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菁英 結果共803筆

  • 有庠科技獎邁入20年 表揚29位科研菁英

    為鼓勵頂尖科技人才,基金會創立的有庠科技獎,今年適逢20周年,經過各領域學者耗時半年審查,評選出29位得獎者,總獎金突破1000萬元。
    2022/10/15 16:58
  • 高雄民調曝!柯志恩落後陳其邁近4成 這群族成關鍵

    年底九合一選戰腳步逼近,各政黨積極備戰。根據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最新高雄市長民調顯示,高雄市民對陳其邁的支持度為51%,柯志恩為13.4%,兩人差距近40%。而在看好度部分,陳其邁更是以63.3遠超越柯志恩的3.9%。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分析,柯的選情始終沒有太大起色,顯示其以「看衰高雄」、「藍綠對決」的情緒性選戰方式,不但未獲得年輕族群的認同,中間選民同樣也不買單,是造成「未表態者」大增的主因之一。
    2022/10/08 10:39
  • 環台賽/馮俊凱第二站突圍 搶下亞洲冠軍藍衫

    2022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二站來到桃園,來自全球25個國家的106位菁英選手,從桃園市政府出發,行經桃園市十個行政區,全長120.59公里,最後由地主中華隊一哥馮俊凱拿下亞洲冠軍的藍衫。
    2022/10/04 11:07
  • 風向變了?新竹市長最新民調 沈慧虹30.4%贏過高虹安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54天,各陣營持續交鋒,其中新竹選情備受矚目。最新一份由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公布的新竹市長民調指出,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支持率30.4%獲得第一,民眾黨參選人高虹安則是27.3%緊追在後、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17.9%。
    2022/10/03 16:19
  • TVBS現場直擊 米爾肯亞洲高峰會

    TVBS採訪團隊前往新加坡,直擊聚集各界菁英的「2022年米爾肯亞洲高峰會」,今(30)日是議程的第三天,關於這三天米爾肯亞洲高峰會的議程資訊,TVBS記者劉亭廷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米爾肯亞洲高峰會一連舉行三天,今日進入第三天,議程相對輕鬆,但還是著重在『經濟』和『貿易』方面,這三天米爾肯亞洲高峰會邀請許多政商名流,甚至有非常多的投資公司高層參與,大多關心『區域問題』或『全球經貿趨勢』,除此之外,全球『糧食供應鏈』的問題也是關注的焦點。」
    2022/09/30 15:56
  • TVBS前進新加坡!直擊陳柏霖出席「米爾肯高峰會」獨家訪問

    TVBS前往新加坡採訪,集結各界菁英的「米爾肯亞洲高峰會」,直擊藝人陳柏霖也在場!他說,為的就是想要了解現在與未來,科技與能源的走向會是如何,這回也要特地參加,演出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的男星亨利高汀,擔任主講者的活動。
    2022/09/29 18:09
  • 新竹市長最新民調曝光 挨轟「戰學歷」的她仍領先藍綠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控論文抄襲,日前她舉行記者會駁斥,不料會中言論卻挨轟「戰學歷」,她為此道歉甚至落淚,認為是被斷章取義,爭議持續延燒,是否衝擊選情備受關注。《美麗島電子報》的一份最新民調顯示,高虹安以29.9%的支持度,領先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的24.9%和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的21.2%。
    2022/09/22 09:44
  • 論文涉抄襲又現菁英主義 綠轟高虹安:選到沒人性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昨(20日)遭週刊揭發其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剽竊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1日)表示,根據媒體報導,2018年4月高虹安博士論文通過,卻在今年8月及9月,分別在論文謝詞與參考文獻,修改加註「內容源自資策會計畫」。高虹安從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畢業四年後,還在修改論文內容,分明就是心虛的表現。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偷吃還記得擦嘴嗎?
    2022/09/21 16:09
  • 超緊繃!最新桃園民調曝:鄭運鵬領先張善政不到1%

