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苦惱 結果共778筆

  • 「情慾女王」珍琳尺度大開! 苦惱追求者都是弟弟:還想娶我回家

    「情慾女王」珍琳主持17直播節目《女王夜來香》,桃花超旺的她將於直播節目中教戰,不藏私教學分享男追女、女追男的小技巧及獨門秘招。珍琳表示,已有陣子沒有透過直播跟觀眾互動,有點緊張,也很期待跟粉絲交流感情問題或者是兩性生活。
    2023/04/26 11:51
  • 遏止黃牛亂象! 文創法修法重罰50倍、民眾檢舉獎勵

    黃牛猖獗以久,不只剝削消費者權益,也讓業者苦惱,因此希望透過文創法修法,以更嚴實的方式制裁黃牛,不只加價轉售將處以票面金額10到50倍罰鍰,如果以外掛程式或掃票機器人等購買藝文票,將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300萬元以下罰金,甚至祭出民眾的檢舉獎勵制度,但是否能有效制衡黃牛才是關鍵。
    2023/04/18 22:59
  • 吃不消!工程師「稅金噴200萬」吐血 內行人曝4招小節稅撇步

    要繳稅了!邁入4月後,民眾們開始接到各種稅單,每每見到上面的金額都忍不住嘆氣。一位在IC設計公司工作的工程師相當有感,他透露自己年薪約700萬元,額外被動收入則有200萬,不過一年光繳稅就花了200萬,令他相當苦惱,跪求「節稅明路」。
    2023/04/11 09:56
  • 缺工嚴重!日薪4千元起跳請嘸人、房價更難降

    缺工問題嚴重苦惱著建商,現在就算是拉高價錢,都請不到專業師傅,導致原本預定地工期延宕,而以天計價的工錢成本也跟著拉高,導致房價更難降。
    2023/04/05 22:58
  • 修杰楷放閃賈靜雯! 32歲結婚生咘咘:人生做最好的事情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繼之前髮型師修杰楷被指定剪劉亞仁的髮型,又有男顧客拿出劉亞仁的照片,指定想要這種造型,讓修杰楷好苦惱,直呼:「怎麼又來了!到底為什麼?原來劉亞仁是男生心目中最帥的髮型。」雖然當下修杰楷露出驚恐表情,不過隨後他非常自在的剪髮,還與該位顧客聊起家庭觀。
    2023/04/04 18:44
  • 《黑暗榮耀》激凸戲「真空上陣」?她鬆口曝答案:不擔心尺度

    儘管《黑暗榮耀》第二季結束,但話題熱度不減,劇中「校園霸凌5人幫」的演員們也爆紅,飾演空姐「崔惠程」童年的演員宋智友受訪時,不僅談到接到角色的苦惱,更鬆口談到「無罩激凸」一幕的真假。
    2023/04/03 11:34
  • 好苦惱!入職3個月主管狂勸「快逃」 內行分析:走為上策

    剛入職新公司時總是期許能做出一番成績,不過你曾遇過上班沒多久就被主管勸「快逃」的工作嗎?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進入新公司不到3個月,但資深主管卻要她早日離職,就連其他部門的同事也說「有機會就快逃走」,讓她納悶到底該不該繼續做下去。
    2023/03/31 05:40
  • 不注意「這幾件事」下場慘! 醫師:悶熱潮濕易誘發「這疾病」

    濕疹反覆發作總是讓人很苦惱,若您皮膚搔癢就拼命抓,熬夜或是流汗沒擦乾,冰涼食物吃太多等,有可能誘發濕疹,民眾應有正確觀念接受治療,尤其當天氣變得越來越熱時,濕疹問題會越來越多,一定要特別注意!
    2023/03/30 22:57
  • 牙齒刷不白!醫列舉6魔王「色素染滿嘴」:這樣吃黃更快

    滿口大黃牙真的會大扣印象分!不少人常會覺得,雖然刷牙已經很仔細,但總是沒有辦法達到「純淨潔白」的程度,對此感到相當苦惱;而牙醫師劉馥萱則指出,最關鍵的原因在吃進去的食物容易造成牙齒染色否,另外也列舉了6種容易讓牙齒泛黃的「染色大魔王」,提醒民眾可以小心避開。
    2023/03/26 16:44
  • 水腫、代謝差好苦惱! 醫授「5種家常湯」秒開體內除濕機

