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挖出私房錢!床底「舊鈔整疊」太驚喜 網羨:很有錢餒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8:02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房子住久難免會堆放雜物,一些特別收拾好的重要物品反而被逐漸遺忘,因此每當大掃除時總是會發現「驚喜」,若是挖出現金,就彷彿又賺到一次的感覺,不過一名阿嬤挖出了現金卻感到苦惱,因為這筆錢全部是舊鈔,其中甚至有10元以及50元的紙鈔,相當少見卻也已經無法在市面使用,阿嬤只好求助孫女該怎麼處理。

阿嬤的壓箱寶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上發文分享,自家阿嬤在整理房間時,從床底下翻出一堆舊鈔,不知所措只好來詢問該怎麼處理,只見照片中有許多10元、50元、100元、500元的舊紙鈔,還有幾枚五角硬幣,總額約1700多元,其中的10元、50元紙鈔以及硬幣都相當少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玩具鈔,畫面一出引起不少關注。

不少網友們看到這些「舊台幣」都相當驚奇,紛紛說「阿嬤以前很有錢餒」、「留著,以後當大富婆」、「要保存好,我家的就被白蟻啃光」、「好好的珍藏起來,阿嬤真偉大,就是勤儉持家把你們養大」、「懷念50塊的紙鈔我用過」、「那年代千元大鈔可用一週左右」、「舊鈔可以拿去台灣銀行換阿」、「能見度太高、年代太近,當紀念就好,因為我也很多」。

不少網友也曬出個人珍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不少網友也曬出個人珍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也有人表示「以這樣的舊鈔去銀行換都是1:1喔。我換過,還是留著當紀念吧,搞不好100年後說不定會增值喔」、「收藏大於價值,給銀行1:1太可惜」、「不要去銀行換掉,很多人會出高價買,雅虎去賣競標都賺」,貼文討論熱烈,還有不少人也分享自己的收藏,最後原PO也回應,阿嬤想想後決定不去銀行換,也不打算跟網友換,打算留下來做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舊鈔#紙鈔#現金#硬幣#收藏#增值#復古#懷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45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