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苦惱 結果共778筆

  • 上學跑好遠!鄉立幼兒園將停招 家長苦惱

    台東縣鹿野鄉公所,每年需要編列至少700萬的預算,扣掉縣府補助還是財政赤字,鄉代會上個月全數通過提案,113學年度開始停止招收新生,消息一出,老師逐漸請辭,其他國小附幼車程遙遠,也不收2歲的幼童,令家長相當苦惱。
    2023/12/26 14:32
  • 35歲女星「狠拒老公求歡」爆婚姻危機! 閃嫁1年半無法愛愛

    蔡允潔(蔡小潔)和小2歲的老公Fraser交往半年就閃婚,她在去年12月生下女兒「小福星」,坦言有了女兒後跟老公一直無法「開機」。蔡允潔日前上《醫師好辣》分享房事苦惱,大嘆:「半罐潤X液都用掉了,還是進不去!」甚至曾向醫生求「春藥」,希望可以成功,「我跟醫生說,如果不開春要給我,我的婚姻就岌岌可危。」
    2023/12/24 11:21
  • 衣服太久沒穿有霉味怎麼辦?內行推「1家電」超讚:一勞永逸

    最近台灣的天氣就像女人的心一樣難以捉摸,尤其近幾天寒流來襲,潮濕的氣候,許多家具也因此容易散發異味。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表示,最近從衣櫃拿出很久沒穿的衣服,都會有一股霉味,讓她相當苦惱。貼文PO出後,不少內行紛紛推薦1家電來改善。
    2023/12/20 10:47
  • 歐式務實!丹麥二手耶禮夯 德國中學教家計

    通膨漲薪水不漲,疫情後幾乎全球中產階級都必須面對要樽節開支的苦惱。北歐國家向來價值觀實際,丹麥民眾今年流行買舊物二手貨當耶誕禮物,而且有29%的丹麥人這麼做,年輕人更能接受這種做法。不過在歐洲,復古懷舊也不盡然比較便宜,修復的舊物古著等,在專門的市集上甚至價格不低,因為獨一無二!如何把生活過得兼顧實際與氣氛?德國一所中學為14歲以上的學生開了選修課,從計畫開支到使用家電,爸媽沒有仔細教的「常識」,至少學校有教。
    2023/12/19 19:58
  • 500元交換禮物送啥?香氛被狂打槍 「超實用2物」成首選

    耶誕節將至,不少民眾會進行交換禮物活動,甚至也有公司會舉辦,有網友就苦惱預算500元的交換禮物不知該送啥?希望網友們集思廣益提供意見。
    2023/12/14 18:14
  • 要停哪?接送學生整排紅線 娃娃車司機哀號

    小朋友上下學,需要接送,家長、司機卻只有紅線可以臨停,罰單收不完還要記點,非常苦惱。自從今年6月交通新制上路,駕駛紅線臨停不止被開罰單,還要記點,1年累積12點,直接吊扣駕照2個月,娃娃車司機哀號,根本沒地方接送學生,計程車司機也很難接送乘客,新北市政府評估之後,目前已經將60個路段的紅線,改畫成黃線。
    2023/11/27 20:00
  • 面試時「問太細」是否太難搞?人資現身喊:1種公司可以

    「面試問太細會不會很不好」?有職場新鮮人找工作,想保障自己的權益,卻又怕問得太多、太細,因此感到很苦惱。對此,不少過來人紛紛給出建議,還有人資直言,「好的公司不怕你問的」。
    2023/11/27 13:43
  • 看演唱會遭刺「菜刀插腹」 日女刺自己全因生活苦惱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展演會場「K ARENA橫濱」在23日舉行演唱會,有包括山下智久在內的多位知名藝人登場,當日卻有一名參加活動48歲女性遭持刀刺傷。然而事發地點是參加者眾多的演唱會,卻沒有任何人目擊持刀刺傷女子的嫌犯,結果神奈川縣警方經調查,確認這是一起自導自演的虛假刺傷事件,被刺女子也向警方供稱:「是我刺傷了我自己」。
    2023/11/27 10:21
  • 小米首款電動車SU7曝光 外型像保時捷、特斯拉遭網吐槽

