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苦惱 結果共778筆

  • 意外幫「試車」!女兒帶男友回家 爸開門驚呆竟是一夜情對象

    國外有一名42歲的男子先前離婚後,意識到自己其實是雙性戀,於是便開始使用交友軟體,希望能夠找到「真命天子」。不過,他在日前意外發現,在他眾多的「一夜情」對象中,竟然有一人是女兒的男友,但由於他並未家人出櫃,導致他非常苦惱,不知道他是否該與女兒坦承,自己早已「幫忙試車」。
    2023/09/30 14:05
  • 油電車主注意!「超低黏度機油」2大車廠認證 適用車款一次看

    油電車款與純燃油車款的特性絕對不同,相信不少身為油電車的車主可能會苦惱愛車的機油該怎麼選?這個問題Liqui Moly也發現到了,因此於近日麗寶賽道日發表專為混合動力引擎所開發的機油!這款名為「Special Tec AA 0W-8」的機油,從名稱上來看,Special Tec系列是指為車廠特殊認證需求,專車專用而開發,例如Volvo與Ford等車廠認證都有對應。而後方的「AA」即是代表Asia及America,主要為亞洲與美國車廠認證機油,能針對日、韓、美車系認證研發。
    2023/09/25 15:40
  • 吳慷仁、鄭元暢拍完《有生之年》鬧不合? 竟當面拒絕對方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由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等人主演,演員們殺青後維持好交情,鄭元暢笑言要再約出來喝一杯,吳慷仁苦惱笑說:「不行,我不能跟他喝酒,跟他喝過一次,我就喝醉被扛走,我自己什麼時候睡著都不知道。」
    2023/09/20 15:28
  • 蔡允潔生完7個月「無法愛愛」進入就痛爆 認了罹病:老公好可憐

    女星蔡允潔(蔡小潔)去(2022)年5月20日跟老公Fraser登記結婚,同年迎來了女兒「小福星」,一家三口的日常相當幸福。無奈,蔡允潔日前上節目就坦言自己仍無法跟老公恩愛,自從知道寶寶性別後,老公就也沒有跟她發生關係,直到現在女兒7個月了,兩人只是試過2次,過程很疼痛,讓她很苦惱。
    2023/09/16 10:03
  • 遭問能借住峇里島別墅?吳淡如愣住:我沒買...得知真相她傻眼  

    作家吳淡如在房地產領域深耕多年,置產經驗老道,許多網紅、明星因此經常拉她幫忙看房,然而,她擁有多間房產這點,卻造出不少傳言,她近日被指控「租客擾鄰」,但實際上根本沒有在台北租人。對於這些謠言,她昨(10)晚也忍不住攤開來說,提及某次好友聽聞她在峇里島有間別墅,於是到當地度假時向她徵求借宿,而她也趕緊否認沒有這回事,表示每次遇到這種「傳說」都很苦惱。
    2023/09/11 10:34
  • 嘉賓是吳奇隆!姜育恆攻蛋大喜事不藏了 揭雙方35年私交

    64歲歌手姜育恆11月18日將舉辦「姜育恆人生的路」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圈內人緣極好的他,每次開唱最苦惱該邀誰擔任嘉賓,此次確定演出時間後,他立刻聯絡多年好友兼同門師弟吳奇隆,由於嘉賓太難得,他決定提前和歌迷分享這位重量級嘉賓,更預告將一起合唱新歌〈心向你飛〉。
    2023/09/07 14:28
  • 苗圃作物頻消失虧12萬! 老闆見「超萌偷吃賊」秒心軟

    澳洲1處專門培育植物幼苗的苗圃近幾個星期頻繁「遭賊」,老闆損失金錢之餘還苦惱著該如何找出兇手,沒想到某天這名「偷吃賊」自投羅網、真實身分竟是1隻無尾熊,讓老闆哭笑不得,因為牠偷吃的幼苗正是為了改善無尾熊棲息地而特別培育的。
    2023/09/06 15:02
  • 慢跑摔倒!德國總理蕭茲「獨眼造型」 引爆網路迷因

    德國總理蕭茲最近在國內掀起討論熱潮,他上週六慢跑時不慎摔倒,右臉頰上都是擦傷,右眼也因此戴上了眼罩;4日他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放了「新造型」照片,立刻引起網路迷因改圖熱潮,有網友把照片P成了海盜,而蕭茲一點都不在意,還說他很期待網友還會有什麼創意。不過蕭茲政府正為了經濟問題苦惱,上週宣布為企業提供每年約70億歐元,約合台幣2400億的稅收減免計畫,更擬訂明年放寬公民身分限制,盼望藉此解決國內缺工問題。
    2023/09/05 19:52
  • 拜月老出包!報姓名多1字變「普信男」急了 全場笑翻

