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紐約市府「把百位難民丟活動中心」!中國移民怒:搞什麼鬼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4:06
超過300位中國移民走上街頭,抗議紐約市政府強行「棄置」近百名難民。照片中一位居民手舉標語寫著:「你(政府)讓難民進來,我們就用選票讓你滾出去!」(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超過300位中國移民走上街頭,抗議紐約市政府強行「棄置」近百名難民。照片中一位居民手舉標語寫著:「你(政府)讓難民進來,我們就用選票讓你滾出去!」(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自去年春季,美國紐約市累計湧入近9萬名移民,其中包含許多求助政治庇護的難民,紐約市政廳正為相關安置問題苦惱中。週日(6日),超過300位來自布魯克林的第一代中國移民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在未告知居民的情況下,強行將近百名難民「棄置」在日落公園的活動中心。居民表示,日落公園和活動中心是該華人社區的代表,所有人都會使用;且活動中心內部的游泳池等設施更須辦理「付費會員」才能使用。而政府現在卻不允許居民進入該活動中心,讓抗議居民直呼:「搞什麼鬼!」

華人社區居民對於政府禁止他們使用公園活動中心表達不滿。(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當地居民指控紐約市政府「逃避責任」,認為政府沒有提前告知居民、也沒有為該社區提供相關應變措施,只是「把人丟在這裡」,而他們已經沒有更多空間容納近百位難民。「我們不反對移民,我們反對的是政府的做法。坦白說,現在抗議的中國移民當初可能比這些難民花了更長時間、更艱辛的來到這裡。」,居民保羅表示。

中國移民指控政府「逃避責任」,沒有提前告知難民安置事宜、也沒有為該社區提供相關應變措施,只是「把人丟在這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抗議居民表示,他們正在準備請願書提交給紐約市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與市議員,對政府加重負擔在一個早已過度擁擠的社區表達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紐約#難民#中國移民#布魯克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676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