    繼華為之後,小米也踏上跨界打造電動車之路,首款電動車SU7已經開始量產,最快預計在2024年2月上市開賣。小米強調車身零件與內部電腦系統,大多數都是自行生產組裝,預估售價介於20至4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至176萬元)之間。不過,隨著形象照片曝光後,推特上眾多外國網友開始加入吐槽,許多人認為這款SU7,與保時捷(Porsche)和特斯拉(Tesla)太多車款非常相似,甚至讓人懷疑是兩家廠牌的混合體;還有網友吐槽小米,希望他們別像手機一樣,在汽車電腦中置入廣告,那會讓駕駛非常苦惱。
    2023/11/16 16:38
  • 爸姓何、媽姓包!愛女元旦出生「取關鍵3字」 一喊秒臉紅

    中國一名何姓男子與包姓女子結婚,妻子順利在某年元旦產下可愛的女兒,何男幾經苦惱之後,決定結合元旦及夫妻姓氏將愛女命名為「何包旦」,讓女兒長大後每回被老師點到名都害羞的臉紅。
    2023/11/16 15:25
  • 祈錦鈅超苦惱!替女兒取名竟撞「這女優」 老公傻眼發聲了

    「國民女神」祈錦鈅日前在加拿大順利產下女兒Isabella,和老公、爸爸開心展開育兒生活的她,在社群分享替女兒選名的過程,豈料選到其中一個名字,竟引來爸爸和老公強力反對。
    2023/11/16 15:25
  • 百種玩具隨便玩!「玩具博物館」掀回憶殺 門票只要銅板價

    近日全台降溫又下雨,許多家長正在苦惱該帶孩子去哪裡玩樂。如果你也面臨同樣困擾,那就快來體驗這家位於板橋的獨一無二「玩具博物館」吧!館內收藏著數百件懷舊古董玩具、智力遊戲等,全部只需要50元入場費。兒時記憶中的鋼彈、原子小金剛與無敵鐵金剛等童玩,都在這裡等著和你與孩子重新溫故知新,絕對能喚醒父母們的集體回憶。
    2023/11/15 21:23
  • 就快「有錢也吃不到」 日本鮭魚數量驟減

    極端氣候快速惡化,嚴重破壞生態,人類餐桌上的「快吃不到名單」越來越長,水產豐富的日本,正苦惱著「秋鮭」消失。日本本州的「三陸海岸」也是鮭魚產地,但海水異常升溫,本州魚群大量減少,宮城縣鮭魚捕撈季第10天,才終於有收穫。岐阜縣千年技藝「鸕鶿捕魚」,也因氣候變遷,香魚生存條件受破壞,暴雨也讓捕撈環境變危險,使得特殊文化的傳承受到威脅。
    2023/11/14 19:57
  • 美孕婦「體內雙子宮」同時懷2胎 醫苦惱:該叫雙胞胎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特殊的子宮結構,她的腹中有2個子宮,分別都有自己的子宮頸;然而更令人震驚的是,凱爾希近期得知自己懷孕,而且體內的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連婦產科醫生都表示這樣的狀況聞所未聞。更剛好的是,凱爾希的預產期是在聖誕節那一天,美國媒體也以「聖誕節的奇蹟」稱之。
    2023/11/13 13:30
  • 白T長黃斑崩潰!過來人狂推「1物加熱水」 實測秒清潔溜溜

    吃東西或外出時,若不慎將白衣服弄髒染色,後續的處理總令人相當頭痛。有一名網友苦惱自己的衣服都泛黃,卻不知道該怎麼清乾淨,不少人有相同經驗,更點名「1招」超級好用,獲得一致認同。
    2023/11/08 21:36
  • 威廉才當爸!被老婆要求1事 嘆人生卡關:「唯一功能沒了」

    現年38歲的藝人威廉,為棒棒糖的成員,和老婆卓君澤(卓卓)結婚後,上個月喜迎兒子「百香果」,剛升格為新手爸爸的他,遇到許多身為人父的必經關卡,昨(5)日他突然被老婆要求這1事,讓他相當苦惱,直呼遇到人生關卡,怕是換自己「產後憂鬱」。
    2023/11/06 16:43
  • 同學會重逢初戀!人妻偷吃「肉體仍契合」 他暈付200萬求離婚

