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上!羅智強喊「加入民進黨」才辯論 苗博雅酸:急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4:19
苗博雅與民進黨合作參選大安區立委。(圖/民進黨提供)
苗博雅與民進黨合作參選大安區立委。(圖/民進黨提供)

先前與民進黨合作的社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近日與對手羅智強槓上;苗向羅拋出辯論戰帖,對方則要求她「加入民進黨」再進行辯論。今(21)日苗博雅則說,羅智強是「急了」。雙方在臉書上互相發文、留言,火藥味十足。

針對苗博雅邀約辯論,羅智強先是在臉書發文喊話,「如果苗博雅宣布加入民進黨,願意以執政成員的身分,代表蔡英文和賴清德辯論,那沒問題。我願意和代表民進黨參選、掛民進黨黨籍的苗博雅辯論」,並拋出10大問題。

 

更多新聞:錢買不到修養!賓利「霸2婦幼車格」一面倒挨轟:沒素質

苗博雅現身回覆提及,「小強明知苗博雅是社民黨,卻『規定苗博雅加入民進黨才要辯論』,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小強就是不敢辯。臺灣民主史上,從來沒有指定對手一定要換黨才能辯論的。」羅智強則是反酸,「唉,同情你呀,民進黨真的髒到,你都被賴清德類徵召了,也還是不敢加入這個骯髒齷齪的民進黨,你還是乖乖當見不得光的側翼吧?不要在這裡丟人現眼了」。

羅智強開嗆。(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對此,苗博雅隨後也在臉書發文,「羅智強終於回應我的辯論邀約,提出10個情緒性的題目。題目不打緊,只要羅智強敢戰,苗博雅都接戰。」

不過,她指出羅智強卻設了一個詭異前提,「規定苗博雅換黨才願辯論」。苗博雅認為,或許羅智強急了,知道苗博雅跨黨派的影響力正在擴大,所以羅智強希望回歸「藍綠對決基本盤」,讓羅智強躺著選。

苗博雅發文。(圖/翻攝自苗博雅 MiaoPoya臉書)

「苗博雅就是苗博雅,大安區立委選舉,是苗博雅跟羅智強選。苗博雅的影響力跨越黨派,對羅智強形成壓力。」她批評,羅智強故意在黨籍做文章,搞分化,讓大安區回歸藍綠對決,讓羅智強躺著選。羅智強的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更多新聞:粉絲放話「1年沒追到請雞排」吸萬人朝聖!籃籃笑回這句

最後,苗博雅更喊話,願不設前提,只要小強不再躲藏,題目、地點都讓小強定。「把國政方針講清楚,讓選民看明白,苗博雅比羅智強更適任大安區國會議員。這次我們要跟優質的大安選民一起創造歷史,選人不選黨,讓大安區成為公民力量超越藍綠的示範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羅智強#苗博雅#民進黨#辯論#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0957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