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菁英 結果共803筆

  • 韓國寶影帝《地下菁英》飆演技 孫錫久不計戲分參與

    韓國國寶影帝崔岷植睽違20多年回歸小螢幕,在影集《地下菁英》飾演傳奇賭場大亨,演技獲好評,更讓不少明星不計戲分參演,包含《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魷魚遊戲》許城泰等。
    2023/01/03 14:47
  • 預期明年房市價微跌!房仲業董座曝趨勢:自住客回流蛋黃區

    太平洋房屋今(29)日舉辦房仲菁英高峰會,董事長盧阿水於經營方略中指出,今年在「升息循環、疫情延燒、烏俄戰爭、中美競爭」等利空影響下,建物買賣移轉棟數預估落點約32萬棟,明年則將微幅下跌至30萬棟左右,並以剛性自用需求為主,房市回流蛋黃區。
    2022/12/29 14:53
  • 他建議找美軍幫設計「1年兵訓練菜單」 免得有人嘴台軍力

    總統蔡英文12月27日正式宣布義務役役期延長為一年,2024年元旦生效。對此,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談及此事指出,全世界最會打仗、最現代化的就是美軍,他認為台灣應該邀請美軍的菁英教官,來台灣協助設計一年義務役的訓練內容,「免得一直有人嘴炮台灣軍力不行」。
    2022/12/29 10:36
  • 宋慧喬《黑暗榮耀》跨年上線!《地下菁英》崔岷植對決孫錫久

    跨年宅在家追劇,有幾部韓劇卡司都很亮眼,韓國女神宋慧喬首度主演的暗黑戲劇,即將上線,準備展開一場復仇計畫,另外影帝崔岷植也回歸小螢幕,將上演動作追逐場面。
    2022/12/27 12:23
  • 竹科工程師穿啥禦寒?網點名滿街「1品牌」:園區制服

    由於負北極振盪影響,台灣連續2週都遇上寒流來襲,苗栗造橋今(23)日清晨更是出現4.1度的低溫。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每年冬天大家都會穿上厚外套禦寒,而前幾年最喜歡穿著Superdry的竹科菁英們,卻似乎變少了許多,好奇現在工程師們都穿什麼牌子?
    2022/12/23 10:55
  • 孫錫久不耍頹廢改當正義刑警 狂奔追捕《地下菁英》賭王崔岷植

    孫錫久靠《我的出走日記》、《犯罪都市2》登上今(2022)年大勢演員之列,還榮登南韓同志最愛藝人,魅力不分老少,如今他圓了自己的夢想,與暌違多年回歸小螢幕的南韓影帝崔岷植,同台在《地下菁英》中飆戲,劇中以菲律賓賭場為背景,兩人要上演你追我跑的刺激劇情。
    2022/12/20 14:11
  • 夫敗光6千萬家產淪落街頭 糟糠妻不離棄陪伴吃苦網感動

    俗語有句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意思是說夫妻之間在面對順境時能有福同享,若是面臨困境時,恐怕就會拋棄對方。但這樣的情景,卻未發生在大陸浙江這對夫妻身上,儘管兩人窮困潦倒、流落街頭,但夫妻倆仍相互扶持,並未拋棄對方,讓不少網友都感動不已。  
    2022/12/14 19:35
  • 台灣選手勇奪亞青賽五金四銅 創羽球史上最佳成績

    2022亞洲青少年U15、U17羽毛球錦標賽11月29日至12月4日於泰國舉行,本屆亞青賽有十五個亞洲國家、共計522位選手參賽,台灣青少年國家代表隊U15及U17級別共40位菁英選手參戰。在為期六天的賽事中,台灣代表隊共奪下5金4銅,成果豐碩,在本屆參賽國中金牌數與獎牌數更是排名第一!
    2022/12/05 10:05
  • 聲援救國團!馬英九批綠「民選獨裁」:蔡英文不愧疚嗎?

