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蒐證挖真相!垃圾車駕駛國中外花圃便溺 要被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4:01

高雄市楠梓國中人行道的花圃,近三個月來,總是傳出異味,讓負責打掃這處公共區域的學生很苦惱,家長架設攝影機蒐證,發現竟然是環保局的垃圾車司機,車子到站就跑到對面花圃方便,環保局證實是清潔隊駕駛沒錯,因為年紀稍長,才會在校園外便溺,不排除對他開罰,也會送考核會。

圖/TVBS

 
垃圾車到站,民眾忙著倒垃圾之際,運匠下車跑到馬路對面來,在人行道花圃便溺,而且幾乎每天都來,經過這裡有需求,司機就來方便方便,苦的是學生,怎麼打掃就是除不掉異味,家長原本還以為是野狗搞的,架設攝影機,才真相大白。

楠梓國中學務主任黃建源:「家長自己自發性地去錄像的,該班級負責打掃這邊的學生來詢問,那學生們都沒有反應說有聞到尿異味的一個情況。」

這是高雄楠梓國中,幾乎每天來定點便溺的,是環保局的垃圾車司機,真的很離譜,把花圃當公廁,民眾提供影片爆料,說這名司機,幾乎每晚9點20分到25分之間,垃圾車一到巷口,運將就下車跑到花圃便溺,不但穿著制服,還無視路過民眾。

 
圖/TVBS

附近大樓保全:「如果說真的尿急還什麼的話,他應該是找公共廁所,應該學校裡面也有吧,對不對收垃圾照理說他也要看那個垃圾車,應該是駕駛吧,通常會發生這狀況應該是駕駛啦。」

楠梓國中學務主任黃建源:「會請我們學校的工友拉這個水管,把這個樹叢周邊稍微再清洗。」

環保局也確認,這是清潔隊駕駛沒錯,年紀稍長,收運空檔路邊便溺。

圖/TVBS

高雄楠梓區清潔隊長王淑姿:「他的行為已經違反了本局職工工作規則,將一併送職工考核會委員會議處,駕駛因為違反廢棄物清理法,事實明確我們將依法裁處。」

環保局將依法開罰1200至6000元,並將駕駛送考核會,垃圾車司機,校園外花圃便溺,這行為非常不可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圃#垃圾車#運將#國中#便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97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