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節烤海鮮 現撈宅配到家搶市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43

中秋節除了烤肉之外,烤海鮮也很夯,在嘉義東石就有業者推出中秋節現撈海產宅配到家服務,強調新鮮之外,價格也標榜便宜2成,另外,牡蠣業者則是特選中大型的帶殼牡蠣宅配銷售,一樣業績很好,而烤海鮮最夯的第一名是烤蝦子,其次是花枝和牡蠣,到底帶殼的牡蠣要怎麼烤才好吃呢?一起來看看!

業者:「它已經在滴水就差不多四分熟左右。」

帶殼的牡蠣在火上烤,這可是今年最夯的烤肉食材,老闆說,要好吃,大火烤到這殼微張就可以。業者:「五、六分熟,打開裡面有湯汁,而且肉質不會太熟。」

打開牡蠣殼一看,真的有湯汁,是不是讓人垂涎欲滴呢?這麼一袋5斤重的帶殼牡蠣,要價275元,可是供不應求,讓業者忙著把殼磨平的雙手沒有停過。

魚販:「上面加點辛香料,再用鋁箔紙包起來就可以烤了。」

市場裡,年輕老闆也是忙著幫顧客挑魚,看準上班族沒時間準備烤肉食材,強調現撈的海產,只要你確定購買金額,馬上幫你挑選搭配,然後直接宅配到家,不用透過中盤商,標榜的就是新鮮便宜。魚販:「比傳統市場便宜大概2成。」

魚販:「香蕉蝦外殼煮起來有特殊的香味。」

香蕉蝦之外還有鱸蝦及價格比較高的白蝦,中秋節烤肉,海鮮類排行榜還是以蝦子居首、花枝其次,這帶殼的蚵仔,隨著民眾求新奇,也擠上了第三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43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