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菁英 結果共803筆

  • 炸毀哈瑪斯「菁英區」地道 CNN:已投上百顆2000磅炸彈

    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爆發以來,已經造成超過2.5萬名巴勒斯坦百姓死亡,並引發嚴重人道危機,為了要讓國際社會,能夠安全地提供大量人道救援,聯合國安理會今天通過決議。只是以軍的攻勢卻沒有停止,持續猛攻加薩,CNN分析,以色列已經投下上百顆,重達2000磅的炸彈。
    2023/12/23 13:21
  • Run For Green™!富邦金控攜手臺北馬拉松領跑綠色賽事

    「2023臺北馬拉松」於17日於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開跑!臺北馬是臺灣唯一獲得世界田徑總會(WA)「菁英標籤認證」的市區馬拉松,富邦金控自2009年起贊助臺北馬拉松至今已長達15年,自富邦金控2021年起推動Run For Green™計畫以來,參與跑者累積18.6萬人次,超過5萬人次獲得領樹資格,持續積極領跑臺北馬拉松邁向綠色賽事!
    2023/12/18 17:42
  • 台大樹海首排、羅斯福路最高地標 「璞真建設」延續在地故事

    坐擁一整座113公頃台大樹海的明星學區宅,向來是菁英家庭、品味文人的追求格調。綜觀台大特區,尤其羅斯福路首排少有新案,可欣賞整座台灣大學的高層住宅更是難能可貴。直至近期,由勤美集團(1532)旗下「璞真建設」預告即將推出的28層地標建築,落址面寬66米羅斯福三段首排,訴求正對台大椰林大道、眺望整座校園綠海,露出預告便備受矚目,預約人潮熱絡。 璞真建設「羅斯福路案」富有635坪完整角地,占據大安區、中正區核心居址,曾為「河岸留言」與「漢堡王」公館店原址,儲藏了不少台北人的青春記憶,經歷十年醞釀積累,由民間發起的自辦都更,最終由2023年北市十大豪宅品牌「璞真建設」、「璞真誠美建築開發」接下都市更新任務,興建地上28層、地下5層之SRC建築,致力延續街廓濃厚的人文氛圍,更為地段潛能更添風采。璞真宇見
    2023/11/28 11:11
  • 皇普攜手四大院校 發掘「明日設計家」最高獎十萬

    上市建築品牌美學 全面再進化 上市品牌皇普建設(2528.TW)在董事長蘇永平率領下,不只領導企業開展全台北中南都會區推案盛況,更續航企業近四十年的豐富經驗與業界實力,計畫將皇普品牌的美學品味推上新高度,為菁英客層市場,以世界級格局規劃的生活想像與展望,未來讓皇普建設成為質感生活的代名詞。皇普國家新美院
    2023/11/22 15:42
  • 前線辦授勳儀式被俄軍空襲 烏高官害19菁英軍人枉死

    烏克蘭3日歡慶火箭兵和砲兵節,卻傳出陸軍第128山地突擊旅(Mountain-Assault Brigade)在札波羅熱州(Zaporizhzhia)南部前線附近舉行授勳儀式時,遭俄軍彈道飛彈空襲,造成19人枉死,大部分都是軍官。此次襲擊引來國內激憤,許多人難以相信居然在這麼靠近前線的地區舉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指,已對籌辦負責人展開刑事調查。
    2023/11/08 13:23
  • 機器人國際賽 培育AI產業人才、打造智慧城市

    AI是全球趨勢,桃園打造智慧城市,透過新創機器人節,匯集國內外菁英同台競技,展現科技人才培育成果。同時也將青年創業基地,朝向「青創孵化器」發展。
    2023/11/06 23:15
  • 英國AI安全峰會矢言控管風險 中國表示願提供協助

    英國、美國和中國等政治領袖與科技菁英齊聚倫敦布萊切利園,舉行全球首屆人工智慧(AI)高峰會,發表宣言要共同控管人工智慧帶來的風險。中國表示願協助建立國際「治理框架」。
    2023/11/02 15:22
  • 流量小生嘴壞慘遭修理!她發飆「潑水呼巴掌」場面超火爆

    流量小生龔俊在最新主演的陸劇《我要逆風去》中化身投行菁英,與一夜破產的落魄千金鍾楚曦,兩人在情場、商場上較量磨合,除了有甜蜜愛情,劇情還融入現今的電商熱,一開播便話題十足。在《安樂傳》中以古裝扮相示人的龔俊,這次在戲裡扮演理性、講求原則的投資人,他換上各款量身訂做的西裝,一出場就帥暈觀眾,菁英扮相徹底滿足「西裝控」劇迷。
    2023/11/01 07:00
  •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前 美媒曝:伊朗菁英部隊協助訓練

