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民進黨禮讓苗博雅 簡舒培嗆無法支持

記者 李作珩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9:24

民進黨在台北大安區立委,採民主大聯盟的方式跟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這讓有意參選的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相當不滿,直接說無法支持、國際部主任謝佩芬也直言很失望,對於自己的出線讓綠營反彈,苗博雅說會用誠意拜訪大安區前輩。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社民)苗博雅:「所有的願意為台灣來打拚的不同政黨,我們當然都會誠意的去拜訪,去爭取最大的支持。」

從反藍聯盟中勝出,將加入民主大聯盟,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卻馬上面臨反彈,因為民進黨有意參選的,都不服氣!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不忍了,直接在臉書嗆黨中央,聽不到基層聲音跟努力,他不認同,也無法支持禮讓,還有也要爭取提名的,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也大喊失望!
 

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我收到很多來訊支持者,大家都很失望,我們能說的都說了 ,能表達的都表達了,我到這一刻都還在爭取,深深的祝福大安區的選民。」

對結果不滿意,也只能祝福,不過不是送給苗博雅,而是大安區選民,對於自己的出線,讓兩位民進黨人感到不是滋味,苗博雅趕緊遞出橄欖枝,縱使自己是經過民意基礎、民調最高所評估出來的人選,還是得先釋出善意。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社民)苗博雅:「都是我很尊敬的朋友,我們是基於黨對黨各黨溝通協調,先由各黨內部自己來進行,那我當然也會盡我的最大的誠意,來跟所有大安區的前輩跟先進來爭取支持。」

謝佩芬跟簡舒培只能感嘆,在基層多年的耕耘,黨高層看不到,民進黨內的不滿,自家人搞不定,苗博雅對戰國民黨強敵羅智強前,要先想辦法把綠營的反對,扭轉為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苗博雅#民進黨#簡舒培#無法#支持#民主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0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