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歲「秦始皇」港星大陸買房遇詐騙 嘆:老人家的血汗錢啊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9:04

72歲港星劉永日前在廣州黃埔區買新房,預繳了6萬人民幣當訂金,沒想到卻捲入「看房旅行團」詐騙案,他以苦主身份大爆「看樓團」的黑幕,以戲劇「秦始皇」角色走紅的他,也自嘲「秦始皇也被騙」。

圖/翻攝自YT  香港01

 
港星劉永:「秦始皇都被別人騙,他們那班人真的是。」

拿出買樓的文件,兩間房付了訂金6萬元人民幣,氣喊根本是騙局一場,72歲港星劉永召開記者會自曝遇上詐騙。

港星劉永:「是介紹區樓的中間人說有一個樓盤我覺得很好,他跟我說是現樓又帶裝修,有免費看樓團。」

 
跟著看樓團住在廣州黃埔區的樓盤兩天一夜,仲介開價賣一平方2到3萬人民幣,後來說已售完,第二棟有少量一平方1萬人民幣,當下讓他急得決定買兩棟房,立刻交6萬人民幣約26萬元台幣的訂金。

港星劉永:「後來他給我一張單據,我說為什麼是這樣是租借,我問買房子變了租房子,買房子團為什麼是租房子。」

想要買給兩個兒子,卻發現合約變成租借20年,還得自己付裝修費,要求解約得多付12萬違約金。

港星劉永:「真的多謝你們傳媒,全大灣區都知道秦始皇被騙六萬元這事情奇蹟出現了。」

隨著找上媒體,對方才肯將錢歸還,曝光經過希望大眾買房多留意。

戲劇《秦始皇》:「高高在上,諸君看吧。」

劉永過去是香港邵氏兄弟旗下藝人,1986年憑《秦始皇》中「嬴政」為人熟悉,近年在大陸生活,這回差點虧大,感嘆連老人家血汗錢也要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永#秦始皇#詐騙#看樓團#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