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苗博雅 結果共184筆

  • 柯文哲、侯友宜想重啟服貿 民進黨:如同撈廚餘來吃

    立法院召開臨時會,預計將審議「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同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主張「重啓服貿」。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苗博雅今(2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質疑柯、侯日要帶台灣走回10年前馬政府的親中老路,好似從廚餘桶裡撈出廚餘,還要看看廚餘可不可以吃,呼籲國人必須向柯侯說不。
    2023/07/20 11:58
  • 諷黃韻玲是太監?柯文哲「借北流遭拒」說 惹怒藍綠議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舉辦演唱會,柯9日自曝,原本要在北流舉辦,但蔣市府不讓他辦,感嘆「卸任市長,世態炎涼」,並指,「通常這種事件,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此說法引發北市議員們眾怒,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怒批,這明明就是柯文哲時代訂的規範,卻為了選舉跑出來作秀、裝可憐;社民黨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柯的說法,近乎指控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是太監,認為對黃太不公平,且民主國家,依法行政,不能知法違法,沒有皇上太監的問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喊話,柯總統候選人應該支持柯市長」。
    2023/07/10 12:00
  • 葉元之訪苗博雅引藍黨內砲轟 黃光芹:改訪羅智強就可以?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7個月,國民黨板橋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近期代班網路節目主持人,訪問將參選大安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卻引來同樣參選大安區立委的羅智強陣營不滿,雖然今(26)日羅發起「全民來當監察院」,葉元之也難得與羅智強同框合體、表態支持,風波是暫告一段落。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表示,這是「政媒兩棲之亂」,也質疑若是當天改訪問羅智強,就可以嗎?
    2023/06/26 22:58
  • 朱凱翔沈寂多日為「這事」發文 議員轟:性騷受害者還等嘸道歉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21日代班主持網路節目《誰來早餐》,並訪問獲民進黨禮讓、將參選2024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引發黨內不滿。對此,身陷性騷風波的媒體人朱凱翔發文酸,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搖身一變成了國民黨內督戰隊,連跟對手同台都不行。國民黨北市議員楊植斗今(24)日表示,朱凱翔逃避性騷風波、躲了好幾天,現在找到時機罵他就勇敢發文,「A女Z女苦等不到性騷犯道歉」。
    2023/06/24 12:23
  • 胳膊往外彎?羅智強子弟兵怒自家人邀苗博雅錄影 批:幫對手造勢

    媒體人朱凱翔身陷性騷爭議,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幫忙代班網路節目,卻找來同黨羅智強的對手苗博雅當來賓。此舉引來羅智強子弟兵砲轟根本就是幫對手造勢!對此,葉元之喊冤,說是節目單位希望有多元的聲音,自己也與苗博雅在節目上交鋒!
    2023/06/23 18:04
  • 北市立委激戰!藍綠這4人力拚連任 4席確定換人做做看

    距離2024立委選舉僅剩不到7個月的時間,民進黨、國民黨都力拚國會單獨過半,民眾黨則希望扮演關鍵少數席次。其中,在台北市部分,目前仍是綠、藍兩大陣營的廝殺,現行綠藍陣營席次4比4,包含綠營的士林北投立委吳思瑤、內湖南港立委高嘉瑜、藍營的中山北松山立委王鴻薇、文山南中正區立委賴士葆都要力拚連任,另士林大同、中正萬華、大安、松山信義立委則確定換人當,且目前仍看不出哪一陣營較有優勢。
    2023/06/23 10:39
  • 不滿朱凱翔復出 陳芳盈成立「反性騷」粉專

    指控名嘴朱凱翔性騷的雲林縣議員陳芳盈,看到朱凱翔又開始在網路節目直播,讓她氣得成立一個叫「反性騷鹹豬手滾」的粉絲專頁,要抵制各種鹹豬手,只不過這麼剛好,朱凱翔的平台,22日找來要選大安區立委的苗博雅談時事,而苗博雅的對手正好是陳芳盈的師父羅智強,被解讀難道是要報仇?
    2023/06/21 19:51
  • 槓上!羅智強喊「加入民進黨」才辯論 苗博雅酸:急了

