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花生粉 結果共97筆

  • 〈快訊〉「毒」豆干絲、花生粉 不合格率14.29%

    清明節將近,臺北市政府衛生局針對祭品食品進行抽驗。
    2012/03/29 14:06
  • 〈獨家〉「刈包」賭城也有賣! 三層肉經典味難複製

    大家都有吃過「刈包」,包子皮夾三層肉,撒點花生粉、酸菜和香菜就是最標準吃法,現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原來國外也有賣刈包,而且還是相隔半個地球外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一樣夾肉和花生粉的經典口味,但台灣60年老店的師傅就說,經常有人想到國外賣刈包,向他取經,但別看刈包小小一個,裡頭的配料都有功夫,口味想複製不容易。
    2012/03/11 19:10
  • 〈獨家〉鱷魚餐包其實是甜點 包花生粉油炸

    雲林麥寮有一種獨有美食叫「鱷魚餐包」,但別誤會,裡面不是包鱷魚肉,而且以手工擀平麵糰後,把花生粉、糖粉包進去,高溫油炸後,表皮有泡泡突起,看起來就像「鱷魚皮」,因而得名,過去都是農曆7月,做來拜神明的供品之一,現在已經漸漸演變成當地的特色甜點。
    2011/07/27 00:49
  • 〈獨家〉鹹蛋拌花生粉 冰棒日賣千枝吸金

    氣溫屢創新高,吃冰消暑最好,屏東就有業者把鹹蛋攪拌花生粉做成冰棒,甜甜鹹鹹的就像吃冰月餅一樣,不但吸引許多人前來嚐鮮,也帶動店內其他冰品的熱賣,光是一天就能賣出上千枝。
    2011/07/24 13:57
  • 刈包日賣300顆 美味源自老滷汁

    桃園有家飄香10幾年的老店,每天下午茶時間一到攤位就會出現人潮,因為這裡賣的刈包,裡頭夾的肉是用10幾年的老滷汁滷製而成,非常入味,再放進老闆自製的酸菜與花生粉,鹹中帶甜的口味擄獲許多人的味蕾,一天至少能賣上300個,成為附近人氣下午茶餐點。
    2011/06/28 11:30
  • 溫熱Q彈!油炸手工麻糬 香甜40年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夜市,一個甜品攤一賣40年的油麻糬,用純糯米做的麻糬,放到油鍋裡炸熟,再撒上老闆特調的花生粉和白芝麻,口感溫熱彈Q,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2011/05/25 11:34
  • 潤餅食材添防腐劑 知名素食上榜

    清明節腳步近了!潤餅又開始熱銷,北市衛生局針對食材把關,又有廠商出包,不僅花生粉檢出超量的黃麴毒素,知名素食園販售的潤餅皮、豆干,被驗出有防腐劑苯甲酸;殺菌劑殘留過氧化氫,供貨上游店家,還一直謊稱根本沒有製造販售。
    2011/03/28 12:57
  • 〈獨家〉凍吐司下鍋炸! 沾花生粉口感Q彈

    說到吐司,許多人都想到像是三明治,不過在高雄有間餐廳,把吐司拿來做創意料理,先把吐司冷凍之後,浸泡鮮奶或是煉奶,接著隨後低溫下鍋炸,等外皮酥脆後,起鍋沾花生粉和芝麻粉,口感吃起來就像是麻糬一樣Q彈綿密。
    2011/02/20 19:49
  • 80年老潤餅店 現做現賣人氣超旺

    今天內行美食系列報導,要帶大家到台北市,一家賣了80年,經營四代的潤餅店,一捲40元的潤餅,裡頭有滿滿的豆芽菜、香甜多汁的高麗菜,還有灑上純花生粉,和香而不鹹的日本海苔,就是這樣的紮實好味道,讓不少老客人吃上癮。
    2011/01/14 11:09
  • 爽口甜潤滋味! 割包人氣紅不讓

    割包是典型的中式點心,熱騰騰的饅頭外頭,包著甘甜油亮的滷肉,加上香菜、花生粉和梅乾菜,吃起來爽口甜潤,不油膩,這家位在台北市的割包店,人氣超級紅不讓,還曾經創下一天內賣超過5千顆的驚人紀錄,來看今天的「內行美食」。
    2011/01/07 12:31
  • 麻糬米糕巧妙結合 Q彈口感熱銷百年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嚐的是,口味相當特別的麻糬,位在宜蘭的這家麻糬店發揮創意,在一般麻糬上面另外舖上一層糯米飯,外型看起來有一點像是握壽司,再沾上花生粉後,多層次的口感,讓不少饕客一吃就上癮,幾乎是天天上門報到,小小的攤子,魅力無窮,一賣就超過百年歷史。
    2010/12/29 13:51
  • 〈獨家〉潤餅冰又甜! 芋頭地瓜綿密入餡