    哈瑪斯(Hamas)以突襲方式,點燃一場大規模武裝衝突至今,雖然與其關係甚密的伊朗,不斷表明自己事前「毫不知情」,但根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就在發動突襲前不久,伊朗革命衛隊的菁英單位「聖城軍」(Quds Force),曾協助訓練哈瑪斯與更激進的伊斯蘭聖戰運動(Palestinian Islamic Jihad)500名成員,同時革命衛隊司令賈尼(Esmail Qaani)等高層都有參與訓練。
    2023/10/26 09:45
  • 大顯獅威問鼎泰山 睽違8年再次邀請國際獅團參賽 10/21與國內菁英獅團一決勝負

    2023年新北市泰山獅王文化節,10/21(六)於泰山綜合體育館登場,此次獅王爭霸賽來自國內8組及新加坡南仙龍獅團共9組隊伍參賽。開場活動由黎明技術學院及輔仁大學啦啦隊帶來精彩熱情的演出。
    2023/10/22 21:26
  • 日本劍道頂尖賽事在沖繩 勇媽參賽奮戰全家應援

    暌違61年,東西對抗劍道大會又來到了沖繩。東西對抗劍道大會可說是日本武道界的年度盛事,80名選手萬中選一,段位都在六段以上,是登錄日本劍道連盟202萬劍士當中的百分之2、菁英級好手,比賽分成兩隊、上場競技。
    2023/10/20 13:52
  • 狙殺「巴版賓拉登」辛瓦! 以色列擊斃10哈瑪斯高層

    以色列放話要消滅哈瑪斯組織,過去十天,已經擊斃至少10名哈瑪斯高官,當中包含哈瑪斯領袖,被以色列視為「巴勒斯坦版賓拉登」的辛瓦。以色列軍隊是針對辛瓦的住宅進行空襲,因為認定他是這次攻擊的幕後主使。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殲滅哈瑪斯的菁英部隊。
    2023/10/16 22:18
  • 101登高賽開跑!3500人戰91樓 冠軍只花11分40秒

    台北101垂直馬拉松賽事今(14)日登場,這也是因疫情停辦3年後再度開辦,共計有91層樓、2046階、垂直高度390公尺,本次共吸引來自全球的3500名運動好手參賽,這次也有200位警察也參加,個人男子冠軍由菁英組馬來西亞藉選手Soh Wai Ching以11分40秒06奪得冠軍,台灣選手則是羅清駿的12分38秒31速度最快;女子組個人冠軍則是由趙瑞娟以15分51秒34得到后冠。
    2023/10/14 17:02
  • AI按摩科技領導品牌 FUJI引領台灣商務菁英健康潮流

    四年一度的亞洲運動會再次掀起全民瘋賽事熱潮,台灣選手不負重望在此次賽事中屢奪佳績,民眾為支持選手搖旗吶喊的同時,也點燃參與運動的熱血火苗。以路跑與馬拉松為例,十月份在台灣就有逾40起大小賽事,民眾對運動的參與熱度,從場場報名滿額的盛況即可一覽無遺,賽後肌肉的舒緩與恢復,是運動愛好者們最需要留意的課題。對於愛好運動的人來說,FUJI雙AI極智椅是維持健康狀態的理想之選,它擁有偵測使用者疲勞程度,並演算最佳按摩行程的強大AI智能系統,讓人以絕佳狀態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2023/10/14 10:00
  • 怕了!哈佛挺巴連署有學生撤回 企業大老嗆封殺挺巴學生

    哈佛大學一份挺巴勒斯坦的學生連署,引起多名企業大老跳出來喊要名單,未來絕不錄用。因為,在美國菁英階層,尤其金融圈不少猶太人,現在,已有學生撤回連署,但是,挺以、挺巴的示威浪潮,在各大學蔓延。
    2023/10/13 22:07
  • 亞運棒球/日本隊不好惹!「前大聯盟強投」田澤純一參戰

    亞運棒球預賽即將在10月1日開打,此項目一直以來都是台日韓「三分天下」,長期佔據前三名的位子。日本在亞運一直都是以「業餘菁英」社會人球員為主體,雖然都是業餘球員,但還是有一定的實力,台韓面對社會人日本隊都曾吃到苦頭,所以日本一直都是台韓不敢輕忽的對手。
    2023/09/29 10:39
  • 杭州亞運/50公尺自由式超激烈 中港美女選手對決爭金

