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普攜手四大院校 發掘「明日設計家」最高獎十萬


發佈時間:2023/11/22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6:19

上市建築品牌美學 全面再進化

上市品牌皇普建設(2528.TW)在董事長蘇永平率領下,不只領導企業開展全台北中南都會區推案盛況,更續航企業近四十年的豐富經驗與業界實力,計畫將皇普品牌的美學品味推上新高度,為菁英客層市場,以世界級格局規劃的生活想像與展望,未來讓皇普建設成為質感生活的代名詞。

「明日設計家」拋磚引玉 好評迴響

提升企業實力的同時,皇普建設也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在建築美學與設計品味不斷進化的時代裡,皇普看好本土設計人才,積極回饋學界,擔綱扶植後起之秀的重責大任。今年首次推出「明日設計家」活動,邀請臺藝大、北科大、銘傳大學、萬能科大,四所大專院校的學生共同揮發創意,正式踏出皇普產學合作的第一步;並搭上全球設計酒店的熱潮,以建築團隊的專業角度,引領學子們透過世界級的美學模式,感受空間設計能帶來的無限想像,進而成為自我實現的舞台,結合產學量 能,在校園內獲得熱烈迴響,發掘未來的設計大師。

看好未來 扶植新世代 增強實務經歷

皇普建設在董事長蘇永平帶領下,不止力拼企業收益,更積極發掘更多可能性,為了培育台灣本土的設計量能,「明日設計家」以梯廳的主題牆為命題,圍繞「明日」、「設計」、「家」三大主 軸,提供最高新台幣10萬元的獎金,嘉許未來的設計大師;得獎作品還有機會實踐在皇普未來的社區中,留下與品牌建商攜手的寶貴經歷。同時希望在業界拋磚引玉,攜手培育人才的佳話,也期許經過這次的徵獎為基礎,在未來繼續推出更大格局、更大規模的設計項目,扶植更優秀的設計人才,成為學生設計界的指標獎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皇普國家新美院#皇普建設#品牌美學#明日設計家#設計酒店#設計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656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