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七夕加班」約會小王 正宮目睹炸綠光…心死1招復仇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7:06
七夕抓包女友劈腿。(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七夕抓包女友劈腿。(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在這一天特別約會慶祝。但一名苦主卻透露,女友因為加班無法一起吃飯,便和其他同事去聚餐,未料,眾人卻在餐廳巧遇「加班中的女友」和小王,讓他當場綠光罩頂,果斷選擇放生。

男子在Dcard娓娓道來,女友因七夕當天要加班無法約會,特地在20日訂了一人要價近3000元的餐廳提早慶祝,並花了4萬元送她一隻夢寐以求的新手機。然而就在七夕當天,當原PO與同事聚餐時,竟目睹女友挽著別人的手走進餐廳,「我當下非常的尷尬,尷尬到想要找個洞鑽下去,因為在場的同事都知道我女友是誰。」

 

更多新聞:6千萬財產只給兒子!老人病了被丟包 女兒心死嗆一句

原PO抓包女友跟別的男人約會慶七夕。(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眼見小王似乎不知道自己成為第三者,加上不想打壞同事用餐心情,原PO當下選擇忍著怒火,直到用餐結束後才跟女友攤牌,並果斷表示要分手。然而對方卻乞求他的原諒,並稱自己「只是精神出軌」。但原PO卻像吃了秤砣鐵了心,冷冷回覆:「和平分手就好。」

 
更多新聞:牛仔褲退燒?「這品牌」跌落神壇 鄉民點關鍵:沒人穿了

似乎是知道自己有錯在先,女友立刻表示會退回原PO送的新手機,「但我不願意,她拿過的東西我不會再碰」,但女友卻堅持要清算,「我叫她不用還,要還就還我們交往以來我送她禮物的錢,把交往到現在,我買給她超過50萬禮物的總金額匯給我。但她說她沒這麽多錢,只能給我19萬,我同意了。」只是直到今(23)日,原PO查帳時仍未見錢入帳,也讓他相當無奈,「我沒想到在七夕當天抓到她劈腿…現在只希望能順利拿到錢,和平分手就好。」

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人妻生2女「婆婆逼跪祖先牌位」 尪冷眼:誰叫妳不生兒子

綠到發光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替他抱不平,「我覺得你心很寬誒,居然沒有上去打小王」、「要是我早就抓到店門外發飆了」、「你做得很好 希望錢真的可以拿的回來」、「不虧啦,至少還有還錢」、「50萬拿回19萬,投資報酬率為-62%,但藉此看清卻是無價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友#劈腿#小王#第三者#七夕情人節#聚餐#Dcard#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