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莊鎧毓 結果共2,328筆

  • 跟上時代! 陸軍拍龍年短影音向國人拜年

    現代戰爭走向科技戰,資通電軍地位非常重要,陸軍桃園平鎮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訓練也很科技化,有數位情境教室,更透過AR實境結合平板電腦,學員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學習如何操作裝備,另外陸軍也在除夕這天發短影音,向國人拜年。
    2024/02/09 19:22
  • 「從祖父時期就來拜!」 賴清德除夕返萬里拜廟

    準總統賴清德今天(2/9)一早回到老家金山萬里拜廟,不少民眾排隊搶拿賴清德發的開運紅包,更有狂粉拿今年當選的報紙頭條給他簽名,他說四年前當選副總統也有簽,今年一定也要簽,而賴清德結束行程之後,中午也到親戚家用餐!
    2024/02/09 14:48
  • 台北魚市門市新裝潢 搶搭直播帶貨風潮

    在台北市區想買海鮮,不少人都會選擇到知名的上引水產,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只要走幾步路,就有台北漁市官方經營的水產門市,最近剛重新裝潢完成,更跟上流行開始直播帶貨,積極年輕化要在競爭激烈的漁貨通路中殺出一條血路。
    2024/02/08 19:12
  • 揣摩政治風格 8年級生替政治人物唱競選曲

    許多候選人都會請專業音樂人,量身打造主題曲,來加深選民印象,像是之前競選桃園市長的鄭運鵬,就製作了一首超熱血的競選歌曲,而負責演唱的是一名8年級生名字叫鍾笠宏,從南部北漂到台北工作,本身就熱愛音樂創作的他,第一次幫政治人物演唱,他說和唱其他歌曲不一樣,要多了解候選人的做事風格,才能打造出適合的競選歌曲。
    2024/02/08 13:59
  • 遭傳加眾黨選彰縣長 謝典林駁:作文比賽

    有平面媒體報導,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已申請加入民眾黨,為的就是要和姐姐國民黨立委謝依鳳,爭奪2026的彰化縣長,對此謝典林本人駁斥這消息,說謝家不可能有玉石俱焚的笑話。
    2024/02/07 22:19
  • M1A2T首批最快年中抵台!擬部署桃竹

    號稱地表最強戰車的M1A2,我方對美軍一共採購108輛客製化版本代號M1A2T,首批37輛最快年中就能抵台,傳出部署地點不在首都,專家分析,因為共軍主力99式戰車想登陸台灣,就得靠機場或港口,所以新戰車較可能擺在桃園和新竹。
    2024/02/07 20:34
  • 視察一年義務役訓練 總統微笑比讚很滿意

    總統蔡英文來到新竹,視導第一梯恢復一年義務役的訓練狀況,這次新兵訓練量明顯加倍,才入伍兩週就開始練習近身格鬥等等技巧,還有以往只能丟訓練用手榴彈,現在已經改為鑑測時會丟實彈,而被問到是否滿意訓練內容調整,總統微笑比讚表示滿意。
    2024/02/06 15:34
  • 一年兵訓練升級2.0 役男:課程滿、東西多

    首梯回歸1年期的義務役在3號第一次放假,過完年下一梯義務役也將入伍,而這次新訓國防部新增了很多訓練科目,以往只有特殊單位才有的近身格鬥訓練,現在所有新兵都要練,刺槍術也不再只有原地突刺,還會結合格鬥術,首梯役男也透露每天課程都很滿,不過時間也相對過的比較快。
    2024/02/04 18:32
  • 挨批神隱 韓:新國會從化解朝野惡意開始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在花蓮感恩茶會上怒嗆,未來國會改革要把國會證言不得說謊入法,會讓民進黨找不到人當部會首長,因為他們天天說謊,而最近被質疑上班首日不見人影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發文表示,希望朝野能和諧,新國會要從化解惡意開始。
    2024/02/04 13:04
  • 周美青低調親送馬春聯 麵店老闆超驚喜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寫春聯,並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PO出店家監視器,說周美青戴著墨鏡口罩,低調親自送春聯給店家,另外正值尾牙季,國民黨今年同樣由朱立倫主席自掏腰包瓣感恩餐會,除了每個黨工禮券加碼到8000外,餐會上也有提供獎品抽獎。
    2024/02/03 19:34
  • 喬國會涉「爭閣揆」? 黃國昌:林佳龍背叛游錫堃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雖然結束了,卻牽扯出喬國會龍頭的羅生門。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為了鋪閣揆之路介入喬選舉。對次,林佳龍反嗆,黃國昌所指控的陰謀論完全偏離事實。
    2024/02/03 18:17
  • 召委藍白合生變? 綠:柯兩面手法變兩頭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一早在板橋發春聯,頗有繼續深耕新北的意味,現場也來了不少人排隊,另外立法院長選舉投票前,國民黨團釋出善意說未來召委有合作空間,不過現在因為綠白喬院長羅生門,讓綠委酸柯文哲的兩面手法最後可能會變兩頭空。
    2024/02/03 15:20
  • 喬綠白合 三方牽線扯出林佳龍、卓榮泰

