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度登MWC! 王雪紅演講「協同合作、5G、AI關鍵」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2:50

MWC世界通訊大會,今天(28日)晚上舉辦專題演講,國內大廠業者HTC董事長王雪紅,第四度受邀分享,今年要針對元宇宙虛擬世界應用和5G技術等結合來討論,聚焦協同合作重要性,以及元宇宙帶來的新體驗。

圖/TVBS

 
HTC董事長王雪紅:「大家好,很高興能和大家在,巴塞隆納MWC大會重聚。」

MWC全球行動通訊大會,重頭戲專題演講登場,台灣大廠HTC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第4度擔任演講嘉賓,暢談5G技術和元宇宙VR虛擬世界,結合應用等新契機。

HTC董事長王雪紅:「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我們要盡力以開放和安全的方式,呈現積極的體驗,並支持共同創作者社區。」

 
王雪紅說透過元宇宙和XR技術,不只能創造沉浸式體驗,公司之間協同合作,更是元宇宙內容服務和平台基礎,以HTCVIVE來說,開創虛擬實境體驗,現在5G和6G發展加快連接速度,還有HTCVIVEXR等技術,應用在藝術醫療等各層面,縮短世界之間距離。

圖/TVBS

HTC董事長王雪紅:「我相信元宇宙將成為生活中,許多方面的中心,而像互聯網一樣,元宇宙也會帶來好處,文化變革和問題,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也強調元宇宙就像互聯網,讓使用者和企業以全新方式體驗,今年MWC演講,以學術型研討會進行,與會的還有NOKIA總裁,新加坡韓國KT以及義大利電信執行長,對5G加速計畫和元宇宙發展,提出新想法也創造更多火花。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過去來講,只有著重在手機方面,現在各種穿戴式裝置,所謂的互聯網裝置,這就蓬勃發展。」

圖/TVBS

這次MWC大會,台灣電信三雄總董也齊聚,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通通都到現場,要秀出最新5G技術,也創造更多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WC世界通訊大會

#MWC#5G#元宇宙#醫療#台灣#王雪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48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