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博雅提彈劾案稱「霸凌學生」 民權國中校長提「五大點自清」

記者 粘宸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4:08

日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議會質詢時提及民權國中校長,多年前處理性平學生事件有違失被彈劾,違反性平法、性騷擾性侵害或性霸凌處理規定,因此認為不適合當校長公開要求市長在遴選會議否決特定校長轉任,不過當事人民權國中校長朱毋我發聲明表示,從「行政督導」卻歪樓成「霸凌學生」,認為不該在言論免責權下被霸凌,提出五大點自清。

苗博雅6日在議會質詢提及「性騷零容忍、校園霸凌零容忍」,談及民權國中校長一案,指「因有重大違失處理性騷擾、性平事件,處理霸凌事件有違失,質問這樣的人還適合當校長嗎」,並表示「因該校長任期屆滿,他竟然不知所進退還要繼續去應徵其他國中」,「台北市的學校怎麼可以讓這樣因為處理校園霸凌的性平事件,甚至都被彈劾的人還可以繼續當官」,認為「因為校園霸凌」被彈劾的校長還要錄取他嗎。對此民權國中校長朱毋我表示,六年前王姓同學發生疑似性平事件,是依法啟動「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性霸凌」處理程序,但議員質詢怎變成校長在校園「霸凌學生」,雖然民意機關有言論免責權,但也不能濫用。

 


該校長還原當時事件稱「王同學父母至地檢署指控校方因性平會處理不當,導致王同學發生在家墜樓,是對校長和老師們的不實指控。」,該指控先後已遭士林地檢署和最高檢察署駁回,而依據彈劾案的案由是針對校長處理學生性平事件流程之違失與教學輔導工作橫向聯繫不足之行政督導責任,怎麼歪樓了。

針對校長回應,苗博雅認為,監察院彈劾朱毋我處理性平事件重大違失,是白紙黑字鐵證如山,朱毋我把兩案混淆為一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台北市#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94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