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苦主 結果共613筆

  •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內餡藏指甲」! 釣出一票苦主:還吃到頭髮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儘管還要倒數一個月,大部分店家所推出的禮盒早已一掃而空,其中外皮酥脆金黃、包裹鹹蛋黃和內餡的蛋黃酥,人氣完全不輸月餅,掀起民眾搶購潮。然而,以蛋黃酥打響名號的彰化名店「不二坊」卻爆出食品安全問題,裡頭居然藏著特殊餡料,讓一名網友崩潰直呼,「會不會太扯…這品牌的品管真的很有問題!」
    2023/08/28 10:17
  • 月薪賺超過多少才會快樂? 過來人吐心聲:最近漲價了

    多數民眾工作就是為了賺錢,好維持生活品質,但是要賺到多少錢才會活得快樂,那就見仁見智了。近日有網友拋出「台灣月薪多少是快樂甜蜜點?」的疑問,對此大家也紛紛提出見解,但有苦主就嘆,本來還可以維持的,但「現在漲價了」。
    2023/08/27 12:29
  • 恐怖住戶狂投訴逼「鬼月陪搭電梯」!保全嘆:理不理都煩

    大樓保全最怕遇到「恐怖住戶」,近日有苦主現身分享,有對住戶幾乎每週都投訴,包含樓下鄰居天花板藏貓常嚇到她、斜對面鄰居窗台的花刺,對著她是在下咒。不僅如此,就連現在鬼月,還要警衛陪同一起坐電梯。奇葩行徑曝光,也掀起討論。
    2023/08/27 11:37
  • 72歲「秦始皇」港星大陸買房遇詐騙 嘆:老人家的血汗錢啊

    72歲港星劉永日前在廣州黃埔區買新房,預繳了6萬人民幣當訂金,沒想到卻捲入「看房旅行團」詐騙案,他以苦主身份大爆「看樓團」的黑幕,以戲劇「秦始皇」角色走紅的他,也自嘲「秦始皇也被騙」。
    2023/08/24 19:04
  • 火鍋店告示「離開座位須告知」 苦主秒懂曝解答:回來傻了

    「桌上告示牌最後一點,讓我滿滿疑問。」一名男子日前到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時,發現桌邊列了5點提醒,其中最下方的「全體離開座位請告知服務人員」,讓他看了滿頭問號,不明白為何離開位置還需特別告知?只是問題拋出後,很快釣出「受害者」解答。
    2023/08/24 18:07
  • 搭廉航忽略1細節「多噴1萬」 血淚教訓哭了:不能取消

    比起傳統航空,低成本航空(廉航)為了提供更低廉的價格,多半不含行李托運、機上餐點及娛樂設施。一名苦主就哀怨發文,帶全家人出國時為了省機票錢,特地選擇時間帶沒那麼好的廉航,然而直到起飛前,才發現自己因為犯蠢多噴了1萬元,讓他相當無奈,「真的是花錢買教訓」。
    2023/08/23 18:07
  • 女友「七夕加班」約會小王 正宮目睹炸綠光…心死1招復仇

    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在這一天特別約會慶祝。但一名苦主卻透露,女友因為加班無法一起吃飯,便和其他同事去聚餐,未料,眾人卻在餐廳巧遇「加班中的女友」和小王,讓他當場綠光罩頂,果斷選擇放生。
    2023/08/23 17:06
  • 通膨.天災頻傳!歐美住房危機延燒 買方.屋主皆不利

    上星期,美國房貸利率飆上21年新高,加上房源稀少,使得買房更加困難,就連屋主也得承擔天災更頻繁的風險,而這也讓保費不斷調漲;至於在歐洲,仍持續在對抗數十年來最糟住房危機,像是在比利時,今年以來,已經有1000多間建商聲請破產,導致不少新屋只蓋到一半就停工,買家頓時成了苦主;但最近在英國出現了一種新型住宅,模組化的設計理念,足以對抗通膨和惡劣天氣!
    2023/08/21 19:24
  • 麻「樊」姓氏!他吐3困擾:討厭電話訂位 一票苦主超有感

