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翔平之友!生涯首次完全打擊、2發滿貫砲 苦主皆光芒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6:55
大谷翔平大聯盟3個重要里程碑,正巧都是在面對光芒時所締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大聯盟3個重要里程碑,正巧都是在面對光芒時所締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今(19)日對上光芒的比賽中,敲出大聯盟生涯的第2發滿貫全壘打,儘管天使終場遭光芒逆轉,以6:9苦吞敗戰,但大谷翔平生涯2發滿貫砲、首度完全打擊,都是在面對光芒時達成,也讓他成了另類的「光芒殺手」。

大谷翔平在今日的前2次打擊都敲出安打,除了首局首打席的內野安打外,還包括了2局下半一發石破天驚的右外野方向滿貫全壘打,不但幫助天使一度取得5:1的大幅領先,還成功以單季43發全壘打的成績,與勇士巨砲歐森(Matt Olson)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然而,大谷翔平接下來的3個打數全部吞K,只能眼睜睜看著天使在延長賽遭到逆轉。

 

大谷翔平雖敲出生涯第2發滿貫砲,仍不足以幫助天使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進軍大聯盟後,生涯3大里程碑皆與光芒有關,像是他在2019年6月14日面對光芒時,成功締造生涯首次的完全打擊,成為史上首位達成此壯舉的日本選手。另外,他在2022年5月10日及今日的2發滿貫砲,苦主正巧也都是光芒。

大谷翔平生涯首次完全打擊、2發滿貫砲,苦主正巧都是光芒。(圖/翻攝自「Los Angeles Angels」推特)

此戰結束後,大谷翔平本季暫時是以43發全壘打傲視美聯,0.308的打擊率、139支安打、89分打點則都在美聯名列第3。無奈天使在今日吞敗後,導致戰績下滑至60勝63負,足足落後給美聯外卡第3名的水手多達7.5場勝差,季後賽之路岌岌可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光芒#完全打擊#滿貫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5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