    日前救國團遭黨產會判定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要求繳回61筆土地不動產及16億元。前總統馬英九今(3)日出席「2022 年教國團菁英論壇」聲援救國團,強調救國團跟國民黨理念接近,但彼此不相隸屬,70年來培育無數優秀青年,從來沒在活動中要求入黨、宣揚國民黨政策,怒批民進黨政府朝向「民選獨裁」方向,「掛羊頭賣狗肉的無良政黨,不斷打壓民間團體,口口聲聲誇耀民主價值,蔡英文不愧疚嗎?」
    2022/12/03 10:50
  • 盟友不給面子 普欽威信受到嚴重挑戰

    以俄羅斯為首的集體安全條約組織(CSTO)23日在亞美尼亞首都舉行峰會,會議上各成員國對烏俄戰事態度分歧,哈薩克總統直言要普欽停止戰爭,強調現在是停火最佳時機,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則呼籲結束流血衝突,開啟和平談判,其中亞美尼亞總理拒絕簽署峰會聯合文件,讓普欽直接爆氣摔筆。今(2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集體安全條約組織(CSTO)是蘇聯解體後,以俄羅斯為核心,包括白俄羅斯、亞美尼亞、哈薩克等重要的高加索跟中亞國家,所組成的安全組織,而這些國家皆為俄羅斯的鐵桿兄弟們,這次亞美尼亞竟然不理會普欽,拒絕簽署共同安全宣言,讓普欽憤而摔筆。」
    2022/11/25 15:43
  • 接軌疫後觀光!JR東日本、晶華、雄獅進城市科大獵人才

    後疫情時代觀光人潮回流,觀光業人力需求增,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系,辦理學生實習暨就業菁英招募,由研發處指導,觀光系邀請旅行業及飯店、餐飲集團入校招募,包括雄獅、晶華、長榮集團、喜來登、鼎泰豐、JR東日本企業等70個企業,直接到校遴選實習及畢業就業同學,新鮮人起薪約36K。
    2022/11/25 15:16
  • 讓你玩!遊戲課表「還設KPI」 小弟連玩32小時崩潰

    網癮到底怎麼戒?在人手一台手機的現代,小朋友手機、平版不離手早已不是件奇怪的事情,倘若能自我約束還好,若是沒有辦法自律,那就會陷入一個沉淪的無限迴圈當中,大陸就有這麼一對父母阻擋不住小孩愛玩遊戲的個性,所幸反其道而行奇招致勝。
    2022/11/24 15:12
  • 桃園封關最新民調!「他」39%支持奪冠 藍綠差距拉大

    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2週,各縣市候選人互相較勁,其中桃園市長封關前最新民調曝光。根據「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今(14)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39.4%、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33.9%,兩人的差距拉大至5.5%,無黨籍鄭寶清、民眾黨賴香伶分別只有5.3%、4.4%。
    2022/11/14 18:08
  • 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曝 陳時中29.1%超車蔣萬安

    距離九合一選舉倒數16天,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針對台北市長選戰進行民調,最新民調數字顯示,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獲29.1%支持度,其次則是無黨籍黃珊珊的28.8%,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則排第3,為27.8%,都在誤差範圍內,選情仍呈現膠著,如果是一定會投票的選民支持度,陳時中則有32.4%,蔣萬安則是29.9%排第2,黃珊珊26.7%排第3。
    2022/11/10 10:19
  • 到了戰場不會用無人機 俄新兵被推前線當砲灰

    烏俄有沒有可能重啟談判?華爾街日報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開出五大條件,包括保持領土完整、俄羅斯保證不再侵犯等,他就願意和普欽談判。不過在戰事前線,俄羅斯一支海陸菁英部隊,4天內折損300名士兵,俄兵還寫信控訴,批評上級調度不力,讓他們只能挨打。
    2022/11/09 22:11
  • 俄軍三百菁英部隊不見了! CNN:非戰死即受重傷

    烏俄戰爭最新局勢,根據CNN報導,有300名俄羅斯海軍菁英部隊,在頓內次克失蹤,烏克蘭懷疑,不是戰死,就是身受重傷。另外赫爾松平民已經全數撤離,由於烏軍三面包夾,一場激戰恐怕即將登場。
    2022/11/09 19:02
  • 《不能說的秘密》女神合體!桂綸鎂竟被曾愷玹激起「勝負欲」

    桂綸鎂主演Disney+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最新一集中,她隻身前往新加坡接受新挑戰,為了融入新加坡比效率拼競爭的職場文化與生活,吃足了苦頭,卻也換得珍貴的成長機會。面對各國來的菁英同事,工作壓力也是前所未有的令人吃不消,初來乍到還遇到一個「更好版本」的自己,也就是由曾愷玹所飾演,一位極具事業心的同事Joy。
    2022/11/09 11:38
  • LPGA日本菁英賽 徐薇淩並列第14