    綠白的立院龍龍選舉戰火,牽扯出越來越多中間人,其中至少有三條線,一是關鍵人醫界老師陳永興、一是自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民間企業董座、還有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2024/02/03 15:17
  • 二輪投票過關!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長寶座

    第11屆立法院長選舉,因為第一輪投票三黨沒人過半,最後第二輪投票結果,在民眾黨立委都沒進場投票下,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拿下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不過當下其實開票還在進行中,韓國瑜和一群立委就興奮地走出議場發表感言,讓大會主席柯建銘喊了好幾聲,韓院長快回來領當選證書。
    2024/02/01 22:27
  • 二輪投票過關! 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長寶座

    第11屆立法院長選舉,因為第一輪投票三黨沒人過半,最後第二輪投票結果,在民眾黨立委都沒進場投票下,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拿下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不過當下其實開票還在進行中,韓國瑜和一群立委就興奮地走出議場發表感言,讓大會主席柯建銘喊了好幾聲,韓院長快回來領當選證書。
    2024/02/01 19:37
  • 啊我以為是簽名板! 新科立委搶頭香簽錯板

    今天是新科立委就職的日子,有人為了搶頭香,凌晨一點半就前往立院,用奇異筆在立委聯訪區的背板上簽上自己的大名,事後被告知那不是簽名板後,趕緊道歉擦拭掉,另外,場外則有台派青年和台灣綠黨等團體抗議韓國瑜。
    2024/02/01 13:26
  • 立院走紅毯博眼球 「萬老師帶黃主任報到」

    第11屆立委報到,走紅毯花招百出,其中民進黨立委人稱萬老師的郭昱晴,與劇中搭檔飾演黃主任的演員葉民志一同走紅地毯,滿滿回憶殺,另外國民黨立委謝龍介還特別帶來特製傘,上頭印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頭像,並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也成為紅毯一大亮點。
    2024/02/01 13:03
  • 防立委跑票 藍祭「冷凍條款」最重將撤黨籍

    國民黨今天在黨中央舉辦立院黨鞭選舉,不過只有傅崐萁一人參選,所以直接省略投票一致通過,另外也把正副院長投票的樣張帶來現場教學,2月1日就要投票,如果有立委跑票不管任何原因,最嚴重將開除黨籍,像是不分區立委如果被除籍,也將會丟掉立委資格。
    2024/01/30 18:49
  • 退選總召 賴士葆:我本來會贏不希望分裂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宣布退出國民黨總召選舉,等於直接保送傅崐萁擔任黨鞭,不過賴士葆透露他怎麼算票數都是他贏,但他不想要贏了總召輸了團結,更爆料有不少連任或新任的立委有打電話給他,表示「頭很痛」不知道怎麼投票,所以他決定放下。
    2024/01/29 13:40
  • 韓立院研究室中「籤王」?前四屆連任皆敗

    立法院研究室抽籤,其中韓國瑜抽中高嘉瑜的研究室,但這間辦公室的委員已經連四屆未成功連任,另外還和死對頭黃捷在同一棟,不過韓國瑜已經代表國民黨選立法院長,如果成功當選,辦公室也將移到立法院內的院長室。
    2024/01/26 20:36
  • 韓國瑜立院研究室中「籤王」? 前四屆連任皆敗

    立法院研究室抽籤,其中韓國瑜抽中高嘉瑜的研究室,但這間辦公室的委員已經連四屆未成功連任,另外還和死對頭黃捷在同一棟,不過韓國瑜已經代表國民黨選立法院長,如果成功當選,辦公室也將移到立法院內的院長室。
    2024/01/26 13:39
  • 4個月改回1年兵 北市役男:民進黨好棒棒

    今天(25)是我國回復一年期兵役制度接訓的第一天,據傳政策會改變就是美方建議的,這是否代表美軍也會介入我方訓練,對此專家分析,基於指揮權的尊重,美方應該只會擔任顧問的角色,另外今天(25)台北市一共有43名役男入伍,就有家長親自來送兒子上接駁車,還留下了不捨的眼淚。
    2024/01/25 18:28
  • 首批1年義務役入陣! 直擊役男剃髮報到

    今天25日是回歸一年義務役,首批役男報到入伍的日子,台中成功嶺新訓中心特別開放媒體拍攝,一年不長也不短,國軍更特別加強法治教育,營內外若有不當行為不止罰錢還可能被關,另外更要呼籲役男專心訓練,鑑測通過後每月還能加薪一萬多元。
    2024/01/25 16:05
  • 傳柯支持韓!白營酸:沒聽過藍白合既視感

    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私下透露要支持國民黨的韓國瑜選立法院長,不過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出面駁斥,說這是空穴來風的消息,另外國民黨中央今天(24)也正式通過提名韓國瑜、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院長,朱立倫還特別強調,黨團和韓國瑜都已提出國會改革方案回應民眾黨朋友。
    2024/01/24 18:11
  • 藍白立院「法案合」? 藍喊修法解套核廠延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總統期間,都表態主張核能廠延役,選後國民黨率先拋出修法主張要來解套核電廠延役法規,更向民眾黨遞出橄欖枝,對此這被視為立院藍白法案合作的試金石,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態度樂觀表示,只要是對民眾有利的法案都能詳細討論細節走向。
    2024/01/24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