    先前與民進黨合作的社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近日與對手羅智強槓上;苗向羅拋出辯論戰帖,對方則要求她「加入民進黨」再進行辯論。今(21)日苗博雅則說,羅智強是「急了」。雙方在臉書上互相發文、留言,火藥味十足。
    2023/06/21 14:19
  • 侯友宜台大座談! 學生嗆陳以信主持不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受台大學生邀請,跟學生座談,不過陪同的國民黨立委,也是主持人的陳以信,卻也跟學生爆發口角,另外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也酸陳以信,幫忙介入QA、複誦問題、轉化問題等,根本是侯友宜的人肉盾牌!
    2023/06/20 15:36
  • 酸侯友宜台大演講進步很多 她建議國民黨考慮「侯信配」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現場湧入大批學生與媒體,而該活動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提問主持人。相較於侯友宜先前赴政大場演講遭轟跳針、答非所問,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侯友宜這次在台大有很大的進步,因為侯多帶了一個「人肉盾牌」陳以信上台,建議國民黨可以參考「侯信配」。
    2023/06/20 10:50
  • 羅智強喊卡「政黨輪替大聯盟」 苗博雅:壓力很大我知道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近來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被政壇認為是藍營跳船、看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第一槍,不過昨日晚間卻突然發出道歉聲明,指出不會再倡議該聯盟,引發討論。羅智強的對手、與民進黨合作的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今(17)日受訪表示,羅智強的倡議只是為了要跟民眾黨示好,但做事三分鐘熱度實在不讓人意外,她會成立「大安立委輪替大聯盟」等著羅智強。
    2023/06/17 11:31
  • 苗博雅酸羅智強「蹭柯」 徐巧芯幫腔嗆「蹭賴」

    國民黨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緊急喊卡,不過卻掀起兩位女將廝殺,因為對手苗博雅批羅智強「蹭柯自救」,引來隔壁選區的徐巧芯幫嗆,兩人隔空互槓。
    2023/06/16 23:42
  • 不滿民進黨禮讓苗博雅 簡舒培嗆無法支持

    民進黨在台北大安區立委,採民主大聯盟的方式跟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這讓有意參選的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相當不滿,直接說無法支持、國際部主任謝佩芬也直言很失望,對於自己的出線讓綠營反彈,苗博雅說會用誠意拜訪大安區前輩。
    2023/06/14 19:24
  • 與民進黨合作戰羅智強 苗博雅:社民黨不提不分區

    民進黨今(14)日召開中執會,會中通過新一波立委艱困選區提名,確定徵召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參選彰化縣第三選區、陽明交大科法學院特聘教授林志潔參選新竹市選區,並在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區)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談到跨黨派合作,賴清德表示,未來會就社民黨關注、民進黨長期追求的議題共同努力;苗博雅則說,社民黨2024沒有提政黨票的打算,所以不會與「民主大聯盟」其他政黨產生衝突,但她並沒有明確說出政黨票支持民進黨。
    2023/06/14 16:47
  • 她不滿綠營「禮讓苗博雅」!周玉蔻:黨公職人員大頭病?

    民進黨跟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參選台北大安立委。不過民進黨議員簡舒培也有意參選,對此結果不太滿意,還在臉書發文直言「不認同也無法支持」。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反批,「你們的黨公職人員是不是有大頭病的危險?」
    2023/06/14 16:13
  • 特稿/未提自己人找苗博雅合作 綠營大安區立委能突圍?

