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蝦麵僅「3隻蝦」 比海鮮麵料少還貴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9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明點的是炒明蝦義大利麵,但端上桌卻變成白蝦,而且還比較貴,高雄民眾到餐廳用餐,有人點墨魚海鮮麵,180元,裡頭有3隻蝦子,還有5個花枝等海鮮,但點炒明蝦義大利麵的客人卻發現,蝦子不只不是明蝦,數量還只有3隻,就要200元,覺得不只買貴,還被坑了,店家事後坦承,是菜單當初設計有瑕疵,會盡快改進。

民眾到這家餐廳點義大利麵,餐點端上桌,卻發現其中端倪。民眾:「這邊還有蝦子。」

客人點了海鮮墨魚麵,數一數,5個花枝圈,加上剝殼蝦肉4個,滿滿海鮮料,看起來好豐盛,但另外一盤炒明蝦麵,整盤麵翻啊翻,只撈出3隻蝦子,比較價格,海鮮墨魚麵這麼多料,180元,炒明蝦麵,蝦子只有3隻,卻要200元,明顯貴了,而且剝殼後,蝦肉大小還差不多,民眾直覺被坑錢。

民眾:「這是白蝦嗎?」店員:「應該是白蝦。」民眾:「所以這2盤蝦子是一樣的?只是處理方式不同嗎?」店員:「對。」

店員說,不同料理的2種蝦,其實是同一種類,只是烹調方式不同,可是不只蝦子數量和價錢有落差,菜單明明寫的是明蝦義大利麵,但這蝦子根本不是明蝦。市場魚販:「這不是明蝦,這是白蝦,那也是白蝦。」

民眾:「有點廣告不實,因為他的蝦子實在有點小。」

市場上,白蝦1台斤200多元到350元,平均1隻只要15元左右,明蝦單隻就要200元,店家標上較貴的明蝦吸客,卻是使用較便宜的白蝦,讓想吃明蝦的民眾點明蝦麵反而貴,又沒吃到真正明蝦,讓顧客覺得真的虧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50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