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苗博雅 結果共184筆

  • 眾黨候選人諷穿著「不屑叫小姐」 苗博雅:草包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再助陣柯文哲時,批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的穿著「不屑叫她小姐」,遭轟缺乏性別意識,今天(24)苗博雅反批拿穿著、性別做文章,是匿名側翼做的事,呼籲民眾黨性平部正視,林國成則是臉書致歉。
    2023/12/24 23:55
  • 趕場!顧全台選區 盧秀燕耶誕夜北上輔選

    被藍營賦予輔選重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下午來到台北輔選立委候選人。她說,雖然台中的選情很緊繃,但是北部有需要,她一樣會扛起責任,希望能盡一己之力,讓藍營在國會版圖最大化!
    2023/12/24 19:53
  • 批苗博雅穿著「不屑叫她小姐」 林國成致歉:用詞不精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昨(23)晚在高雄岡山活動,批評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的穿著,「我不屑叫她小姐」。對此苗博雅也發聲,直言套句柯文哲的名言,這是匿名側翼在做的事,「林國成的草包言論,對正在成長中的青少年,是最壞的示範。」稍早林國成透過臉書致歉,表示對於昨日發言用詞不精準,並無他意,對於過去議會同事,表示歉意。
    2023/12/24 16:10
  • 民眾黨林國成批苗博雅「不屑稱小姐」 王婉諭怒:恐龍時代發言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國成昨天在高雄造勢時提到,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的穿著「讓我不屑稱為小姐」。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今天表示,林國成這番如恐龍時代般的發言,完全無法接受,攻擊他人性別氣質最低俗。
    2023/12/24 15:46
  • 狹路相逢!苗博雅碰頭羅智強 同框比YA

    北市立委選情,藍綠兩黨在大安區、松信區持續交著。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前一天立委號次抽籤,在電梯裡遇到對手羅智強,兩人比YA合影,今(21)天苗博雅再邀他辯論,不過羅智強回應,跟一個側翼有什麼好辯論的?
    2023/12/21 13:37
  • 雙北選情激烈區!立委參選人聲量「前10名」 于美人展大氣

    聲量最高的新人立委參選人是她! 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5日提告社民黨對手苗博雅、前立委羅文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羅智強認為苗博雅文宣上寫「為了等一個人,大安一年沒立委」是抹黑。對此,苗博雅回應,羅智強說苗博雅署名的文宣是黑函,這才是造謠。
    2023/12/10 09:21
  • 張智倫遭指「發黑函」 吳崢不滿火速開告

    新北中和立委選戰持續加溫。民進黨參選人吳崢,今(6)天出面指控國民黨對手張智倫的團隊散播黑涵、不實指控,批評對手張智倫,用惡質手段來選舉、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06 12:56
  • 苗博雅「斗內」邀羅智強辯論 要館長當主辦

    北市大安區立委激戰,國民黨羅智強29日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兩邊一搭一唱狂酸對手苗博雅,只是直播到一半苗博雅出現「斗內」留言,再邀羅智強公開辯論,不過當下他並沒有接球,羅智強事後受訪回應等苗博雅加入民進黨,要辯論100場都不是問題。
    2023/11/30 17:55
  • 羅明才挑戰8連霸!曾柏瑜緊追不捨 最新預測當選率曝光

    前立委、太陽花學運參與者黃國昌16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並加入民眾黨,外傳他將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出身太陽花世代的立委參選人們組成的「這個世代」連線,成員包含苗博雅、曾柏瑜等人,今(17)日發出聯合聲明指出,任何9年前走上街頭、捍衛主權與民主自由的人,都絕不應與「藍白合」為伍,「令人遺憾的是,也有人走向了與我們不同的方向,與當年曾登高疾呼的信念背道而馳」。
    2023/11/19 12:27
  • 大巨蛋測試賽 遠雄提「免責」 蔣萬安:不合理