    不論男女,「初戀」總是一段令人難以忘懷的愛情,但近日就有一名人妻在網路發文指出,她在日前參加同學會時,碰上了斷聯8年的初戀,結果2人竟舊情復燃、發生關係。不過,令人妻更苦惱的是,初戀事後大暈船,不但揚言要與自己的妻子離婚,甚至還要給她200萬「與老公離婚」。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3/11/01 08:18
  • 人妻偷情小王天天激戰 老公1原因「甘願被戴綠帽」

    國外一名男網友「@Fesshole」在X平台上發文,訴說自己的苦惱,他稱自己的妻子背著他,在外面有了小王,兩人常約去做「床上運動」。但Fesshole卻願意「相忍為妻」,因為一個原因,讓他無法反駁自己的出軌妻子。
    2023/10/26 18:09
  • 【影音】金鐘58/孫可芳自爆孕期1苦惱 放閃劉冠廷「他很體貼」

    2023/10/23 13:47
  • 騎車通勤22分鐘!他無奈喊想搬家 秒遭圍剿「乾脆住公司」

    不少人都覺得,在「出門上班」已經夠讓人絕望的情況下,被卡在車留當中動彈不得更是煩人;一名網友曾發文透露,自己從家裡到公司的路線開車雖然只要8分鐘,但在上班塞車的情況下,要想10分鐘內抵達根本不可能,而若是騎車則要花22分鐘,讓他相當苦惱、也不斷思考要不要搬到離公司更近的地方。不過相關發言也馬上遭到鄉民圍剿,認為他身在福中不知福。
    2023/10/13 18:04
  • 「瘦版舒華」沒人追!苦惱:太漂亮害單身 網見自拍照戰翻

    長得漂亮的女生不乏有追求者,且往往名花有主,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長的漂亮但沒人追」,她表示自己玩交友軟體時,曾被誇讚「長得像瘦版舒華」,不過卻單身了20年,讓她超無奈!
    2023/10/09 21:38
  • 警力不足!美藥妝店遭「零元購」洗劫 商家卻只能摸鼻認賠

    美國各大城市近期掀起一股「零元購」(Zero-dollar shopping)的歪風,竊盜搶劫案件不斷發生,目標幾乎都是常見的藥妝或連鎖商場,讓商家非常頭痛且苦惱。綜合外媒報導,華盛頓特區一家CVS藥妝店,日前就遭到45名青少年闖入,幾乎將店內架上所有商品洗劫一空,只留下空蕩蕩貨架,這群盜賊甚至還大剌剌地店外「銷售」贓物。但被洗劫的商家卻只能摸摸鼻子認賠,因為法律對低竊盜金額罪犯,只會採取輕罪處置。
    2023/10/07 10:19
  • 留房給子女!50歲買屋想登記兒名避遺產稅 眾人一面倒苦勸

    房價高漲,不少長輩都希望把房產留給子女,不過遺產價值超過新台幣1,333萬元時,遺產繼承人將被課徵10%遺產稅,對此一名年近50歲的家長苦惱,買房時是否要直接登記在兒子名下,避免未來的遺產稅問題,藉此發文詢問大家意見。
    2023/10/07 05:15
  • 連假不出國就分手!女友1要求他超苦惱 全場怒喊快放生

    雙十連假想即將到來,不少人會安排到國外旅遊。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由於手頭很緊再加上公司無法休太多假,但女友卻提議要到韓國玩,並貼了商務艙的機票給他,還直言「這次一定出國,否則等著分手」,讓他陷入兩難,無奈嘆「工作跟愛情該怎麼選擇?」
    2023/10/06 12:27
  • 剛入職公司「1規定」喊想離職! 老鳥見原因:是基本尊重

    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離不開手機,有些人長時間不看手機會焦慮、沒安全感。有網友透露,自己從事傳產業,入職後被規定上班時間不能滑手機,因此產生了離職念頭,讓她相當苦惱,坦言「不想浪費時間待在不喜歡的辦公室」。
    2023/10/06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