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莎莎 結果共593筆

  • 愛莉莎莎又闖禍!置產泰國「貶台灣貴爆」 她曬數據回嗆:這有鬼吧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合體拍片,影片內容優質豐富獲得網友盛讚,愛莉莎莎更因而扭轉自己的負面形象;豈料,她昨(4)日自曝愛上泰國,當地房價比之台灣的1/5,抱怨台灣房價太不合理,於是在曼谷砸錢買房,此外,她還坦言會「看局勢」隨時準備移民,而這番言論一如,愛莉莎莎隨即惹禍上身,遭不少公眾人物發文撻伐。
    2024/01/05 17:08
  • 愛莉莎莎泰國買房遭疑「炒房」 專家:不敢買

    YouTuber愛莉莎莎在社群平台透露,在泰國買了一間房,因為很便宜,反觀台灣房價太不合理。我們實際訪問到其他到泰國置產的台灣人,表示當初買有點後悔,因為很難脫手。專家也說,外國人到泰國買房要注意,不只房貸稅率高,也不能購買一樓店面或是透天別墅等等物件。
    2024/01/05 15:16
  • 才合體柯文哲!愛莉莎莎「看局勢」出走台灣 置產泰國當備案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採訪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網友們紛紛大讚她勇於觸碰敏感話題,風評瞬間從黑轉白,她近日透露雖然與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人在泰國渡假,但仍持續追蹤大選進度;想不到,她今(4)日自曝愛上當地文化,於是在首都曼谷砸錢買房,並透露價格是台灣的1/5,移民計畫也隨之曝光。
    2024/01/04 16:31
  • 才剛砸錢買房!愛莉莎莎宣布「曼谷置產」 被問移民她回應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更不定時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近日,她飛往泰國旅遊近一個月,也透過IG分享旅遊點滴。她透露,這次的旅行深深愛上泰國,因此決定在泰國曼谷買一間房,同時也曝光「泰國房價是台灣價錢的1/5」,至於是否會移民,她也親自回應了。
    2024/01/04 16:22
  • 謝金燕發威!雙腿交叉「私密部位」快看光 舞台上脫衣吸200萬人看

    主持人浩角翔起、莎莎主持的《2024高雄跨年晚會》於高雄夢時代引爆話題,跨年演唱卡司總共19組居全台之冠,晚會播出於民視無線台創下超高收視,22點40分至24點09分收視來到1.37,晚會平均收視1.33,總收看人數為1,044,000人。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民視娛樂、四季線上、民視新聞、四季線上等網路總收看人數更是突破200萬人收看。
    2024/01/02 13:25
  • 主持一半傳出「有人拿刀」意外! 浩子、阿翔目睹現場全說了

    2024高雄跨年晚會一度傳出有人持刀進場意外,在大象體操登台時,主唱發現台下有騷動,突然對麥克風驚喊:「有人拿刀,FXXK。」主持人「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立即出場維持秩序,避免更多人受傷,最後確認對方是拿原子筆,大象體操也回到舞台繼續演出。浩子和阿翔也透過主辦單位民視回應心情。
    2024/01/01 15:38
  • 綜藝主持人錄影出意外!痛苦躺地「無法動彈」 最新傷勢曝光

    郭彥均日前錄影時體驗彈跳床,未料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郭彥均日前進棚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他將於31日迎接44歲生日,製作單位今(30)日趁錄影時安排驚喜慶生,獻上蛋糕祝福郭彥均生日快樂,而郭彥均也開心許下願望,除了祝福大家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希望《WTO姐妹會》節目收視越來越好外,「最重要是希望大家可以身體健康,新住民朋友在台灣一天比一天幸福,然後我們一起在《WTO姐妹會》到老。」
    2023/12/30 15:08
  • 《紅白》邀來「超強女團」登上小巨蛋! 預告1關鍵名單早外洩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3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擔任總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日前悄悄透露「嚴重厲害」的國際嘉賓,今(26)日公布,正是去年才出道就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事實上先前釋出的預告中,Lulu率領莎莎、許富凱、陳明珠、黃偉晉大跳〈UNFORGIVEN〉,並邀請粉絲們練跳抽門票,馬上掀起熱議,紛紛猜是邀LE SSERAFIM來台。
    2023/12/26 14:39
  • 澎恰恰債務纏身!站上舞台遭眾人辛辣吐槽

