄰居和里長。
    2023/05/15 20:10
  • 為「誰家漏水」爭執 水電師傅遭控勒脖毆臉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華廈發生衝突事件,一名飯店的工程技師,替主管處理房屋漏水問題,質疑樓上沒做好修繕,但樓上屋主找來的水電師傅認為,去年就已經維修好,要求對方舉證,雙方起爭執,水電師傅還被指控,兩度動手勒脖,被害人報警提告。
    2023/04/30 14:42
  • 電價漲逾9成住宅用電不受影響? 社區大樓公共用電必漲!

    台電4月起調漲電價,經濟部雖然宣稱九成民生用戶不受影響,但像是在社區大樓、華廈等集合住宅,有不少的公共設施,維護成本較高,用電量也相對大,這波電價調漲,數百萬住戶恐怕也難逃電費與管理費雙漲命運。
    2023/04/12 22:54
  • 買房想躲「高公設」只能選透天?專家曝2條件:反而保值

    在台灣買房屬「虛坪制」,很多人認為是花大錢在買公設,對此,有民眾就好奇,是不是「除了買透天」,沒法閃過高公設?對此,專家就透露選房小撇步,這些條件「房價保值性反而高」。
    2023/04/09 13:25
  • 搶破頭!金聯86戶平價吸3千標單 北市這戶竟千萬有找

    台灣金聯今(2022)年度平價住宅標案,有107戶平價屋對外出售,結果共有86戶房屋有民眾投標,共吸引3135封標單,顯示當前房市仍有一定人氣。其中,47標號的桃園特力屋商圈三房華廈是人氣王,坪數41.01坪,總價約705萬元,共吸引273封投標單,抽中機率僅有0.37%,機率與抽股票增資股一樣低。
    2023/03/17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