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朱凱翔復出 陳芳盈成立「反性騷」粉專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3:50

指控名嘴朱凱翔性騷的雲林縣議員陳芳盈,看到朱凱翔又開始在網路節目直播,讓她氣得成立一個叫「反性騷鹹豬手滾」的粉絲專頁,要抵制各種鹹豬手,只不過這麼剛好,朱凱翔的平台,22日找來要選大安區立委的苗博雅談時事,而苗博雅的對手正好是陳芳盈的師父羅智強,被解讀難道是要報仇?

圖/TVBS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這件事情不應該被遺忘,不應該就這樣子算了。」

 

重申不能就這樣子算了,控訴名嘴朱凱翔性騷的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會再跳出來都是因為看到這個。

主持人朱凱翔(6.19):「歡迎收看不演了開講,我們持續關心烏克蘭戰場。」

圖/TVBS

 
不談時事改談烏俄戰爭,被控性騷後的一個星期,朱凱翔重返網路節目直播,讓陳芳盈氣到臉書發文,轟朱凱翔為什麼可以繼續上節目,更直接成立一個叫「反性騷鹹豬手滾」的粉絲專頁,說要抵制各種鹹豬手,但讓她沒想到的是。

網路直播節目先預告,22日要找選大安區立委的苗博雅來聊時事,這麼剛好苗博雅的對手就是陳芳盈的師父羅智強,而且這節目恰巧也是朱凱翔的網路平台。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就是一個字噁心非常噁心,大家都知道,在初選期間強哥跟鍾沛君議員,有相當大的一個競爭在,網軍都有來洗(版)說,是不是我會這樣站出來,是不是因為朱凱翔在初選期間(挺鍾),所以我要報仇。」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之前沒想到這個問題,這節目是葉元之找我啦,我本來覺得是元之要找我聊時事。」

驚呼自己沒想到有這層關聯,但既然都被捲入了苗博雅索性喊話,那天對她評論侯友宜有意見的對手出來面對。

圖/TVBS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那既然羅智強這麼重視,演講跟辯論的技巧,那不如就苗博雅跟羅智強,來一場君子之爭。」

羅智強沒有回應說自己還在閉關中,一場大安區立委選戰暗潮洶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朱凱翔#性騷#反性騷#粉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1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