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代交替狂潮將至,住商鍊造產業贏家 順應趨勢借鏡異業,成就幸福新職場


發佈時間:2023/09/1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8:25

順應少子化和高齡化的長期趨勢,不動產經紀業更需不斷精進,國內最資深的房仲加盟品牌住商機構-住商不動產、大家房屋,於9月12日台中林酒店舉辦年度菁英會,現場蒞臨了近600位菁英領袖,活動邀請重磅名師雲朗觀光集團盛治仁總經理及安利大中華區劉明雄前副總裁,以多元的經營管理課程,為分店完成世代傳承,打造新時代領袖的領導力。住商機構董事長陳錫琮表示,現階段住商分店的經營者橫跨老中壯青嫩五代,接班與傳承成為許多分店的重要命題,因此特別以年度菁英會規格,讓全台近六百位分店精英藉此透過彼此切磋精進,迎向新挑戰。
 

 
產業標竿學習,締造全方位領導力
有鑒於近年國內不動產市場大幅度變革,不動產經紀業因為人力與業種的特殊性,更直接面臨嚴峻挑戰,住商機構本次菁英會以「鍊造跨世代領袖」為主題,除了邀請兩大異業名人講師,以不同產業面向,帶給住商機構分店經營者多樣化的視野與心法,更有住商不動產與大家房屋的店東店長無私傳授實戰經營領導課程,對應變化多端的時代浪潮。
 

陳錫琮認為,這幾年來台灣房市面臨各方干擾,從疫情到政策改革,業務作業模式與思維必須快速轉換,住商機構從專業知識的累積、更新,到作業策略變革,砥礪自身不間斷地推陳出新,持續開發更有效率的作業模式、更貼近客戶的服務品質,協助分店創造亮眼佳績。
 
跨世代整合,開創新典範
 
陳錫琮進一步指出,住商不動產成立已超過40年,總能在產業面臨轉變之際,為分店預先規劃解決方案,特別是年度菁英會,匯集全台菁英店東長,彼此交流經營管理、人才培育、科技運用以及創造幸福職場文化,在艱困的時局中,能持續精進,成為同業典範,創造不凡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子化#職場#科技#活動#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81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