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莊鎧毓 結果共2,318筆

  • 藍綠立院表決3度打平 韓、江「出手助過關」

    立法院會上演表決大戰,國民黨提出停砍年金相關案件,民進黨提復議案阻擋,對此國民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令要求所有委員到場表決,不過藍綠都有立委沒到場,三個表決案中,都靠著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雙雙參與投票,藍營才驚險過關。
    2024/04/12 19:05
  • 傳陳金德接掌工程會 藍:曾違法被監院彈劾

    針對賴清德新內閣人事案,傳出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擬由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出任,對此國民黨砲轟他過去劣跡斑斑,曾因為公私不分違法兼任企業獨董被監察院13比0彈劾通過,根本是綠友友的企業門神,對此實際致電陳金德本人手機尚無回應。
    2024/04/12 15:34
  • 星國夫妻仍失聯 五間屋住戶:大水管附近

    花蓮強震搜救進入第八天,仍尚未尋獲中和礦區失聯的蕭姓工人,以及新加坡夫妻。10號,一名住在五間屋的住戶向搜救隊表示,有外籍遊客說當天有跟星國夫妻聊天,道別後不久遇到強震,沒想到一回頭,已經不見他們的蹤影,而他認為他們應該是在1.8K大水管處附近,搜救人員也加強搜索,而中和礦場部分,現場環境很差,不排除爆破開路。
    2024/04/10 19:51
  • 砂卡礑最新進度! 游姓一家五口全數尋獲

    花蓮太魯閣的砂卡礑步道,今天(10)上午怪手挺進後,搜救人員順利將罹難的游姓父女倆,從石塊中搬運出來,過沒多久,也在兩具遺體的正下方發現另外2具,旁邊甚至找到兩個背包,媽媽和兒子女兒的證件都在裡面,之後又發現第五具遺體,只是當下難以辨認遺體身分,目前都已經送往殯儀館相驗。
    2024/04/10 19:48
  • 第8天!總統赴花蓮勘災 傅:不要空手來

    花蓮強震後第8天,總統蔡英文下午搭專機到花蓮,進到指揮所關切救災進度。不過前一晚立委傅崐萁,得知總統要來視察,臉書上開嗆反問總統,來花蓮能為災民帶來什麼?要總統不要只是空手來。
    2024/04/10 18:07
  • 花蓮地震/鼻酸!砂卡礑挖出遺體 「媽媽肉身護稚兒」疊一起

    0403花蓮大地震搶救行動進入第8天,大型機具今(10)日上午挺進砂卡礑步道0.5公里崩塌處,稍早已開挖找到1男、1女2具遺體,就在第2具遺體吊離現場沒多久,搜救人員又在附近發現大量蒼蠅跟蛆,初步調查疑似有第3具、第4具遺體埋在深約3至5公尺處,據現場搜救人員表示,2具遺體呈現堆疊姿勢,疑似媽媽遇難時緊緊抱著,護住稚兒疊在一起,目前正在全力開挖中。
    2024/04/10 15:51
  • 重機具抵達! 游家大女兒脫困送往殯儀館

    花蓮太魯閣的砂卡礑步道,今天(10)有了新進展,怪手歷經五天,終於抵達游姓父女罹難的位置,搜救人員先將大塊土石清除,接著就將2名罹難者的遺體脫困運出,同時也希望能盡快找到游姓一家的另外3人;另外0.8公里處附近的新加坡夫妻,也派出了6人3犬,持續搜救。
    2024/04/10 13:10
  • 花蓮地震/找到了!怪手救援砂卡礑 尋獲1女性遺體身分待查

    0403花蓮大地震至今仍有6人失聯,其中游姓一家5口仍受困砂卡礑步道,稍早3輛怪手挺進抵達砂卡礑步道0.5公里崩塌處,進一步清除巨石後,搜救人員稍早已發現1具女性遺體,疑似為游家大女兒,目前已送往殯儀館,身分待確認。
    2024/04/10 12:14
  • 花蓮地震/救出游姓父女只差一步!怪手成功渡河抵砂卡礑 開挖畫面曝

