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花枝 結果共199筆

  • 獅子頭佛跳牆「百元價」 平價年菜8道900

    台中市一家市場攤販,因為製作魚丸、排骨酥和獅子頭等年菜食材,乾脆自己賣起平價年菜,包括芋頭排骨、綜合魚丸湯或是花枝排,每一大碗都只要100元,而佛跳牆1碗也只要200元,套餐組合8樣菜,只要900元,跟一般餐廳飯店年菜組合,大約5000到上萬元不等相比,確實便宜很多,但相較之下,食材也較為單調,僅管如此,農曆春節預約訂單,目前已經超過5000碗。
    2014/01/11 19:22
  • 【好吃一點訣】泰式拌海鮮 秘製醬汁「緊沾」花枝

    品嘗涼拌海鮮,最怕沾醬水分過多,吃的時候還得夾著花枝、蝦子,去沾盤底的醬,五星飯店主廚公布特製泰式沾醬,能夠讓花枝捲起的每一處花紋,均勻沾附醬汁,又帶點微辣口感,美味關鍵,是主廚醃製3個月的泰國大蒜。
    2013/12/18 10:30
  • 花枝1斤200!自助餐一片賣5元 民怨貴

    油電瓦斯都漲價,民眾心裡都有數,只是現在漲的幅度似乎超過民眾預期,在高雄有一間自助餐,其中一道花枝炒韭菜,花枝以片計算,一小圈就要5元,讓民眾覺得漲太兇,不過其實到市場走一圈,花枝小卷一斤要200元,一隻要85元,切成小塊,差不多就一小塊就要5元。
    2013/12/09 12:28
  • 【好吃一點訣】鮮蝦花枝炸油條 入口香酥如「百花齊放」

    好吃一點訣,帶您一起來品嚐,台中市這家港式餐餐,師傅的招牌私房菜,名字就叫「百花油條」,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人吃進嘴裡,有百花齊放的感覺,但日常生活再平常不過的油條,如何做到讓人有百花齊放的感覺?
    2013/10/31 11:13
  • 都賣一樣 士林夜市「免逛街」人潮掉2成

    逛夜市的樂趣就是可以一攤一攤逛,一攤一攤的買,而士林夜市是許多民眾和陸客的最愛,也是台北市最受歡迎的夜市,提到天婦羅、臭豆腐、生炒花枝羹,這些更是讓人垂涎欲滴,以往想吃這「夜市四寶」得邊走邊逛,不過現在只要到地下美食街,每家店都有販賣至少5、6種同性質美食佳餚,雖然跑一家店就搞定,但有民眾認為這樣一來少了逛夜市的樂趣,攤販透露,搬到新地點後離捷運站更遠,人潮也掉了2成。
    2013/10/04 20:38
  • 花枝娃娃湊熱鬧!澎湖吸客 瘋玩偶

    不讓高雄的黃色小鴨專美於前,澎湖也推出「花枝娃娃」力抗,而且還一次推出「大枝」、「小花」2隻玩偶,因為現在正是花枝產季,享受美食正是時候,因此澎湖縣政府希望藉由玩偶熱潮帶動澎湖觀光,吸引更多遊客前往遊玩。
    2013/09/29 12:15
  • 中秋節烤海鮮 現撈宅配到家搶市

    中秋節除了烤肉之外,烤海鮮也很夯,在嘉義東石就有業者推出中秋節現撈海產宅配到家服務,強調新鮮之外,價格也標榜便宜2成,另外,牡蠣業者則是特選中大型的帶殼牡蠣宅配銷售,一樣業績很好,而烤海鮮最夯的第一名是烤蝦子,其次是花枝和牡蠣,到底帶殼的牡蠣要怎麼烤才好吃呢?一起來看看!
    2013/09/16 19:30
  • 【好吃一點訣】麻辣花枝唰嘴 白豆醬烤羊排層次豐,業者?

    台北市有一家低調的小店,老闆用料新鮮實在,靠著口耳相傳,總是高朋滿座,其中招牌菜烤羊排,大膽用炒海鮮的「白豆瓣醬」當醃料,讓羊排不但沒有腥味,還有乳香,另一道麻辣花枝,先炸再炒,獨門醬汁提鮮點香,吃完嘴裡還會回甘。
    2013/09/16 14:36
  • 【好吃一點訣】麻辣花枝唰嘴 白豆醬烤羊排層次豐