    以《博恩夜夜秀》聲名大噪的喜劇公司「薩泰爾娛樂」,以高規格製作的「冒犯喜劇」節目《炎上BURN》,邀請各界知名度與話題性兼具的名人擔任「主秀」,由「炎上大將軍」率領「火伴們」對其進行最辛辣且毫不留情的調侃。4集卡司依序為心直口快的綜藝大哥徐乃麟、敢說敢做的歌手謝和弦、話題不斷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及債務纏身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看他們站上最華麗的舞台,接受最殘酷的批判。
    2023/12/23 09:35
  • 快訊/LE SSERAFIM要來了!登台錄除夕《紅白》 預告全曝光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邁入15周年,於113年1月27日(六)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總主持人由剛獲得3金主持肯定的Lulu黃路梓茵擔綱,而紅隊由莎莎、許富凱領軍,白隊則是陳明珠、黃偉晉搭檔。而日前Lulu曾透漏會有重磅級國際嘉賓,引起外界高度期待與猜測。今(22)日官方臉書釋出嘉賓預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南韓女團LE SSERAFIM的剪影,最後還直接放出她們的歌曲,畫面曝光後引起粉絲暴動,而確定名單也會在12/26日正式公布。
    2023/12/22 14:43
  • YouTuber翻車元年!「他」爆影片全抄襲 十大網紅爭議一次看

    不敢相信!YTR集體大翻車 ​​​​​​​2023不僅是許多網紅迅速竄紅的一年,也可說是翻車元年,有人被爆抄襲、私下愛耍大牌,有人被控性騷擾、持毒被捕,各種黑幕和炎上事件頻頻發生,隔一陣子就輪到不同的網紅出事、霸佔新聞版面,形象一落千丈。
    2023/12/22 09:37
  • 愛莉莎莎PO比基尼照!穿太露被酸「想當網美」 她不忍回應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更不定時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近日,她飛往泰國旅遊近一個月,也透過IG分享旅遊點滴。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17日曬出比基尼辣照,卻被酸民攻擊「感覺想蹭一波,轉行當網美」。對此,她也無奈回應「去海邊游泳不穿比基尼要穿什麼?」
    2023/12/19 08:46
  • 許富凱遭襲擊飆淚!唱一半「胸口出血」被帶走 現場狀況曝光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分享搭檔的心情。莎莎分享5、6年前,曾在高鐵上看到月台有一個人長很帥,近看發現就是許富凱,直誇許富凱穿搭時髦,印象超深刻,變熟後發現他是冷面笑匠,很期待一起主持。
    2023/12/18 19:20
  • 愛莉莎莎助攻?柯文哲好感度、聲量衝第一 最新總統當選率出爐

    YouTuber愛莉莎莎15日發布新影片「與柯文哲共度一天」,上架一天就迅速飆升為發燒影片第一,近3天已累積146萬次觀看,昨(17)日就有網友詢問,「為什麼不訪侯友宜跟賴清德」,對此,她回應,「其實只要他們想找我拍,我也願意跟一天,拍一天、自己剪輯,製作費自己攤」。但她強調,「前提是做到完全給予創作自由,不要審片、審稿、讓我自己發揮。」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認為,愛莉莎莎的影片有助於柯文哲選情,「不管是傳統媒體或者新媒體,每一次的正向曝光,對總統候選人都有幫助,尤其愛莉莎莎影片,一上架就突破百萬觀看,有助於吸引年輕人,並且幫柯文哲解釋『仇女』的爭議。」
    2023/12/18 15:27
  • Lulu爆「退出黃子佼群組」 首接《紅白》主持棒抖出卡司:很嚴重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這是Lulu首次主持,她直呼很緊張,也強調自己沒有漲價,「(今年收入)沒有8位啦!有抽成啊!還要抽給爸媽的家族旅遊,繳房貸。」至於今年演出卡司有誰?Lulu賣關子回:「只能說真的是國際巨星,非常國際,很嚴重的團體,是嚴重厲害,混合組合,是高緯度的團體,很紅了,一定是唱跳的。」
    2023/12/18 15:00
  • 疑遭RJ撕勢利眼! 阿滴突「發聲認了」:想法一直都一樣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不到一個月,YouTube頻道主打小清新風格的愛莉莎莎,近日擔任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一日隨從,除了讓許多網友一窺選戰幕後,也因愛莉莎莎勇於拍攝敏感題材廣獲好評,風評一夕間由黑轉白。然而,就有不少網友狠酸曾在2020年發起投票運動的百萬YTR阿滴,如今卻悄無聲息。對此,阿滴也透過當年的宣傳片回應了。
    2023/12/18 14:42
  • 觀看數1天破百萬!愛莉莎莎「同框柯文哲」被讚爆:真的很勇敢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27天,各政黨候選人都希望透過各式各樣的方法來拉抬選情。其中,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也親自跟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距離觀察對方一整天的工作行程。這部影片曝光短短一天就突破百萬次觀看,不但衝上YT發燒榜第一名,愛莉莎莎更獲得眾多網友讚賞,認為她「真的很勇敢」。
    2023/12/17 14:57
  • 柯P上YT談「仇女」標籤 大選陸戰靠「孫子」兵法

