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呢!萬華部分區5G突消失 民眾暴怒call客服


發佈時間:2023/03/0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20:49

最近萬華地區民眾很苦惱!有民眾反映最近手機收訊品質很差,在室外只有4G2格以外,室內甚至完全沒訊號,讓民眾很生氣,打給客服後說,是因為有民眾抗議因此撤出基地台,而對此我們詢問電信業者說明,民眾抗議、承租戶不租等都是可能原因,而以萬華來說其實是共構站點,也就是撤出基地台,各家業者用戶都可能會受影響。

圖/TVBS

 
萬華民眾:「都沒訊號啊。」

走在北市萬華萬大路上,5G網路立刻變4G,但這還不是最誇張。

萬華民眾:「現在這只有1格訊號很差。」

 
進到室內某電信的4G網路,立刻只剩2格用網路速度App,測試來看跑很久以外,幾乎跑不動,甚至我們採訪到一半,就直接遇到民眾很不滿,正在跟電信客訴。

圖/TVBS

萬華民眾:「我收不到訊號,找不到小孩,打不了電話傳不了訊息,連電話都不能打,所以你希望我怎麼辦,你告訴我一句話,現在(基地台)裁撤掉了,所以你們沒有備案嗎。」

萬華民眾:「就很煩啊,很浪費錢,看影片有差,或是滑IG有時候會鈍鈍的。」

網路上還有網友說打到客服詢問,才知道是拆了基地台,就算辦5G有時候也顯示沒網路,或是5G變4G甚至3G跑超慢,還有人說打去客服後說,每月減少50元月租費。

圖/TVBS

記者張蕙纖:「民眾反映最近萬華地區,網路很慢真的是這樣嗎,我們實際來測試,可以看到現在網路,某電信是只有4G2格(訊號)左右,而其實按下速度APP測試,(下載速度)是只有7Mbps,再換個地點同樣是民眾反映,訊號差的地方馬場町公園這裡,不過可以看到現在4G接近滿格,而且下載速度126Mbps,看起來是還不錯的。」

萬華區忠貞里長林錫祺:「我的里民是有撥電話給我,說在這裡4到5天都沒有訊號,好像1格到2格,很少有滿格狀況。」

 
萬華部分地區近期收訊品質不佳,據了解是有民眾抗議撤出基地台,而電信業者則說明,民眾抗議,承租戶不續租都是可能原因,但以萬華地區來說是共構站點,要是撤出基地台,各家業者用戶都會受影響,至於每月補償金額,則是視月租費不同而定,只是買了吃到飽網路,甚至是5G想拚速度,萬華部分地區收訊卻差到不行,也難免民眾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華#網路#5G#客服#收訊#基地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1544

0.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