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敗光6千萬家產淪落街頭 糟糠妻不離棄陪伴吃苦網感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9:35
有民眾目擊在浙江一對夫妻流落街頭。(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有民眾目擊在浙江一對夫妻流落街頭。(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俗語有句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意思是說夫妻之間在面對順境時能有福同享,若是面臨困境時,恐怕就會拋棄對方。但這樣的情景,卻未發生在大陸浙江這對夫妻身上,儘管兩人窮困潦倒、流落街頭,但夫妻倆仍相互扶持,並未拋棄對方,讓不少網友都感動不已。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浙江這對流浪男女,真實身分是一對夫妻,當時有民眾目擊,丈夫外面穿著破舊綠色軍大衣,裡面則是一套黑衣黑褲,頭髮有些雜亂無章;至於妻子則是坐在丈夫肩膀上,頭上蓋著被單,身上則是穿著墨綠色睡衣,但兩人當時疑似心情很好,丈夫就架著妻子轉圈,妻子也因為快速旋轉速度而快樂地喊叫。

 
 
據了解男方因33歲那年生意失敗敗光6千萬家產但女方不嫌棄一直陪伴在身邊。(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我兒毀了!國一男不想轉大人 服雌激素「性器萎縮」父崩潰

由於現在外頭天氣寒冷,不少人發現他們鋪涼席睡覺感到訝異。事後了解,男方原本在當地是一個有名的商人,算是社會菁英,至於妻子只是一名家庭主婦,平日就是負責照料丈夫的生活起居。
 
 
不料,就在男子33歲那年,他的生意出了狀態,結果原本大約1500萬人民幣(約6600萬新台幣)家產全都敗光,夫妻倆只能流落街頭,因此在寒冷街頭中,要找個遮風避雨的處所,還要去煩惱睡覺和吃飯等問題,這是他們過去從未想過的。
 
俗語有句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又是重男輕女!妹妹被逼出錢幫哥哥買房 母:女兒會嫁人

據了解,丈夫曾多次表示,在他33歲那年遭遇人生重大挫敗,就在自己最迷茫無助、快要放棄的時候,只有妻子在身邊陪伴一起吃苦,而且堅信他能重新再站起來,這讓他覺得很對不起妻子,也謝謝對方沒放棄和拋棄自己。
 
網友們得知他們的故事後,紛紛直呼感動,除了希望丈夫未來事業可以重新再起外,也對於妻子這樣的陪伴十分讚賞,更要男方未來若再站起來,千萬別因為有錢了就拋妻了陪你吃苦的糟糠妻。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同林鳥#夫妻#街頭#睡衣#頭髮#轉圈#社會菁英#家庭主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7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