    今天(12/15)晚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新北替小雞站台助選,在藍白破局之後,民眾黨陸戰行程貧乏,多半以網路"空戰"拉選票,稍早YouTuber愛莉莎莎也在頻道上傳,跟柯文哲一日行程的影片,其中問到"仇女"標籤,以及藍白合破局,柯P都用詼諧方式來談論。
    2023/12/15 23:29
  • 64歲徐乃麟滿頭汗「操到快累癱」 徐新洋不忍求饒:拜託手下留情

    徐乃麟日前與兒子徐新洋和莎莎上民視《鬥陣大廟埕》體驗「舞獅」,節目開場3人在基隆港口拿到製作單位給的地圖,異想天開以為要去吃美食、搭渡輪,沒想到此次任務是要尋找國家級武術師傅呂美吉,拜師學藝練舞獅,製作單位特別讓他們先看了一次團員們示範高空跳樁,3人紛紛直呼不可能,驚嚇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2023/12/09 14:40
  • 穩交男友17年!莎莎驚吐「永遠不婚不生」 親吐殘酷3主因

    40歲女星莎莎(鍾欣愉)在演藝圈打拚多年,曾出演多檔電視劇、為電影配音,近年則專心在主持界深耕,至今和男友相愛17年感情依舊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然而,她昨(7)日出席高雄跨年晚會記者會,驚吐兩人可能不結婚,也不打算生小孩,深怕養出逆子。
    2023/12/08 10:47
  • 超大咖天后降臨高雄跨年 他認證五月天「絕對都是真唱」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7)日舉辦記者會,公開「女神、王子」頂級的獨家卡司,「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強勢回歸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壓軸!擁有王子般帥氣外貌,演出泰國夯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爆紅的混血新星「Jeff Satur羅杰夫」,把海外跨年首秀獨家獻給高雄,還有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將與好兄弟「鼓鼓呂思緯」組成驚喜限定團體GX,記者會上除了邀請蕭秉治和跨年主持群「浩角翔起」、「莎莎」到場。
    2023/12/07 15:22
  • 愛莉莎莎親友病逝!她凌晨被「超毛怪夢驚醒」:是來道別的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更不定時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久前,她就曾透露飛到美國探望癌末的親友,沒想到在11月30日接到噩耗,得知親友已經離世,並透露自己在「凌晨3點多的時候就被一個怪夢驚醒」,如今回想起來,可能是對方來道別。
    2023/12/01 08:49
  • 郭彥均當面遭嗆「隨便又馬虎」 錄影現場氣喊:不聊了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以「誰是超台王」為主題,來自波蘭的Anna私下說話常夾雜台灣人在地用語,甚至還會使用成語來形容,令所有人驚豔不已,主持人莎莎立刻考驗她以成語形容郭彥均,Anna瞬間腦袋空白,其他人你一言我一語說著「隨隨便便」、「馬馬虎虎」,郭彥均忍不住氣喊:「這題不聊了!」引來眾人大笑,來賓小優跳出來替郭彥均平反,指他脾氣很好,很少發怒,「你們就不能講個英俊瀟灑滿足他嗎?!」郭彥均最後面露無奈,開玩笑說:「表面工夫會不會?」
    2023/11/29 17:45
  • 影音/愷樂「離婚、復出」傳言滿天飛 莎莎護友:多些同理心

     
    2023/11/17 11:41
  • 愷樂消失3年「離婚、復出」傳言滿天飛 閨密莎莎盼大眾多點同理心

    女星莎莎(鍾欣愉)今(16)日出席「第十屆無障礙生活節」開展記者會,替活動擔任公益大使。她首次坐上輪椅體驗100公分的世界、戴上特殊眼鏡感受視障的日常,以及傾聽精神疾病經驗者的真實告白,了解「無障礙」的重要。莎莎表示自己很有同理心,在路上看到需要幫忙的人,都會大方伸出援手,也很容易被感動。
    2023/11/16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