    春天適合喝什麼湯?營養師指出,濕氣重、體內水分代謝差的女性,春天正是除濕、提升陽氣的好時節;可以透過食物調理,幫助改善濕氣重、消水腫。
    2023/03/25 16:39
  • 主管借錢不還!卑微討要被嗆「又不大筆」 他崩潰:不敢得罪

    「該怎麼不借錢給主管又不會得罪他?」一名上班族發文抱怨,主管老是向他借錢又不還,偏偏自己的考績握在他手上,只要一向他討要,對方就各種出言嘲諷,以致沒人敢跟他起衝突,讓他很是苦惱,不知道該怎麼把錢拿回來。
    2023/03/18 22:06
  • 被有錢親戚瞧不起!他苦惱如何反擊 網教一招:馬上閉嘴

    說話是一門藝術,當被有錢親戚看不起時,該如何用一句話反制?一名網友就發文指出,跟親戚相處時,突被對方出言嘲諷,讓他頓時不知該如何反擊。文章曝光後,鄉民們紛紛提供解方,更有人教學一招讓對方秒閉嘴。
    2023/03/18 17:34
  • 愛到卡慘死!副駕飄香水味遭提分手 男喊:我媽都不敢坐

    你的車有「專屬副駕」嗎?有網友近日苦惱發問,因為自己讓女客戶坐在副駕駛座,沒想到女友發現後鬧分手,還將他關在家門外2小時,怎麼道歉都沒用,原PO更透露,「連我媽都不敢坐副駕,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話題一出讓網友們直搖頭,反問他「還不逃喔」?
    2023/03/15 07:52
  • 才喊身體欠安!澎恰恰無預警爆「面臨人生重大決定」 急求幫集氣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因為砸錢拍片,導致欠債2.4億,最後宣告破產;爾後在金主林秉文幫助下,順利償還1.6億,除了跟親友借貸的款項以外,其它債務算是正式歸零。雖然林秉文先前有開直播痛罵澎恰恰「錢拿了、人就消失」,但事後兩人就合體開直播,向觀眾解釋「一切只是誤會」;豈料事件才落幕沒多久,澎恰恰今(14)日又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況,要大家幫他加油打氣。
    2023/03/14 20:49
  • 待「台積電爽缺」1原因想走人 前輩搖頭狂勸:會後悔

    不少人擠破頭想進台積電工作,但近日卻有一名在南科工作的工程師表示,去看了台南的房子以後,驚覺房價高得太離譜,於是想要轉調回高雄。但因目前的工作環境,以及同事都是可遇不可求,令他相當苦惱該怎麼做?問題拋出後,引來許多前輩給建議。
    2023/03/11 23:59
  • 夫妻雙薪12萬「每月慘剩2千」 網秒揪2錢坑:太扯了

    在這個什麼都漲,就薪水不漲的年代,單身時是一人吃全家飽,但走入婚姻組成家庭,就有更多事需要考量。有對夫妻共同賺錢養家,一個月可進帳12萬,但扣掉各種開銷後,餘額竟然只剩下2000元,令人妻感到相當苦惱。貼文曝光後,網友一眼就察覺裡面藏了2大「吃錢怪獸」。
    2023/03/11 13:53
  • 疫情後的回購率 超高! 肚子大被讓座好尷尬!酵素王解決百萬女性小腹婆困擾 內含綜合蔬果萃取物及多種益生菌,代謝順暢變年輕

    許多女性號稱背影殺手,骨架雖小且四肢纖細,但卻始終因為圓滾滾的小腹而苦惱!根據調查顯示,國人20至50歲中,約25%有排便的問題;而每10位上班族,就有5位有此困擾,比例超高達50%,其中又以女性比男性更為頻繁。品牌創立於1992年,品牌歷史超過25年的台灣保健食品龍頭保濟堂洞悉這市場趨勢,於2015年推出促進新陳代謝聖品「酵素王」,內含多種分解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及益生菌,上市至今獲得廣大迴響,已協助超過百萬女性
    2023/03/10 10:13
  • 33歲工程師跳槽當技術員!月入5萬「女友不嫁了」:沒出息