    距離九合一選舉還有68天,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今(19)日公布最新桃園市長選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支持度為29.7%,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支持度則是28.9%,在誤差範圍內,至於台灣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支持度為7.8%,無黨籍參選人鄭寶清支持度則為9.1%。台灣教授協會副會長陳俐甫認為,從民調可以看出藍綠開始歸隊,民進黨經過換人後,綠營選情開始有好轉信號。
    2022/09/19 13:43
  • 世界第一人!美17歲花滑天才跳出4A 受羽生結弦啟發

    美國國際花式滑冰菁英賽(U.S. International Figure Skating Classic)於13至16日在紐約舉辦,男子單人賽中,由美國17歲天才少年馬里寧(Ilia Malinin)拿下冠軍,特別的是,他在長曲項目中成功展現4周半跳(4A),給花滑界帶來衝擊並寫下歷史新頁,據馬里寧表示,他之所以挑戰4周半跳還是受到羽生結弦的啟發。
    2022/09/16 14:09
  • 兩岸緊張「找海外移居」 顧問:近期泰國詢問增

    近期大陸對台軍演動作頻頻,就有台灣民眾想諮詢海外移居的可能性,諮詢顧問說,近幾週就有30到40組客人,來問怎麼辦泰國菁英簽證,因為取得後等於能長期居留,還能在當地開戶、置產,等於有了第二個家。
    2022/08/16 20:30
  • 美指控伊朗密謀買凶殺害波頓 傳龐佩奧也列為目標

    美國今天指控伊朗菁英「伊斯蘭革命衛隊」密謀殺害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此外,傳出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也被列入暗殺名單。
    2022/08/11 10:14
  • 寬仔出道半年被Ubisoft相中 攻佔東南亞電競戰場

    「饒舌新秀」寬仔KayC出道半年,隨即被遊戲廠商Ubisoft看中創作潛力,邀請創作《虹彩六號》東南亞菁英聯賽主題曲〈Call Up〉,除了中文版歌曲,更加碼為了海外遊戲迷製作英文版,出道第一件事就得負責大案子,公司告知寬仔當天,他興奮到睡不著,一直問:「是不是真的?」宛如在作夢。
    2022/08/05 19:12
  • 學子跨足五大州看世界前進非洲 義守大學與南非金山大學簽訂合作

    國際交流,義守大學「非」常超前!教育部依據總統府105年通過新南向政策後,自106年起推動「大學校院新南向計畫-強化與東協及南亞國家合作交流」,更於111年推動「教育部非洲菁英人才培育專案」,鼓勵臺灣高教進入非洲,義守大學教學政策與執行一向精準對接政府相關政策,日前與南非金山大學(Wits, University of the Witwatersrand)簽訂師生交流合約,正式宣告,義守大學的學生未來可跨足世界5大洲進行交換,開拓視野。
    2022/07/28 12:22
  • 林志穎車禍搶救 陳子鴻「看新聞訝異」吐兩人過往交情

    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今(27)日出席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音樂有愛 傳承不絕」記者會,談及當年玩音樂,主唱是張雨生,笑說:「好的歌需要好的歌手唱,才發現原來寫歌可以賺錢,之後就投入這行,現在我們願意傳承給後輩資源。」更透露他曾替林志穎寫歌,看到對方車禍的新聞相當訝異。
    2022/07/27 16:54
  • 夏浦洋參加《原子》消風8公斤 迎戰《全明星4》自誇「我真的很強」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4日播出,今(20)日全員在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本屆參與的選手堪稱體育實力堅強,包括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35歲女星翁滋蔓、《超級偶像》第四屆的冠軍曾昱嘉、「金鐘最佳新人」陳妤以及近日討論度極高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火星的夏浦洋皆在隊內,聚集了演藝圈各領域的運動菁英。
    2022/07/20 18:21
  • 因應新冠疫情環台賽延期至10月舉行