    有些人的姓氏特別,生活因此增添不少麻煩。一位姓「樊」(ㄈㄢˊ)的網友,哀怨自己姓氏複雜,造成「3大困擾」。其中,他點出,「樊」字超難用電話解釋,平時用電話訂位都會多花2分鐘解釋,故最後都只好無奈表示「沒關係,你留歐陽先生就好」。此文貼出後,許多同樣擁有特別姓氏的人紛紛留言自身經歷,也有網友看完原PO的故事,笑稱「看來是個比較麻『樊』的姓氏」。
    2023/08/20 05:00
  • MLB/大谷翔平之友!生涯首次完全打擊、2發滿貫砲 苦主皆光芒

    天使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今(19)日對上光芒的比賽中,敲出大聯盟生涯的第2發滿貫全壘打,儘管天使終場遭光芒逆轉,以6:9苦吞敗戰,但大谷翔平生涯2發滿貫砲、首度完全打擊,都是在面對光芒時達成,也讓他成了另類的「光芒殺手」。
    2023/08/19 16:55
  • 為何不願意「與父母同住」?過來人揭慘痛經歷:為這2字

    長大後就會搬出家裡,自己在外面住嗎?有民眾好奇,為何有些子女,即便家裡有位置,還是寧願搬出去,不願意與父母同住。對此,不少苦主紛紛現身曝光原因,直呼「搬出去才自由」。
    2023/08/19 13:21
  • AI真泡沫? 他上班「接營業員電話」通知1句:沒錢了

    人氣指標AI相關類股飆漲,吸引不少投資人進場,不過也有人不看好,稱其「泡沫化」。如今有苦主現身分享,看朋友賺錢自己也下去買,一開始真的超好賺,直到開始一路跌,後來覺得反彈穩了甚至融資去買,怎料最後沒錢了只好選擇砍掉,損失22萬元。
    2023/08/19 12:28
  • 領37K要簽「保密協定」他傻眼 苦主吐殘酷真相:問了被開除

    職場如戰場,不要輕易相信人性!不少新鮮人剛進入社會,對於職場文化還在熟悉,不過即便能與老闆同事打成一片,也是不能忘了該有的分際和潛規則,一名月薪37K的網友最近就提到自己被老闆要求簽下「薪資保密協定」,讓他相當不解為什麼不能公開討論。
    2023/08/16 19:30
  • iPhone放機車手機架容易壞?苦主哭喊:別鐵齒 蘋果親自解答

    許多機車族騎車時,常會把手機放置在支架上看導航。然而,有傳聞將iPhone放在機車手機架上,容易因震動導致相機模組損壞。因此,有網友發文詢問,到底該不該安裝手機架,是否真的會造成傷害?對此,蘋果官方證實此説法,且提醒幾種機型需特別小心。
    2023/08/16 15:39
  • 廣州開唱被迫喊停! 苦主孫盛希現身曝:忙著處理、很可惜

    歌手艾怡良及孫盛希,原定10日及12日要在廣州、深圳巡演,卻發聲明因大陸主辦方未能履行義務,只能無奈取消,而大陸主辦方則是挨轟如同詐騙般,引起外界憤怒,對此孫盛希今天出席活動,談到心情也說非常可惜。
    2023/08/15 19:55
  • 直接堵住!高雄超狂霸王停車 苦主氣炸報警卻「無法拖吊」

    停車場出入口被路霸擋住怎麼辦?一般民眾都會先報警請交通大隊協助拖吊,不過高雄楠梓一處私人停車場就發生轎車擋住出入口,打給警察無法拖吊的事情,讓被擋在外面無法停車的車主氣到上網怒批「整個停車場車子進不去出不來就給你停就好,打給警察還沒用」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對此警方也回應了。
    2023/08/13 16:58
  • 買日圓慘「被套牢」! 苦主現身:0.28還丟在那吹風