    杭州亞運游泳賽事近日捧紅多位明星選手,同時還屢屢打破賽會紀錄,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女子50公尺自由式,今天即將陸續登場。這個項目集結各方菁英好手,其中又以中國大陸的張雨霏和香港的何詩蓓,2人名氣最高,彼此預賽成績相差不到0.4秒,也讓很多粉絲非常期待這場強強對決的精彩戲碼。
    2023/09/28 15:14
  • 世代交替狂潮將至,住商鍊造產業贏家 順應趨勢借鏡異業,成就幸福新職場

    順應少子化和高齡化的長期趨勢,不動產經紀業更需不斷精進,國內最資深的房仲加盟品牌住商機構-住商不動產、大家房屋,於9月12日台中林酒店舉辦年度菁英會,現場蒞臨了近600位菁英領袖,活動邀請重磅名師雲朗觀光集團盛治仁總經理及安利大中華區劉明雄前副總裁,以多元的經營管理課程,為分店完成世代傳承,打造新時代領袖的領導力。住商機構董事長陳錫琮表示,現階段住商分店的經營者橫跨老中壯青嫩五代,接班與傳承成為許多分店的重要命題,因此特別以年度菁英會規格,讓全台近六百位分店精英藉此透過彼此切磋精進,迎向新挑戰。
    2023/09/18 18:25
  • 陸棒球教練荒!三倍高薪挖角台菁英球員

    棒球堪稱國球,是台灣人最熱愛的運動之一,早在40多年前,成人男子棒球隊就在國際打響名號,比大陸早了整整20年,但就在大陸官方積極推動棒球產業後,大量俱樂部重金挖角台籍教練,導致不少台灣國手退役後西進大陸。台灣棒球人才持續流失,也引起外界擔憂,台灣棒球王國的地位將越來越不穩。
    2023/09/14 18:48
  • 「郭台銘訓練的刁蠻公主」 教授分析高虹安爭議:肇因黨國文化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男友李忠庭涉嫌干政等爭議,持續引發各界關注與討論。成大教授李忠憲談到此事時表示,高虹安是黨國文化「單一價值的崇拜」的產物,在不菁英的家庭長大,遇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訓練成為刁蠻公主,後來當上立委、新竹市長,但因愛慕虛榮等因素,今天才會有這齣戲。
    2023/09/13 11:18
  • 350元眉筆被嫌貴 陸直播一哥嗆:「有沒認真工作」哽咽道歉了

    中國大陸青年失業率高,賺錢不容易,而大陸的直播帶貨一哥李佳琦,在賣一支價格約台幣350元的眉筆時,被網友嫌貴,他回嗆說:「哪裡貴了,你有沒有認真工作啊」,結果此話一出,引起大陸輿論圍剿,說這就是「菁英的傲慢」。
    2023/09/12 18:40
  • 17名職棒選手組最強隊! 台灣睽違17年直指亞運金牌

    杭州亞運棒球將在10月1日開打,台灣隊擁有9名旅外選手、8名中職菁英,共17名職業球員堪稱近3屆最華麗陣容,其中還有許多小聯盟潛力投手,目標是繼2006年杜哈亞運後再次摘金。
    2023/09/12 17:16
  • 21屆有庠科技獎!26位科研菁英獲獎​​​​​​​

    由基金會舉辦的第二十一屆有庠科技獎,以科技創新為宗旨,得獎名單日前出爐,共26位頂尖學者獲獎,期望透過表彰活動,激發更多科技創新。
    2023/09/06 23:20
  • 可怕巧合!登月任務剛失敗  俄頂尖太空學者「吃毒菇死亡」

    俄羅斯每每發生神秘死亡事件都會讓人聯想是否是政府所為,近日該國又有1名頂尖太空火箭科學家因「食用有毒蘑菇」而死亡,值得注意的是,中毒的時間點與先前俄羅斯登月計畫宣告失敗相當接近,加上近期俄羅斯不斷傳出菁英人物死亡、引發外界遐想。
    2023/09/01 16:58
  • 中國千人計畫改名後捲土重來 悄悄招募半導體精英

    在截至2018年為止的10年間,中國根據一項資金雄厚的計畫持續尋求吸納在國外訓練過的菁英科學家,華府認為該計畫對美國利益和技術優勢構成威脅。這項計畫如今已悄悄捲土重來。
    2023/08/24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