    你吃過包著冰淇淋的潤餅嗎?高雄有一間80幾年歷史的老冰店,竟然想到把冰淇淋包進潤餅皮內,加上花生粉跟香菜,吃起來不但香味十足,還能吃到餅皮的Q勁,不過潤餅皮冰過會變硬不好咬,如何保持口感?業者可是花了2年才找出麵粉的黃金比例。
    2010/08/26 19:26
  • 〈獨家〉糯米炸裹花生粉 口感「香、酥、Q」兼具

    麻糬用炸的,你吃過嗎?彰化有一家30多年老攤子,老闆把Q軟的麻糬加以改良,改用炸的,也就是把糯米炸得酥脆後,再裹上花生糖粉,吃起來外酥內軟,還有滿嘴的花生味,當地人都知道,這道美味小吃叫「糯米炸」,一天可賣出200份。
    2010/07/16 20:51
  • 懷舊台南肉粽 征服北部人的胃

    台灣粽子種類很多,但許多南部孩子最難忘的,卻是只有一種配料的「南部菜粽」。台北一家有著濃厚府城味兒的粽子店,做的菜粽生米水煮米粒分不清你我他,唯一的配角-土豆又肥又Q,灑上純花生粉和特製油膏,清香淡雅,證明簡單也可以很美味。
    2009/01/25 21:50
  • 熱呼呼米糕粥溫暖甜蜜傳統味,業者?

    天氣冷颼颼,熱呼呼的甜品點心越受歡迎。高雄一間50幾年的小攤子,最有名就是燒麻糬和古早味米糕粥,拳頭大的燒麻糬,裹上花生粉和芝麻粉,香甜軟Q。越來越少見的米糕粥,只靠桂圓和黃糖提味,熱呼呼的甜蜜滋味,讓民眾甘願頂著寒風排隊,也要嚐上一口。
    2009/01/15 14:47
  • 熱呼呼米糕粥 溫暖甜蜜傳統味

    天氣冷颼颼,熱呼呼的甜品點心越受歡迎。高雄一間50幾年的小攤子,最有名就是燒麻糬和古早味米糕粥,拳頭大的燒麻糬,裹上花生粉和芝麻粉,香甜軟Q。越來越少見的米糕粥,只靠桂圓和黃糖提味,熱呼呼的甜蜜滋味,讓民眾甘願頂著寒風排隊,也要嚐上一口。
    2009/01/12 00:24
  • 城隍廟口賣潤餅 現包現賣人氣HOT

    新竹一座城隍廟廟口對面,有家經營五代的潤餅店,一捲35元的潤餅裡頭,有現炒的青菜和花生粉等餡料,老闆堅持現做現賣才,因為口感新鮮,這家潤餅店超火紅,尤其過年期間,排隊人潮總是讓工讀生包潤餅包到手快脫臼,生意好到讓老闆光是過年營業,就賺到足以買一台高級轎車。
    2008/02/06 12:56
  • 超「ㄏㄤ」燒麻糬哪裡買?

    天氣越冷,熱呼呼的小點心,越是受歡迎,高雄三民市場有一個攤位,專賣燒麻糬和傳統的米糕粥,跟拳頭差不多大的燒麻糬,可以沾著花生粉和芝麻粉吃,而米糕粥單純只有放桂圓,但懷舊的好滋味,讓許多消費者冒著寒風排隊,就是要嚐一口! 【業者資訊】 業者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22號
    2008/02/04 19:54
  • 燒麻糬超「ㄏㄤ」 冷天享受溫暖甜滋味

    天氣越冷,熱呼呼的小點心,越是受歡迎,高雄三民市場有一個攤位,專賣燒麻糬和傳統的米糕粥,跟拳頭差不多大的燒麻糬,可以沾著花生粉和芝麻粉吃,而米糕粥單純只有放桂圓,但懷舊的好滋味,讓許多消費者冒著寒風排隊,就是要嚐一口!
    2008/02/03 19:52
  • Q嫩「熱麻糬」,業者?

    寒冷冬天來一碗暖呼呼的熱麻糬,相信是不錯的選擇;雲林一家60年老冰店,冬天生意比夏天好,靠的就是賣「熱麻糬」,以古早味糖漿熬煮,撈出來時,沾點花生粉或芝麻粉,口感Q嫩彈牙,光是一天就可以賣出4百份。
    2008/01/07 15:37
  • Q嫩「熱麻糬」 成60年冰店新招牌

    寒冷冬天來一碗暖呼呼的熱麻糬,相信是不錯的選擇;雲林一家60年老冰店,冬天生意比夏天好,靠的就是賣「熱麻糬」,以古早味糖漿熬煮,撈出來時,沾點花生粉或芝麻粉,口感Q嫩彈牙,光是一天就可以賣出4百份。
    2008/01/05 19:21
  • 大陸花生含黃麴毒素 民眾不敢買

    衛生署檢測,大陸的花生粉黃麴毒素含量超出標準26倍,其中含量最高是在連江縣驗出;而以生產貢糖的金門地區,轄區衛生局為了讓民眾安心,今天再次前往縣內的貢糖廠,進行抽查。
    2004/11/12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