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寶影帝《地下菁英》飆演技 孫錫久不計戲分參與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4:47
崔岷植睽違20多年回歸小螢幕。(圖/Disney+提供)
崔岷植睽違20多年回歸小螢幕。(圖/Disney+提供)

韓國國寶影帝崔岷植睽違20多年回歸小螢幕,在影集《地下菁英》飾演傳奇賭場大亨,演技獲好評,更讓不少明星不計戲分參演,包含《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魷魚遊戲》許城泰等。

跨國犯罪影集《地下菁英》講述身無分文的平凡男人車武湜(崔岷植飾),從一開始經營生意失敗、逃往菲律賓後,化身討債流氓及生意合夥人,最終成為賭場大亨的傳奇故事,目前在影評網站IMDb衝出8.4高分評價。

 

60歲的崔岷植被譽為韓國影壇的演技大神,代表作包括享譽國際的《原罪犯》、《鳴梁:怒海交鋒》及《闇黑新世界》等。《地下菁英》是他相隔26年重回電視劇作品,讓孫錫久、李東輝及許城泰都是完全不計戲分就點頭答應演出,「能在崔岷植身邊演戲,即使登場時間不多,也是一種奢侈」。

製作公司更對外透露,眾多明星在得知男主角是崔岷植後,還沒問戲分、片酬就立刻願意演出,「很多人都很期待的孫錫久即將要亮相了,請大家好好期待」。

早在開拍《地下菁英》前,崔岷植就多次與編導討論角色,並加入個人想法,劇中有許多暴怒、交易的台詞,動作都是即興發揮。在最新一集中,車武湜成功與賭場經營人合夥做生意後,運用金錢、人情買通當地政商名流,更與「總統造王者」之稱的大老闆丹尼爾結為好友,崛起過程簡直神乎其技。
 

不僅如此,《地下菁英》以雙線故事並行,飾演年輕版車武湜的韓星李奎炯,雖已經39歲仍扮嫩演出高中生、大學生,講述車武湜早在學生時期就聰明絕頂,甚至在大學考試前幾個月才開始念書,結果考出全校榜首的驚人成績,更不時透過小聰明的手段賺錢,讓觀眾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車武湜的傳奇人生。

《地下菁英》由賣座電影《犯罪都市》系列導演姜允成執導。姜允成擅長以高難度的動作場面、緊張的敘事風格受到全劇明星們的一致讚賞。影集每週三於Disney+ 獨家更新播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崔岷植#孫錫久#國寶影帝#韓國影帝#地下菁英#我的出走日記#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96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