    「普信男」一詞源於中國大陸脫口秀女演員楊笠,這句段子:「他明明那麼普通,卻那麼自信」,以普信男來形容這樣的男性,說法隨即爆紅,但也引發非常大的爭議。然而,近日有民眾誤將這個詞拿來形容自己,且還向月老自我介紹,讓他相當苦惱,直呼「這樣月老還會幫我嗎?」
    2023/08/30 16:37
  • 日男自稱「社畜」耍賴不做家務 女兒一句話讓他尷尬了

    隨著雙薪家庭逐漸增加,日本傳統上「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也逐漸遭到捨棄,夫妻開始進行家務分工。然而,近日有一名日本女性透露,她的先生只有在結婚前三年負擔家務,後來以自己是「社畜」為藉口,耍賴不願做家事,讓她相當苦惱。就連兩人的女兒都看不下去,開口要求爸爸多負擔一些家務,讓她先生相當尷尬。
    2023/08/28 14:46
  • 「每天1封履歷」爭取職缺!求職男憂不夠積極 老鳥搖頭曝後果

    面試表現積極是好事,但若求職者「太過逼人」,恐怕成為反效果!一名男子發文指出,上週在求職網發現了一個新職缺,便想極力爭取「每天投一次履歷」。然而當他重整網站後,卻發現自己的求職信已被開啟,卻遲遲未收到面試通知,讓他很苦惱,是否表現應更積極?只是貼文曝光後,網友反而打臉他的瘋狂舉動,許多職場前輩也點出該公司不願找他去面試的關鍵原因。
    2023/08/27 18:40
  • 越洗越油?最常犯「5大洗髮誤區」 洗之前1動作最重要

    頭皮油膩、落髮、頭屑、禿頭等都是讓人非常苦惱的問題。尤其夏天悶熱潮濕,汗水加上頭皮皮脂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對於洗髮這件事,有的人抱持著三天洗一次的習慣,也有的人一天不洗頭就會渾身不自在,同時還有一部分人堅持早晚都要各洗一次。到底每天洗頭會不會越洗越油?一起來看看5個不能不知道的「洗髮壞習慣」,一定要儘早改掉!
    2023/08/23 14:13
  • 把握暑假尾聲走訪石碇烏塗農再生社區 用雙手玩出彩色記憶

    暑假期間天氣炎熱,爸媽正苦惱不知該帶小朋友去何處放電嗎? 新北市農業局推薦把握暑假尾聲,走進新北郊山來一趟石碇烏塗農再社區特色農旅體驗,會是個消暑的好選擇!烏塗社區推出特色農遊,除了帶民眾走進生態豐富的親山步道與四分子步道外,更有植物染及手拉麵線等有趣DIY活動可以參加,讓小朋友用雙手玩出彩色記憶,感受在地傳統文化魅力。
    2023/08/22 09:00
  • Jisoo44公斤還要減肥? 拿甜甜圈不能吃「喊餓」

    許多藝人為了上鏡好看,都會選擇運動或控制飲食來維持體態,而日前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似乎也為了體重苦惱!PO出多張美食照,寫下「羨慕過去的我…好餓」,讓粉絲超級驚訝,認為她已經很瘦了,竟然還要減肥。
    2023/08/18 11:00
  • 準婆婆要求「幫小叔繳房貸」:台北房給你們 過來人聽條件喊母湯

    「我該怎麼跟老公溝通?怎麼跟公婆溝通?」一名準人妻在臉書社團吐苦水,和未婚夫將於今年10月舉行婚禮,倆人計畫未來留在新竹定居。但最近準公婆為了小叔要不要買房的問題,徹底壞了他們的計畫,讓她必須揹著高額房貸「被動等繼承」。只是她雖抗拒,卻不知該如何跟公婆開口,加上老公並未表態,令她苦惱不已。
    2023/08/16 20:46
  • 阿嬤挖出私房錢!床底「舊鈔整疊」太驚喜 網羨:很有錢餒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房子住久難免會堆放雜物,一些特別收拾好的重要物品反而被逐漸遺忘,因此每當大掃除時總是會發現「驚喜」,若是挖出現金,就彷彿又賺到一次的感覺,不過一名阿嬤挖出了現金卻感到苦惱,因為這筆錢全部是舊鈔,其中甚至有10元以及50元的紙鈔,相當少見卻也已經無法在市面使用,阿嬤只好求助孫女該怎麼處理。
    2023/08/14 18:02
  • 網友激推!11部「甜到發膩的現代陸劇」:趙露思跟他CP感炸裂

    近期陸劇界的吹起一股「甜寵風」,不論你是沉浸在《偷偷藏不住》的趙露思和陳哲遠之間的綿延情感,還是被《當我飛奔向你》的甜美青春所感動,都能在這波甜寵風潮中找到共鳴!近期臉書的陸劇社團出現網友苦惱的的表示,不論是《偷偷藏不住》、《三分野》還是《我的人間煙火》都已經追完了,到底還有哪些好看的甜寵劇呢?接下來小邊就幫大家盤點了底下網友們留言迴響最高的11部「甜寵現代陸劇」,現在就來看看,哪部作品最能觸動你的心弦吧!
    2023/08/14 15:40
  • 分不分?他批女友「資產差10倍」還愛玩 引網逆風狂轟