    大巨蛋即將在18日進行壓力測試,不過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卻發現,遠雄在免費索票說明網頁中竟寫出「免責霸王條款」,這也讓苗博雅痛批遠雄根本是把1.3萬名的民眾當作白老鼠,更要律師出身的市長蔣萬安來評評理,對此蔣萬安表示不合理,會要求遠雄改進!
    2023/11/08 18:46
  • 大巨蛋測試賽遠雄設免責「霸王條款」!民眾成白老鼠 蔣萬安:不合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赴北市議會說明總預算案編製過程並備詢。社民黨議員苗博雅表示,大巨蛋18日將舉辦測試賽,但遠雄在索票網站竟寫一句「本賽事活動免費觀賽,不得因場館場地設施設備有缺失或不夠周全,向本場館主張賠償或其他權利」,恐損及市民權益。蔣萬安則承諾,會要求遠雄改進,因爲這完全不合理。
    2023/11/08 18:39
  • 年輕人對抗中保台免疫?綠小雞駁:無需分化對台情感

    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苗博雅、黃捷、吳沛憶、曾玟學及吳崢等人共同發起「這個世代連線」,今(8)日召開記者會,針對媒體提問年輕族群是否已對「抗中保台」免疫,苗博雅表示,他們不是免疫,而是對抗中保台意志更堅定,他們不是不在乎國防安全,而是在乎更多元的議題。
    2023/11/08 12:56
  • 十大「性別友善」立委參選人聲量曝!台首位公開出櫃議員是他

    亞洲第一!台灣通過同性婚姻 台灣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的國家,根據「彩虹選民投票指南」網站指出,2022年九合一大選全國共有258位友善候選人。截至2023年10月26日為止,已收到23份2024友善候選人問卷,數量持續上升中。前立委、律師尤美女認為,2019年同婚專法通過後,同志議題已非選票毒藥,台灣社會相對包容,這個議題已變成台灣之光。
    2023/10/30 15:53
  • 賴幫站台!介紹高嘉瑜「一句話帶過」 轉頭挺苗博雅台下歡呼超大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1日晚間在台北成立後援會搶攻客家族群,同時幫台北市的泛綠立委參選人造勢。只是被發現賴清德介紹高嘉瑜時僅一句話輕輕帶過,轉頭介紹社民黨的苗博雅,台下支持者超嗨歡呼,反應天差地別。
    2023/10/11 23:31
  • 大直民宅坍陷沒發聲 柯:已很久沒當市長

    台北大直的民宅坍陷,前市長柯文哲被點名至今沒發聲,還被翻出他任內修改鄰損規定,讓建商球員兼裁判,柯文哲說自己現在只是一般市民,但當初也說可以尋求第三方認定,還反嗆民進黨,要不要去看高雄跟台南的規定。
    2023/09/10 19:52
  • 賴清德養水軍?徐巧芯酸苗博雅「我跟妳這傻姑娘不一樣」

    國民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披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YouTube頻道訂閱數異常增加,過去一段時間每日增加的訂閱數都只有1、2百人,但8月10日卻不明原因大爆發,增加了6千多人,但遭民進黨禮讓的社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苗博雅批是烏龍爆料。對此,徐巧芯反擊,她所使用的數據都是自己親自確認過,並酸,「如果妳不會用,我可以教妳,我看到網路上的信息一向都會額外查,跟妳這種網站上看到便宜哀鳳就下單的傻姑娘不一樣」,指自己又不是苗,不會這麼容易被騙。
    2023/08/27 09:46
  • 賴YT漲粉有贊助? 徐巧芯爆留言按讚「領3千」