    日幣先前屢創新低,不少民眾趁著這股匯率低潮,趕緊買進想賺一筆。不過,隨著日本央行對現行的大規模貨幣寬鬆政策做出調整,近日有民眾就求助,「日圓被套了怎麼辦,有高手在嗎?」
    2023/08/09 21:11
  • 范逸臣耍MAN公主抱! 試戲「走2步就跌倒」苦主曝光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7)日舉辦電影主題曲發佈會,三人組「最硬派兄弟」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現身分享拍攝趣事,范逸臣透露有一場戲他要公主抱劉奕兒奔跑,沒想到落漆,臨時起意「試抱」監製孫起明,結果走兩步就摔倒,讓監製側身整個擦傷,遭受無妄之災,笑翻全場。
    2023/08/07 19:12
  • 打到外太空?電信費2022萬 他收催繳單嚇:怎麼算的

    「這金額是打到外太空嗎?」一名苦主抱怨,近來收到電信公司的催繳單,一見金額竟高達2022萬。由於信件的最上方,清楚寫著「強制執行(預告)通知」,提醒他若無視催繳,將會強制執行法律相關程序,令他相當慌張,只能上網求問有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辦,「是怎麼計算的?」
    2023/08/07 18:36
  • 那霸機場重啟旅客塞爆 被卡努困住多住6天苦主:旅行好漫長

    卡努颱風日前侵襲日本沖繩,還一度「回馬槍」,讓當地居民相當崩潰;沖繩那霸機場也因卡努颱風來襲,5日、6日航班全面停飛,許多到沖繩旅遊的旅客被迫滯留當地,航班、飯店都一延再延,直到7日那霸機場重新開放,機場大廳湧入大批人潮,地勤櫃台前大排長龍,有旅客無奈表示,自己已經「被迫多玩6天」,好不容易等到機場重啟,只想趕快回家。
    2023/08/07 18:04
  • 又有YTR抄襲?「性感鋼琴女神」疑成苦主 網急護花:台灣最清流

    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的「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爆影片疑似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令各界一片譁然。然而,近日也有網友發現,總是身穿性感服飾、大玩cosplay的鋼琴女神「Pan Piano」似乎也遭他人抄襲,讓廣大網友們再度暴動,除了護花她是「台灣最清流」,更逗趣奉勸爆料者少管閒事。
    2023/08/06 09:31
  • 卡努挑戰強颱!北部人急等「颱風假」 這票苦主吐殘酷現實

    中度颱風卡努越來越逼近台灣,強度已在中颱上限,中央氣象局預估最快今(2)日下午17時30分將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北台灣地區民眾下班期間慎防風雨,而明(3)日是否停班停課也受到許多人關注,北北基桃四縣市預估最快晚上八時將宣布明日是否有「颱風假」,看到「颱風假」三個字想必讓很多上班族很期待,不過其實有一票苦主早就與颱風假無緣,放不放根本沒差,因為即便宣布停班停課,也必須遠端工作。
    2023/08/02 17:21
  • 女友4男2女衝墾丁穿比基尼玩!他難受:出去都不接電話

    夏天玩水不外乎「陽光沙灘比基尼」!近日有名苦主分享,女友要跟一群男生一起去墾丁玩,還會穿比基尼,且女友出門都不太回訊息、更不接電話,自己非常擔心,疑惑問道:「女友跟異性出去玩我該生氣嗎」?
    2023/07/31 14:48
  • 颱風暴雨不想下車? 駕駛跨區2追撞都肇逃

    颱風天風雨大容易發生交通事故,高雄卻有駕駛在停等紅燈時追撞前車,但他疑似不想冒雨處理,竟然直接肇逃,而且同一天連兩撞,跨區肇事又肇逃,現在警方已車牌追人,車主卻說車已經賣給車行,不是他開的,讓挨撞的苦主傻眼。
    2023/07/29 19:33
  • 嚇壞!狂風「吹垮招牌」慘砸車 屏東大武陷全村停電

    經過一夜的狂風暴雨,重創了屏東。包含市區就有大塊招牌砸落,車停在正下方的車主成了苦主,景點「勝利星村」的路樹更是倒一排;另外在霧台大武村,從27日晚間7點就開始停電,附近連外道路還出現部分坍方。
    2023/07/28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