    有一名今年33歲的男網友原本在科技業中擔任工程師,但後來卻轉行改當技術員,並趁假日閒暇時間,找了一份保全工作,維持原有的月薪水準。不過,原PO的家人在得知他轉行後,竟嘲笑他「沒出息」,就連女友也直言「不想嫁」,令原PO相當苦惱。
    2023/03/08 18:01
  • 網路呢!萬華部分區5G突消失 民眾暴怒call客服

    最近萬華地區民眾很苦惱!有民眾反映最近手機收訊品質很差,在室外只有4G2格以外,室內甚至完全沒訊號,讓民眾很生氣,打給客服後說,是因為有民眾抗議因此撤出基地台,而對此我們詢問電信業者說明,民眾抗議、承租戶不租等都是可能原因,而以萬華來說其實是共構站點,也就是撤出基地台,各家業者用戶都可能會受影響。
    2023/03/01 19:57
  • 妹子憂買千萬房「要歐印存款」 網見一條件羨慕炸:趕快買

    台灣房價高漲,年輕人想買房非易事,近期有女網友表示家裡願意贊助一半的錢讓她買房,但即便有家人贊助,前5年的房貸負擔仍相當重,加上得拿出所有存款,因此相當苦惱是否該買房?對此,多數網友都力勸她「快買」。
    2023/03/01 16:09
  • 男友太醜!她嘆「瘦黑大」不忍直視 網砲轟:妳先卸妝

    要遇到外表和性格都符合自身要求的伴侶,真是難上加難!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長得又瘦又黑,且眼睛還很大,看起來很像外星人,真的覺得對方「很醜」,簡直不忍直視,但男友對她非常好,讓她十分苦惱。
    2023/03/01 05:50
  • 意外受韓新制影響!年齡系列專輯何時出 IU嘆:很苦惱

    台灣人的年齡計算方式通常都以「現年減去出生年」就能得到自己的歲數,有些人則會已「過完生日了沒」來判斷是否要多加一歲,但韓國的年齡算法卻非常複雜,最多一個人會有三種不同的歲數。南韓總統尹錫悅曾以「統一年齡計算方式」為競選政見,而韓國國會也在去(2022年)12月8日修法通過,廢除舊有的年齡計算方式,將從今(2023年)六月開始實施。沒想到這樣的改變卻影響到韓星IU「年齡系列歌曲」的專輯計畫,令她十分苦惱。
    2023/03/01 05:00
  • 冬天拒洗澡刷牙!女友衛生習慣差 他苦勸遭回:愛我就別管

    這樣的另一半能接受嗎?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吐苦水,透露自己的女友雖然在外總是光鮮亮麗,但一回到家中的衛生習慣實在令人憂慮,尤其到了冬天更是超排斥洗澡刷牙,讓他超級苦惱,貼文曝光後也引起廣大迴響,認為這樣的女友真是特別,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這麼離譜的情節「根本只是創作文」。
    2023/02/28 21:05
  • 連假帶小孩放電!6大必去動物園 全台「最老」在這縣市

    假日還在苦惱要帶小孩去哪裡放電嗎?想要遠離都市塵囂,帶著孩子一起親近大自然,又得考慮交通便利與安全性,因此兼具新奇趣味與生態保育的「動物園」,就成為了不少親子家庭的出遊首選。
    2023/02/23 11:38
  • 家長蒐證挖真相!垃圾車駕駛國中外花圃便溺 要被罰

    高雄市楠梓國中人行道的花圃,近三個月來,總是傳出異味,讓負責打掃這處公共區域的學生很苦惱,家長架設攝影機蒐證,發現竟然是環保局的垃圾車司機,車子到站就跑到對面花圃方便,環保局證實是清潔隊駕駛沒錯,因為年紀稍長,才會在校園外便溺,不排除對他開罰,也會送考核會。
    2023/02/22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