    民進黨今(14)日中執會通過,確定明年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區)立委選舉不推自己人,將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然而,苗博雅在網路上有不小負面聲量、極端進步的價值存有爭議,就連年輕族群都未必全然買單,加上黨內此次針對大安區的溝通較簡化,未來要如何說服民進黨支持者投票,受到關注;不過,黨內高層也認為,苗博雅將能夠牽制國民黨對手羅智強,降低其外溢效果,此次民進黨朝「民主大聯盟」方向提名,希望進一步擴大社會支持,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可能。
    2023/06/14 15:12
  • 綜合評估勝出 苗博雅獲綠禮讓選大安立委

    民進黨跟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參選台北大安立委,苗博雅說看到國民黨沒收大安立委補選、對手羅智強當議員不到一年就背棄選民,才萌生參選念頭,只是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發言人謝佩芬都有意爭取參選,如今對這結果似乎難以接受。
    2023/06/14 13:29
  • 內鬨?民進黨禮讓苗博雅出戰大安立委 黨內開轟:無法認同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拍板以「民主大聯盟」作為立委徵召原則,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13日召開會議,拍板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出戰大安區立委,而非原先呼聲高的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開第一槍反對,稱很遺憾基層聲音及努力,民進黨中央還是聽不到,對於大安區立委禮讓人選,「我不認同,也無法支持!」
    2023/06/14 11:55
  • 跨黨派再+1!綠擬推吳音寧、林志潔戰立委 大安區合作苗博雅

    民進黨近來持續處理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提名小組今(13)日下午開會,建請徵召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參選彰化縣第三選區、陽明交大科法學院特聘教授林志潔參選新竹市選區,並將在大安區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3人將送交明日中執會通過後正式獲得提名。
    2023/06/13 19:00
  • 朱學恒性騷「告發不自首」 她曝背後目的:二度傷害鍾沛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控訴名嘴朱學恒曾兩度強吻性騷,朱學恒昨赴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對此,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指出,朱學恒此舉根本就是一齣精心算計的假戲,是想要為自己的復出鋪陳,更是「二度傷害受害者的爛戲」。
    2023/06/13 12:25
  • 苗博雅提彈劾案稱「霸凌學生」 民權國中校長提「五大點自清」

    日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議會質詢時提及民權國中校長,多年前處理性平學生事件有違失被彈劾,違反性平法、性騷擾性侵害或性霸凌處理規定,因此認為不適合當校長公開要求市長在遴選會議否決特定校長轉任,不過當事人民權國中校長朱毋我發聲明表示,從「行政督導」卻歪樓成「霸凌學生」,認為不該在言論免責權下被霸凌,提出五大點自清。
    2023/06/08 14:08
  • 柯文哲留雙城論壇百萬呆帳 苗博雅要蔣萬安查清:誰核銷的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去(2022)年辦雙城論壇,卻因共機若繞台不得動支經費、違反議會決議,107萬元花費遭審計處認定不得核銷成呆帳。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質詢市長蔣萬安時,喊話要查清拍板決策的人是誰,嗆「是大陸叫你去核銷的嗎」、「錢追不回還是要究責吧!」
    2023/06/08 11:06
  • 帶頭違法!北藝酒商廣告沒警語 蔣:會開罰

    造價昂貴的台北藝術中心又出包,北市議員苗博雅指出,五月知名酒商刊登酒類廣告竟沒加警語,對此文化局長認錯表示事後才知情,而市長蔣萬安強調會依法開罰絕不手軟,不過長期關心北藝的議員許淑華認為,北藝長期售票不佳根本變成「蚊子館」。
    2023/06/07 16:22
  • 拒苗博雅! 綠客家社團連署發公開信致賴

    民進黨艱困選區的立委提名,黨主席賴清德喊出民主大聯盟,不過接連提出的幾位人選,反彈聲都不小,其中傳出可能合作的社民黨議員苗博雅,現在也被基層反彈,有多個客家社團發起公開信給賴清德,要求提名要上屆雖敗選,但卻持續耕耘選區的謝佩芬!
    2023/06/06 20:51
  • 二胎家庭社宅中籤率低!議員促改輪候制 蔣萬安允研議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苗博雅今天質詢市長蔣萬安社宅議題,林亮君批中籤率低,所謂二胎家庭中籤率翻倍政見「若有似無」;苗博雅則要求改輪候制,蔣萬安允諾研議。
    2023/06/06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