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州開唱被迫喊停! 苦主孫盛希現身曝:忙著處理、很可惜

記者 洪儀婷 徐筠庭 / 攝影 謝文祥 蕭明正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0:46

歌手艾怡良及孫盛希,原定10日及12日要在廣州、深圳巡演,卻發聲明因大陸主辦方未能履行義務,只能無奈取消,而大陸主辦方則是挨轟如同詐騙般,引起外界憤怒,對此孫盛希今天出席活動,談到心情也說非常可惜。

圖/TVBS

 
歌手孫盛希:「十年的時間我覺得學到很多,經歷了滿多的,發了很多專輯挑戰了很多項目,那最近也開了自己的餐酒館。」

淡綠色裙裝,孫盛希現身活動,透露即將帶來新作品。

歌手孫盛希:「(歌曲INFJ)代表著我這個16個人格之一,MBTI我的類型。」

 
期待能跟歌迷面對面見面,只是卻發生原定跟艾怡良,10日、12日,要前往廣州、深圳,LiveHouse演出,大陸主辦方膠囊娛樂,卻以銀行單方面操作失誤,資金未能到帳為由,臨時喊卡。

歌手孫盛希:「(有跟艾怡良連絡覺得好可惜),好像沒有對啊忙著處理。」

與艾怡良的公司,分別都發聲明,表示主辦方未在團隊出發前,履行合約義務,為了維護藝人權益協調後,決定延期,孫盛希也坦言很可惜。

歌手孫盛希:「(網友說我已經在坐火車了),(有沒有想跟他們說什麼),對我覺得很,滿可惜的,對啊一直很想去內地演出,給大家聽我的新歌,新專輯的時候都還沒有去,詳細的原因我覺得就是,聲明這樣子對差不多。」

儘管孫盛希也說,接下來還有機會,但膠囊娛樂出包不是第一次,仍引來網友罵聲連連。

孫盛希《RumPumPum》:「記住要記住,在這世上,你是最珍貴的存在,你懂吧。」

據了解雙方首度合作,而滾石唱片,也看過公司資訊,沒想過會出狀況,在演出最後關頭發生,演出費用也一直沒有收到,更疑惑兩場演唱會完售,怎麼還有資金問題,演出破局留下的只有滿滿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州#大陸#開唱#喊停#孫盛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