    台北市有一家低調的小店,老闆用料新鮮實在,靠著口耳相傳,總是高朋滿座,其中招牌菜烤羊排,大膽用炒海鮮的「白豆瓣醬」當醃料,讓羊排不但沒有腥味,還有乳香,另一道麻辣花枝,先炸再炒,獨門醬汁提鮮點香,吃完嘴裡還會回甘。
    2013/09/15 14:06
  • 年底搶加盟 「50萬」小額創業倍增

    秋季加盟展開幕,往年餐飲攤位一向最多,今年和非餐飲比例差不多,拚今年最後一次,加上不景氣,今年50萬元以下的小額創業廠商超過半數,比去年多近1倍,像是有花枝燒打出「9萬」當老闆,這次有麻辣滷味業者首度在展場推「胖卡」,看準越晚越涼的景點區,往高處賣更賺,還有因為食品安全連環爆,有連鎖早餐業者砸百萬研發「優格餐」,突破以往早餐店品項都是煎和炸的思維,要吃的更健康養生,搶年底最後一波。
    2013/09/13 12:38
  • 日本料理到海鮮業 澎湖兄弟齊打拚

    命喪冷凍庫的男子,顏成家,40歲,經營海鮮工廠,標榜煙燻特製,產品鯊魚煙、花枝、花雕蝦香Q彈牙,還曾接受美食節目專訪,來自澎湖的顏成家,和經營日本料理店的弟弟合作創業,鯊魚煙從台中市場小攤發跡,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今年初揮軍北上,在三重開工廠,以紅糖調味,海鮮產品銷往大台北一帶的小吃攤及市場,哥哥驟逝,家族傳承的海鮮事業,失去重要支柱。
    2013/06/04 12:28
  • 【好吃一點訣】一口氣吃一條! 海鮮麵「整條花枝」

    海鮮義大利麵不稀奇,市面上吃得到的,通常是一盤麵配上零星的海鮮料,有業者大手筆,用一整條花枝入菜,份量十足不說,花枝先用白酒煎到微焦,酒香融合海鮮的韻味,再加上番茄熬煮的醬汁,用蔬菜的鮮甜取代人工調味,口感十足。
    2013/05/30 10:34
  • 黑心澱粉/慘!彰化肉圓店沒人上門 生意跌8成

    毒澱粉風暴,讓許多小吃都淪陷,尤其彰化名產就是肉圓,這兩天生意少了4到8成,害得業者趕緊貼出檢驗報告自清,另外,苗栗後龍知名老店「黑輪伯」,向高雄買來的原料,也在這個月初,驚覺是毒澱粉製品,500台斤的黑輪、福州丸、花枝丸,全數銷毀。
    2013/05/29 12:02
  • 〈獨家〉蝦麵僅「3隻蝦」 比海鮮麵料少還貴

    明明點的是炒明蝦義大利麵,但端上桌卻變成白蝦,而且還比較貴,高雄民眾到餐廳用餐,有人點墨魚海鮮麵,180元,裡頭有3隻蝦子,還有5個花枝等海鮮,但點炒明蝦義大利麵的客人卻發現,蝦子不只不是明蝦,數量還只有3隻,就要200元,覺得不只買貴,還被坑了,店家事後坦承,是菜單當初設計有瑕疵,會盡快改進。
    2013/04/29 16:43
  • 日幣貶買油變貴 漁民罷工、沒花枝吃

    日本推動貨幣寬鬆政策,日幣大量貶值,雖然讓日本企業出口暢旺,但也因為購油成本增加,日本的物價恐怕要開始慢慢上漲,現在油價比去年足足漲了1成,日本捕撈花枝的漁民集體罷工,因為他們每出海一次,就要賠本一次,賣活花枝的餐廳,現在根本沒辦法作生意。
    2013/04/26 19:18
  • 反客為主!茶店兼賣餐點 賣得比茶好

    春水堂店裡賣的花枝丸,因為標價問題引發爭議,其實台中茶飲店,幾乎都轉型複合式經營,除了賣飲料,也開始賣茶點和正餐;業者解釋,因為飲料方面,一位客人只會點一杯,但是4個人上門,卻有可能點4到8份點心,因此茶點銷售的成長速度驚人,像是一家連鎖茶店,飲料和餐點銷售,各佔了店內的50%,而另一家老字號茶店,則是擔心反客為主,因此刻意控制茶點的種類和數量,避免茶店變餐廳。
    2013/03/30 18:26
  • 樹林夜市違規擴張 目標減到80攤

    號稱北台灣最大的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去年底才風光開幕,日前卻遭到新北市開罰10萬元,原來業者違規從80攤擴張到500攤,現在精簡瘦身,知名牛排、生炒花枝還有遊戲、服飾攤位都逐漸搬離,只剩187攤。
    2013/03/30 12:21
  • 2種價!菜單70卻收80 春水堂:標錯