    0403花蓮大地震至今仍有6人失聯,其中游姓一家5口仍受困砂卡礑步道,搜救人員借調大型機具開挖,稍早3輛怪手已挺進抵達砂卡礑步道0.5公里崩塌處,且抵達游姓父女2具遺體受困位置,現正全力開挖中,期盼早日將2人帶回家。
    2024/04/10 11:44
  • 花蓮外海還有危機!「琉球隱沒帶」恐釀規模8強震

    一名住在花蓮八年的美國人,在當地當導遊,強震當天,還好他沒有帶團,幸運躲過劫難。當地不少外國人,也被強震嚇壞。有地震專家警告,花蓮東部海域,有一個「琉球隱沒帶」,一旦誘發地震,規模可能達到8以上。
    2024/04/09 22:28
  • 砂卡礑步道現況曝 鋼梁垂掛落石毀柵欄

    台八線搶通,記者實際前往砂卡礑步道,沿路上看到明隧道,鋼梁垂落,還有工程車被砸毀,由於重機具持續挺進,預計十號就能抵達,游姓一家五口的位置,這讓搜救人員也更振奮,因為重機具的進入,可以趕快協助兩名罹難者脫困。
    2024/04/09 19:17
  • 接觸2組失聯者! 太魯閣導遊供線索助搜救 

    太魯閣強震重創的不只災民,許多旅遊業者也受到影響,事發當天在砂卡礑步道現場的一名何姓導遊,地震前自己與團員,有接觸到兩組失聯者,進而提供關鍵線索給搜救人員,希望能早日找到他們,不過他自己的生計,也受到影響,一整個月的客人全數歸零。
    2024/04/09 19:05
  • 砂卡礑搜索天候不佳山蘇園納參考!三間屋居民徒步兩小時 急提供線索

    砂卡礑步道的搜索還在進行,但是今天當地雨勢持續,困難重重,一早就先用空拍確認地形有沒有改變。另外,提供星國夫妻線索導遊說,五間屋前500公尺的山蘇園,可能有機會找到,特搜人員也納入參考。
    2024/04/09 14:31
  • 是他們! 德國遊客拍下「星國夫妻」身影

    強震將近一個禮拜,搜救人員仍持續尋找失聯6人,上午有名何姓導遊向指揮中心表示,團員中有德國遊客拍到失聯者「新加坡夫妻」的身影,是在地震發生前不到20分鐘,地點就在砂卡礑步道的山蘇園,經過家屬指認,確定就是他們,也給搜救人員帶來新的線索。
    2024/04/09 13:24
  • 星國夫妻失聯 家屬抵指揮所領回行李

    花蓮大地震,有一對新加坡夫妻失聯,他們的行李被拿到指揮所,搜救犬疑似要透過味道來尋人,曾參與華山分屍案的搜救犬教官說,行李內部是封閉的,採樣的確有機會,但就怕這幾天落石不斷,把沿線路段的氣味沖散,導致搜救犬發揮上就會有難度!
    2024/04/08 19:41
  • 震後搶通靠他們! 公路局人員「閃落石救災」

    為了搶救強震後的花蓮,各單位投入大量時間跟人力,但要讓搜救隊進入救人,就得先搶通路段,這全要靠公路局太魯閣工務段人員,尤其這幾天餘震不斷,但訊號不佳收不到地震警報通知,他們靠著平常訓練出來的警覺性,冒著生命危險,一邊閃落石、一邊救災,要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任務!
    2024/04/08 19:39
  • 前進砂卡礑怪手移動400米 遇2層樓石卡住

    花蓮強震第六天,搜救隊出動一大一小的挖土機,歷經半天努力,挺進砂卡礑步道四百公尺,持續前往大崩塌地區移動,除了要協助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也試著找到另外三個人,只是過程困難重重,四周落石不斷滾下,還有兩樓高的石堆擋住。
    2024/04/08 19:38
  • 按照腳程推測 星國夫妻疑受困「五間屋」

