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浦洋參加《原子》消風8公斤 迎戰《全明星4》自誇「我真的很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8:21
夏浦洋參戰《全明星4》。(圖/黃城碩攝)
夏浦洋參戰《全明星4》。(圖/黃城碩攝)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4日播出,今(20)日全員在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本屆參與的選手堪稱體育實力堅強,包括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35歲女星翁滋蔓、《超級偶像》第四屆的冠軍曾昱嘉、「金鐘最佳新人」陳妤以及近日討論度極高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火星的夏浦洋皆在隊內,聚集了演藝圈各領域的運動菁英。

更多新聞:威廉澎湖錄《食尚》高舉Dora拍照 惹火老婆卓君澤「你是想死嗎」

 

曾昱嘉出現在《全明星4》的選手名單中。(圖/黃城碩攝)

曾昱嘉當年拿下《超級偶像》第四屆的冠軍出道,他當時的體重高達96公斤,參加這個節目之後瘦了5公斤,現在大概是68、69公斤,是歷年來最瘦的,曾昱嘉說:「大家都以為我胖胖的、反應慢,希望可以在不同領域證明自己。」他跟上一屆的女選手吳心緹私下交情不錯,看她從當季的鍋底一路拿下MVP,心態與看事情的角度都有受她的影響;而曾昱嘉笑稱自己最厲害的是跳繩,一口氣可以跳3千多下,可惜節目沒有辦法讓他發揮此專長。
 
更多新聞:《全明星4》名單曝光!怪物新人將爭奪「破紀錄獎章」

 
嬌小的陳妤覺得參與節目很有趣。(圖/黃城碩攝)

曾以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奪下金鐘獎最佳新人的陳妤談起參與心得,她坦言每次錄影都有新發現,「大家的組成跟個性都不一樣,因為我都沒參加過校隊,比較常玩一人的運動,像是滑板、滑雪,最有趣是觀察團隊運動,我最想加入郭哥的隊伍。」她也被問到「萬一郭泓志沒選妳怎麼辦」?陳妤也不擔心,霸氣地說:「沒選我就讓他後悔!」

更多新聞:郭泓志《全明星4》有望拉掉錢薇娟 翁滋蔓拋公主形象「曬傷不惜皮」

體育系出身的夏浦洋運動實力備獲關注。(圖/黃城碩攝)

日前才剛結束《原子少年》節目錄影的夏浦洋堪稱本屆的「怪物新人」,似乎挑戰了不少大會紀錄,輔仁大學體育系畢業的他自認身體的協調很好、爆發力也夠,「我跑步方面還不錯,但很多項目都沒有玩過,我也是一個拚的選手,抗壓力好。」他也不忘毛遂自薦「我真的很強」,被問到最想加入哪隊?夏浦洋說:「錢姐好、郭哥好,小傑哥很努力往上爬,就很像我在《原子少年》的火星一樣,一開始都不是很出眾的,但是會努力讓別人看到我們。」

更多新聞:睽違10年封后!金高銀精通三國語言「被演技耽誤的歌手」

夏浦洋(左起)、曾昱嘉、江宏傑、錢薇娟、郭泓志、陳妤與翁滋蔓在背板前拍照留念。(圖/黃城碩攝)

夏浦洋參與《原子少年》後瘦了8公斤,肌肉量掉光,182公分的他現在只有60公斤,希望可以邊參與節目、邊把身材練回來,他也有向同門師兄姐王庭勻、胡祖薇與趙逸嵐討教。而目前《原子少年》的演出很密集,《全明星》的訓練也比他想像中的累很多,夏浦洋期許自己可以在每個工作都快速進入狀況,創造好的表現。《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本週日(24日)晚間8時於台視頻道首播,當晚10時三立都會台播出。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明星運動會#陳妤#曾昱嘉#夏浦洋#郭泓志#錢薇娟#江宏傑#原子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5528

0.7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