    知名茶飲店「春水堂」被消費者投訴,菜單標價竟然和結帳金額不一樣,台中一位陳先生,日前到春水堂點茶食外帶,回家對帳單時,發現被多收了錢,原來其中一道花枝丸,明明菜單寫70元,結帳卻變成80元,質疑「低標高賣」,對此,春水堂解釋,換菜單沒注意到編排,才會發生烏龍。
    2013/03/30 12:17
  • 〈獨家〉炸彈烏賊PK酥炸魷魚! 同夜市5攤拚

    高雄瑞豐夜市,每走幾步路就是賣炸魷魚炸花枝,總共有5間店都在搶這塊市場,還有業者發揮創意,把烏賊�頭包燉飯,強調獨特性,還有業者打便宜牌,酥炸大魷魚一隻賣50元,不過你可以分出魷魚、花枝和烏賊有什麼不同嗎?原來魷魚因為是冷凍的,價格最便宜,至於花枝就等於是烏賊,一斤160元,兩者雖然裹粉油炸後看起來都相同,不過其實成本有差,花枝比魷魚要貴的多。
    2013/03/03 19:30
  • 跨海拚鹽酥雞!台灣帶骨 大陸只要肉

    台灣一家經營40年的老字號香香雞,2年前進軍上海,開了25家店,今年一口還要擴張到6-70家,甚至進軍香港和新加坡,台灣小吃在上海擴張,得面對400多家雞排和鹽酥雞的競爭,也調整口味應戰,和台灣不同的是,上海賣的雞肉完全去骨,另外也賣甘梅薯條和花枝丸,雖然這些東西在台灣很普遍,但在上海算新鮮味,店家也靠推陳出新,鞏固客源。
    2013/01/11 15:07
  • 〈獨家〉花枝魷魚缺貨漲4成 小吃店苦撐

    很多家庭主婦發現,最近怎麼海鮮又漲價了?除了魚類之外,花枝、魷魚大缺貨,價格更漲了4成,另外,小卷、軟絲也漲了3成,這讓小吃店業者只好改以口感相似的海產代替,但專賣花枝、小卷的店可苦了,怕顧客跑了,不敢漲價,也不敢減量,只能少賺苦撐!
    2013/01/03 20:52
  • 魷魚充鮑魚! 景氣差山寨充高檔賣

    年關尾牙將近,但您可注意到吃下肚的高檔海鮮,是真貨還是替代品呢?高雄有民眾到餐廳吃鮑魚料理,但吃進嘴裡,咬勁沒Q度,反而像在吃甜不辣,一問之下原來是花枝漿做的鮑魚,業者說因為景氣差,部分像是鮑魚干貝,會用次級品做成高檔海鮮的替代品,但口感可是逃不過饕客挑剔的嘴,究竟如何分辨真假,帶您來看一看。
    2012/12/05 12:55
  • 隱藏美食!「香油肉」三層口感 飄香80年,業者?

    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嚐一家隱身在宜蘭南北市場裡的小吃店,這家黑白切小吃店,有一道老饕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香油肉」,裡頭除了有里肌肉、豬肝還有花枝,經過油炸後再淋上特製醬料迅速拌炒,一道料理有三層口感,酸酸甜甜又鹹鹹的滋味,已經傳承80年,顧客可是要預約才吃得到。
    2012/12/03 13:11
  • 隱藏美食!「香油肉」三層口感 飄香80年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嚐一家隱身在宜蘭南北市場裡的小吃店,這家黑白切小吃店,有一道老饕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香油肉」,裡頭除了有里肌肉、豬肝還有花枝,經過油炸後再淋上特製醬料迅速拌炒,一道料理有三層口感,酸酸甜甜又鹹鹹的滋味,已經傳承80年,顧客可是要預約才吃得到。
    2012/11/30 11:38
  • 水母、軟絲鰾 麻辣火鍋高價特殊食材,業者?

    冬天到了,火鍋業者紛紛推出「別家吃不到」的特殊食材搶錢吸客,高雄有麻辣火鍋業者推出「整隻水母」吃到飽,吃起來脆而有嚼勁,號稱富含膠質和水分,還有少見的「軟絲鰾」,將公花枝的精囊拿來煮火鍋吃,號稱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而台中有麻辣火鍋業者,將鍋巴和小黃瓜丟進火鍋,還有店家以「水蓮」作為招牌青菜,這些都是少見的火鍋食材。
    2012/11/14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