    新加坡的夫妻倆,持續失聯,最後行蹤可能在,太魯閣步道裡的五間屋。搜救人員推測,兩人從砂卡礑站離開後,大約過了半小時,就發生地震,按照走路的速度,應該在五間屋,原來,這裡是步道的補給站,有賣吃的、喝的,幸好地震那時,還沒營業,所以五間屋的商家,沒人受困,為了找到夫妻,七名搜救人員和三隻救難犬,也挺進現場。
    2024/04/08 15:10
  • 可以上學了!西寶國小師生 移至富世國小

    地震之後,花蓮多所學校受到影響,像是西寶國小,全校師生一度受困校區內,安全考量之下,改移到太魯閣山腳下的富世國小上課,有家長想到餘震不斷,還是很擔心,而市區的花蓮女中,學校的綜合大樓被震壞,由於不是學生的平常上課的地點,影響比較小。
    2024/04/08 15:03
  • 花蓮強震第6天 怪手進駐幫「罹難者」脫困

    強震第六天,還有失聯者下落不明!雖然,其他搜救隊陸續撤離,不過,花蓮搜救隊仍持續找尋一家五口,以及新加坡夫妻的下落,為了加快速度,大型挖土機也進入重災區,看看能否以最小傷害的方式,先讓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而土耳其的無人機搜救隊,也將前往台八線,建置更多3D影像。
    2024/04/08 14:36
  • 花蓮地震/6人仍失聯!備妥「紙錢」 7人3犬再進砂卡噹搜救

    花蓮(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各地傳出災情,迄今第六天,目前仍有6人失聯,包括砂卡噹步道游姓一家5口的其中3人(2人已尋獲遺體)、新加坡夫婦,以及和仁礦區中和礦場1名蕭姓工人。特搜隊今(8)日再派7人及3隻搜救犬持續搜救,同時,搜救隊人員今更備妥了紙錢,若發現罹難者遺體會先燒紙錢、拜拜。
    2024/04/08 10:42
  • 地形惡劣! 土耳其無人機隊完成2次3D取像

    土耳其無人機搜救隊今天抵達花蓮,這回帶來3台無人機,協助台灣救災,晚間團隊呈現受災地點的3D立體影像,今天(7日)一共執行3次任務飛行,不過因砂卡礑災區地形惡劣,最後成功完成2次取像任務。
    2024/04/07 22:22
  • 善的循環! 土耳其團隊深山放飛無人機畫面曝光

    土耳其搜救隊昨天(6日)抵台後,馬不停蹄帶著無人機裝備,今天(7日)早上抵達太魯閣前進指揮所,隨即投入救難行動。他們在深山中放飛無人機的畫面曝光!土耳其團隊表示來台救災,是為了感謝台灣在去年土耳其強震時所給予的幫助!
    2024/04/07 20:12
  • 小心!花蓮山區落石不斷 特搜人員冒險救援

    花蓮強震,民眾受困山區,搜救人員前往救援,卻也背負極大風險,因為餘震不斷,山區持續落石,新北市搜救協會出動空拍機升空拍攝,讓救難人員能夠避開落石危險區域。另外在花蓮萬里溪,出現了「堰塞湖」,而且出現溢流,距離下游萬榮部落有20公里,幸好經過評估,沒有立即性危險。
    2024/04/07 19:53
  • 星國夫妻影像曝 震前38分鐘「砂卡礑」下車

    目前仍失聯的新加坡夫妻,搭乘觀光巴士的影像曝光,現在確認,他們當天早上7點20分,確實提前在砂卡礑站牌下車,有很高機率,是進入了砂卡礑步道,搜救人員依照腳程研判,位置最有可能是往北的「五間屋」附近,也將會針對這區重點搜索。
    2024/04/07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