    台灣高球一姐徐薇淩今天在LPGA日本菁英賽最終輪打出70桿,4輪總桿數以低於標準9桿的279桿,並列第14,另名台灣女將蔡佩穎4輪繳出287桿,並列第51。
    2022/11/06 21:04
  • 林姿妙涉貪起訴影響選情? 他分析恐到最後方能分出勝負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僅剩20多天,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本週針對宜蘭縣長選舉進行民意調查,民調顯示,民進黨候選人江聰淵在全體民眾支持度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但「一定會投」的選民卻是林姿妙領先。另民調也顯示,由於林姿妙因涉貪起訴,不到3成的民眾認為她適合擔任縣長,此一「適任度」比「支持度」還低的特殊數據,將是林姿妙選情的警訊。直言之,宜蘭選情膠著混沌,2人恐要到最後關頭方能分出勝負。
    2022/11/04 10:07
  • 定於一尊!習近平完全效忠大隊成型 大陸結構一人掌握

    中共20大結束後,各界關心中國大陸最新的的人事布局,而昨(30)日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閉幕,陳一新被任命為大陸國家安全部部長,他同時也是中共高層官員「之江新軍」的成員,至於外界原預期排序第二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強會被任命為副總理,但此次常委會卻未做這項人事安排。今(3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定於一尊』之後的做法如何,就要取決於他的人事安排跟運用,近期可見陳文清,原來的大陸國安部長,高升成為政法委書記,王小洪,現任的北京公安局長、公安部副部長,同時也是公安部部長,雖然這次沒有入局,但有謠傳他可能會遞補目前缺額的第25位政治局委員,再加上陳一新接掌大陸國安部,不管是王小洪、陳文清還是陳一新,三人都是習近平不管在過去的之江新軍或同鄉就開始一路跟著習近平,而這些人掌握整個國安政法團隊的核心。」
    2022/10/31 17:00
  • 經典CP回歸!張孝全成桂綸鎂靈魂伴侶 大展「嘴上功夫」

    《台北女子圖鑑》最新一集中,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已經與演出建築業菁英吳執富的張孝全同居多年,不互相依賴的相處模式,讓兩人各自保有獨立的空間,桂綸鎂慶幸自己找到滿分的靈魂伴侶之餘,卻因為她身邊親友發生各樣的婚姻、生子事件,如海嘯般不斷襲來,導致原以為自己早已認定的價值觀漸漸產生動搖。
    2022/10/26 11:32
  • 英國兩百年最年輕首相 印度裔蘇納克42歲

    英國保守黨魁誕生,前財政大臣蘇納克獲得黨內壓倒性支持,即將正式宣誓就任首相。42歲的蘇納克也成為英國200多年來最年輕、也是首位印度裔的首相。蘇納克從小受菁英教育,後來從事金融業,累積龐大財富,他的妻子也是印度科技大亨的女兒,因此夫婦兩的財富,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的兩倍,他是英國史上最富有的首相;不過財富也成為政壇的包袱,外界認為蘇納克不接地氣,無法成為全民首相。
    2022/10/25 19:56
  • 破天荒!英新任首相身家「超越國王」 超狂菁英背景曝光

    英國執政黨保守黨於24日時完成黨魁選舉,最終由年僅42歲的英國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當選黨魁,同時也成為了英國首位「非白人」印度裔的首相。事實上,蘇納克是英國最富有的政治家之一,他本身就出身於優渥的家庭,且畢業於英國名校,更是印度IT界富豪的女婿,其身家超過了英國國王,可以說是一個「超級菁英」。
    2022/10/24 22:39
  • 棄保難發酵!蔣萬安30%領先 陳時中、黃珊珊緊追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台北市長「三腳督」戰況激烈,今(22)日一份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支持度30%搶下第一、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27.5%暫居第二、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則是24.3%為第三名。公布民調的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指出,三人差距都在誤差範圍,反應台北市選情確實膠著,也使得近期甚囂塵上的「棄保說」不攻自破。
    2022/10/22 12:34
  • 女性政治菁英成象徵 習主政10年間性別落差擴大

    外媒指出,過去10年間中國共產黨的女性黨員比例上升至29%,但政府內的女性政治菁英卻變少,且趨勢是擔任副手或象徵性職務。此外,Metoo運動被壓制也是中國女性權益面臨的重大挫折。
    2022/10/18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