    每年在3月舉行Tour De Taiwan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2021年因為疫情影響而停辦一年,今年全球疫情稍有舒緩趨勢,大會考量選手安全延至10月2日至6日舉行,賽事站別維持經典五站,依序為:臺北市站、桃園市站、浪漫臺3線站、高雄市站、屏東縣站,獲國際總會認證為UCI 2.1級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賽,為世界各國菁英選手齊聚角逐之頂級賽事,也是行銷台灣的大型品牌國際賽事。
    2022/07/19 14:44
  • 耶魯金童挺過海豹部隊地獄周 突猝逝母質疑被美軍虐待

    知名美軍海豹特種部隊(SEAL),一直以嚴苛且不近人情的地獄式訓練,來篩選菁英合格人才,但近期一名來自常春藤名校的運動健將,卻在參加完訓練後突發死亡,讓海豹部隊高強度訓練面臨輿論責難。《美聯社》(AP)報導,來自耶魯美式足球隊、年僅24歲的凱爾馬倫(Kyle Mullen),在完成海豹地獄周訓練當晚,就因為身體不適送醫,沒想到就此離開人世;母親得知後完全無法接受,認為美軍根本在虐待這名愛國的青年,她兒子是被軍隊害死的。
    2022/07/14 15:23
  • 海峽論壇12日廈門登場 國台辦:將有2千名台灣貴賓出席

    《中新社》報導,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第14屆海峽論壇將從12日起在福建廈門登場,目前各項籌備工作已經就緒。大會已邀請臺灣相關的政黨、企業、產業菁英、社團負責人、鄉鎮村裡、農漁水利、民間信仰等多領域嘉賓出席論壇活動,預計將有2000餘人出席。
    2022/07/07 11:27
  • 18萬坪面積 高綠覆率低密度 吸引科學菁英

    舊金山黃金海岸,洛杉磯比佛利山莊,佛羅里達州棕櫚灘,這些地方不僅自然環境迷人,更因為規劃得宜的住宅,週邊環境,吸引來自全球菁英,投資房產。
    2022/06/24 09:00
  • 電競自由車賽在高雄 冠軍出爐拚國際賽

    全國電競自由車錦標賽,在高雄舉行總決賽,今年有2百位好手參加,全台國高中男女子菁英齊聚一堂,各組前8名選手,將代表台灣,參加8月的國際電競賽。
    2022/06/21 18:47
  • LPGA邁爾菁英賽 徐薇淩並列第9本季最佳

    台灣旅美高球女將徐薇淩在LPGA邁爾菁英賽表現漸入佳境,今天最終輪單日抓下6鳥,揮出66桿,4輪合計以低於標準15桿的273桿,繳出個人本季最佳的並列第9成績。
    2022/06/20 14:08
  • 畢業好茫然!出社會首年想年薪破百 畢業生求職必看

    六月正是畢業季,有一批畢業生步出校園成為社會新鮮人,期待找到一份好工作。以金融業來說,MA(Management Associate)一職是許多求職者的夢幻工作之一,為什麼MA會如此受歡迎?
    2022/06/16 23:04
  • 有片/當兵就要當最硬的! 專訪法軍外籍兵團台灣人:國軍得菁英化別再「臥射6發」

    近年來兩岸關係緊張,不少人開始探討國軍的軍事訓練,到底夠不夠,我們就獨家專訪到一位遠赴法國從軍的台灣人,他為了追求更強悍的軍事訓練,加入戰功彪炳的法國外籍兵團,他談到自己在國軍服義務役的經歷,再相比外籍兵團的超高標準,認為台灣跟國際一流軍隊的水準,實在差距太大。
    2022/06/15 22:34
  • 金門賽車初登場 12車隊、50名車手菁英匯集

    金門首場賽車賽事今天在后湖海濱公園登場,有12個車隊、50名車手菁英匯集。賽車界知名人物「廖老大」廖志賢肯定封路賽車對偏鄉離島影響較小,但宣傳效益大。
    2022/06/11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