    許多情侶若交往一段時間會有關於未來的規劃,像是買房、同居、結婚等,而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始終建立在雙方有共識。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與女友交往快兩年,自己有開始規劃要買房、但女友卻沒有意願,後來發現兩人資產相差「快10倍」且女友每天仍愛出去玩,讓他相當苦惱是否該分手。不料此文一出,引來網友逆風抨擊。
    2023/08/13 11:49
  • 靠使壞走紅!王中皇自創洗腦狂笑 曝昔「海龍蛙兵」天菜照

    常在戲劇中演出反派角色的王中皇,以自創的超狂笑聲成為招牌,過去甚至還有觀眾打電話到電視台,希望他能錄下笑聲提供下載,雖然因為使壞受到歡迎,但也因此被定型讓他很苦惱,希望能有更多元的角色找上門,而今年63歲的他,當兵時還曾是海龍蛙兵,天菜般的身材,他到現在還是努力維持。
    2023/08/12 22:09
  • 不滿紐約市府「把百位難民丟活動中心」!中國移民怒:搞什麼鬼

    自去年春季,美國紐約市累計湧入近9萬名移民,其中包含許多求助政治庇護的難民,紐約市政廳正為相關安置問題苦惱中。週日(6日),超過300位來自布魯克林的第一代中國移民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在未告知居民的情況下,強行將近百名難民「棄置」在日落公園的活動中心。居民表示,日落公園和活動中心是該華人社區的代表,所有人都會使用;且活動中心內的游泳池等設施更須辦理「付費會員」才能進入。而政府現在卻不允許居民進入該活動中心,讓抗議居民直呼:「搞什麼鬼!」
    2023/08/07 14:06
  • 港劇一代小生慘遭背叛 遭金馬影帝用槍「插褲頭」威脅

    為尋覓能和劉青雲抗衡的金三角毒梟,讓​​​​​​​《掃毒3:人在天涯》劇組苦惱了許久,電影監製特別邀請90年代的知名港劇小生羅嘉良客串演出,羅嘉良看到劇組為電影籌製了廣大的場景,深感劇組的用心,欣然同意演出。羅嘉良與劉青雲和古天樂都同為香港TVB前後期的當家小生,羅嘉良曾三度獲得視帝肯定,也多次在港劇中和古天樂合作,也曾在電影《三岔口》中與郭富城合作,但這次是他首次和劉青雲演出對手戲。
    2023/08/04 13:38
  • 爸「狂夾娃娃」!他怨家裡堆滿東西 內行1招秒解:雙贏

    夾娃娃機商機夯,一間間大型連鎖夾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地開,機台裡頭花樣多,從零食到民生用品都有,大受民眾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抱怨,自己的爸爸超愛夾,把家裡都堆滿了戰利品還不讓人清理,苦惱求問該怎麼辦?對此,內行網友們也提出神解。
    2023/08/01 11:47
  • 圖形驗證讓人好崩潰 蘋果、谷歌將推新系統取代

    網路重度使用者一定都有被圖形驗證碼(Captcha)困擾過的經驗,經常要浪費大把時間選圖,只因為系統要確定你是不是機器人。《每日郵報》報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這類「預防機制」早就無法阻擋機器人,卻能讓正常使用者非常苦惱,面對這個有如雞肋般的機制,蘋果(APPLE)和谷歌(Google)等科技大廠已經著手研發新版驗證系統「Privacy Pass」,你只需要解開過一次,就能儲存結果在系統內,未來將無須為圖形驗證所苦。
    2023/07/28 17:38
  • 台20線「利稻至初來」坍塌 急封閉派怪手搶修

    颱風杜蘇芮為東半部帶來豪大雨,造成多路段坍塌,其中台東台20線利稻到初來,今天(27)日一早,大量土石滑落,目前利稻至初來暫時封閉進行清淤。富岡漁港有兩艘漁船,疑似來不及排水沉船,船長接獲消息,相當苦惱。
    2023/07/27 14:26
  • 同事忘給飲料錢!他不敢討「怕被嫌小氣」 掙扎心境引共鳴

    「墊錢」向來是一個很讓人害怕的選項,畢竟所謂「親兄弟明算帳」,牽扯到金錢的是總是需要妥善處理,若對方跟自己私交甚篤那或許還好說,但倘若是同個職場、私下交集不多的同事、甚至是主管呢?男網友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幫女同事買完飲料後,得到對方「晚點再給」的回覆,未料苦等多日仍沒有下文,讓他相當苦惱不知道該不該討,畢竟怕開了口會被嫌小氣。
    2023/07/26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