    松信區立委參選人徐巧芯爆料,有協會贊助學生社團,只要在副總統賴清德的YT底下留言按讚,完成任務就能補助三千元,質疑這跟賴清德YT三個月衝10萬粉絲有關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反駁,卻被徐巧芯酸不要那麼單純,像上次被詐騙iPhone一樣被騙了。
    2023/08/26 19:50
  • 拔樁?賴清德拜廟北市藍議員陪 稱老朋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8/21)到台北火聖廟參拜,有趣的是,該廟主委為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也是前議長陳錦祥,而且賴清德拜廟前,還特別到陳錦祥的服務處密會20多分鐘,此舉也被視為拔樁,不過陳錦祥否認這說法,強調是因為兩人高中時期就認識,是老朋友了!
    2023/08/21 19:44
  • 拔樁?賴清德赴大安區參香 藍前議長陪同認「選情現在很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1)日上午赴大安區火聖廟,廟方主委、現任國民黨議員、前議長陳錦祥除陪同參香外,兩人也閉門晤談約20分鐘,是否在台北市拔樁成功,政壇高度關注。賴清德參拜後致詞時特別感謝陳錦祥及廟方是公益的化身;陳錦祥受訪時則低調稱,與賴清德是舊識,賴清德沒有爭取支持,自己還是國民黨的,被問及是否有聊到選情,陳則說,「選情現在很穩,國民黨要加油」。
    2023/08/21 12:39
  • 轉戰賴品妤綠電爭議 館長點名苗博雅、黃捷…怒轟:丟臉!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熱心為民眾黨辯護性平爭議,但是陳之漢日前批評,立委賴品妤「物化動漫」、「當了7年立委沒存在感」,相關說法均遭賴品妤駁斥;與此同時,侯辦又指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掌握多間綠能公司,稱她「雲豹小公主」,話題又導向能源政策。不過,陳之漢昨(12)日點名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以及甫加入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幫賴品妤說話「真的很丟臉」;陳之漢強調,自己並非專挑女性欺負,而是「身價百億、吸民脂民膏」的政治人物。
    2023/08/13 18:22
  • 民眾黨爭議連環爆 她點出柯文哲「盲點」:已聽不進真話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傳出女性支持度有下滑趨勢,民眾黨5日舉辦「台北姊妹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被解讀是在撕掉「仇女」標籤,不過,會中女性穿著窄版短裙組成「空姐應援團」熱舞演出,再度引發爭議。面對柯文哲近期爭議風波頻頻,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表示,柯文哲目前的主要問題是,標榜「說真話」的他,已經是個「聽不進真話」的人。
    2023/08/07 12:43
  • 羅智強控侯辦高層買網軍攻擊 苗博雅:不如改披柯營戰袍

    日前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指他在「舒適選區」搞「政黨輪替大聯盟」是在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羅雖然屢為整合相關主張致歉;不過他今(4)日突然指控侯辦有高層雇用網軍攻擊他;侯辦對此表示,相關指控毫無根據不予回應。對此,同樣參選台北大安區立委的社民黨籍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羅智強也不必委屈在國民黨受氣,不如退黨改披民眾黨戰袍。
    2023/08/04 16:36
  • 分析/高嘉瑜陷苦戰!綠營力守北市立委過半 吳思瑤成領頭羊 

    距離明年總統、立委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泛綠陣營盼穩住現有席次,力保國會再次單獨過半,其中目前擁一半、4席次的首都台北,更具有指標意義。綠營綜合評估指出,現任立委吳思瑤是綠營在台北的領頭羊,應可順利守住席次,並期盼能外溢;議員王世堅力拚重返國會,所在選區有基本盤優勢,也有望勝選;至於爭議頻傳的現任立委高嘉瑜則陷入苦戰,此次綠營要守住四席,仍需更努力。
    2023/08/01 18:30
  • 金溥聰轟「在舒適區蹭柯文哲」 羅智強致歉…對手苗博雅這樣看

    前天(23日)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今(25)日受訪強調,現在再喊「換侯」已無正當性,對於小雞、立委參選人著急可以理解,但他點名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舒適選區」還「搞東搞西」,除了令他不能接受外,也看不起這種人。羅智強雖然為此在臉書發文致歉,又指金溥聰是否不認同律師陳長文所拋「在野大決選」;另一方面,同為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的苗博雅,也發表對於此事的看法,並指「因為有苗博雅跟他(羅)拚,小強真的很急」。
    2023/07/25 22:01
  • 柯文哲稱克服北流難題 苗博雅批獨攬功勞還原時序打臉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1.9億元工程款未結清惹議,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發文附影片指稱,克服北流預算不足等難題。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天表示,影片內容夾雜明顯時序錯誤,不老實。
    2023/07/21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