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直民宅坍陷沒發聲 柯:已很久沒當市長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儒桓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9:52

台北大直的民宅坍陷,前市長柯文哲被點名至今沒發聲,還被翻出他任內修改鄰損規定,讓建商球員兼裁判,柯文哲說自己現在只是一般市民,但當初也說可以尋求第三方認定,還反嗆民進黨,要不要去看高雄跟台南的規定。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哪有那個一人公司五十萬資本額,然後可以進口八千多萬顆蛋,然後可以拿到一億多的補助,怎麼想也知道不對。」

來到產雞蛋大縣彰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批超思種種疑點,不讓進口蛋爭議,輕易散去,因為外界關注焦點,全在台北大直民宅塌陷,曾任市長的柯文哲,被點名事發至今,一聲不吭。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已經很久沒有當台北市長,所以現在是一般的市民而已,有什麼地方是我們執政的時候是做的不好,我也不曉得,就請他們指出來。」

 
乾脆自己直搗核心,就在鄰損認定,挨批建商球員兼裁判的同時,議員也翻出柯文哲市長任內,曾修正鄰損爭議處理規則,其中,由建方勘查施工有無危害鄰房公安,並製作初步安全認定書,以及安全認定書認定沒有危害鄰房,工程得繼續施工,根本都是建商說了算。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社民)苗博雅:「認定出來然後雙手一攤說,這不關我的事之後,都發局就直接不予列管,所以這個叫做依法置之不理。」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本來是得,後來改成應,各方有意見可以再尋求第三方的鑑定,這個也是比較符合一個常規的使用,民進黨有時候打就要小心人家,那你要不要把台南的跟高雄的,拿出來看一看。」

不甘自己又被攻擊,柯文哲劍指綠營執政城市,再向國民黨遞橄欖枝,不管是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見面。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平常就有認識,有在聊天。」

或跟對手侯友宜談。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其實隨時都可以碰面。」
 

圖/TVBS

甚至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以做桶箍。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我跟韓國瑜本來就很認識。」

跟藍營誰都能談,民宅坍陷鄰損歸定被點名,柯文哲要反制,再拖民進黨下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直民宅#柯文哲#苗博雅#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01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