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一點訣】一口氣吃一條! 海鮮麵「整條花枝」


發佈時間:2013/05/30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30 10:34

海鮮義大利麵不稀奇,市面上吃得到的,通常是一盤麵配上零星的海鮮料,有業者大手筆,用一整條花枝入菜,份量十足不說,花枝先用白酒煎到微焦,酒香融合海鮮的韻味,再加上番茄熬煮的醬汁,用蔬菜的鮮甜取代人工調味,口感十足。

口感滑順的墨魚麵條,和濃濃番茄醬、蔬菜煮到入味,最後放上整條花枝,整盤墨魚麵的精髓就藏在這裡。餐廳廚師:「像我們這個墨魚,我們用一些匈牙利紅椒粉,一邊用米酒辛香料下去醃製。」

利用新鮮番茄熬煮的醬汁醃製花枝,以蔬菜的甜味取代醬油調味,不過繁複的手續現在才要開始,放入鍋內的花枝,倒入白酒煎到焦黃,再來送進烤箱,花枝本身的甜味和醃製的醬料,利用烘烤開始融合。

餐廳廚師:「口感不會膩有點蔬菜的香味,墨魚一般是看起來我們比外面大隻,口味一定比別家不一樣。」

民眾:「吃起來這墨魚一點都不硬,很軟很軟吃一口就融化,然後麵也很有味滿好的。」

充滿海洋風味的墨魚麵,除了吃得到整條花枝的口感,也增加酸甜滋味,少了油膩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81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