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自願 結果共1,201筆

  • 陳佩琪喊「願和柯文哲離婚」!她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28)日發文表示,很多人嘲諷她是「第三夫人」、「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自爆對柯文哲說現在就願意寫個空白自願離婚書給他,盼柯能獲得更多認同。對此,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狠酸陳佩琪仍無法從選輸了的事實走出去,更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2024/02/29 09:22
  • 陳佩琪「不懂第一夫人有啥好處」 願給柯文哲離婚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大選落敗,妻子陳佩琪多次談到選前藍白合,今(28)日談到被罵「這女的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她直言不知道第一夫人有什麼好處,更自爆跟柯說,現在就可以寫空白自願離婚書,希望柯因為這樣能獲得更多認同,接著她再提當初藍白合破局一事,「是誰破壞在野整合的?謾罵柯文哲和陳佩琪就是最好的檢討方式?那就繼續刷仇恨值下去吧」。
    2024/02/28 17:33
  • 「金曲歌王」爆粗口遭警告! 一願望努力3年宣告失敗

    金曲歌王謝銘祐除了亮眼的個人表現及創作外,也為了服務中高年齡階段的聽眾而組成「麵包車樂團」,自願到全台各地的醫療院所進行義唱服務。謝銘祐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消防員丁元與領犬員冠潔一家。
    2024/02/23 06:59
  • 小兄妹魔鬼日程被轟爆!補習班首發聲「孩子自願的」:母沒拿鞭子強迫

    一對一天僅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和練琴的國小兄妹,因為超精實的魔鬼作息行程表,今(21)日引發全台關注,不少網友相當擔心孩子的身心發展,包括其家長及補習班都被轟爆。稍早補習班粉專已關閉,而另一分享行程的補習班總經理受訪時要大眾不能因為自己不認同就批評,他強調兄妹都有睡飽,而且哥哥已經比媽媽高了。
    2024/02/21 13:58
  • 盤點COP28決議 對臺灣的潛在影響(下)

    COP28 在歷經 2 週的討論與協商後,締約方各國達成了一系列重要的永續發展決議與自願性倡議。本文將聚焦於這些決議對臺灣可能產生的影響,分析臺灣政府可能制定的相應法規與政策,提供給讀者參考,下篇將探討全球冷卻需求、氣候與健康、糧食系統等議題。
    2024/02/20 15:00
  • 林哲熹《還錢》演打仔 求婚成功曝生子進度:有就抱給大家看

    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暴紅的林哲熹,在最新賀歲片《還錢》裡詮釋寡言的武打高手,並和陳柏霖有曖昧情愫,林哲熹為了讓角色反差更明顯,還自願刪減台詞,靠眼神動作演戲。去年底剛向交往多年女友求婚成功的他也透露,結婚生子一直有在計畫內,如果真的有小孩會抱給大家看的。
    2024/02/03 22:18
  • 出生率探底擴大徵女孩當兵? 南韓軍方:目前不考慮

    在韓國,所有身體健全的男性,必須至少服役18個月的強制義務役,女性則可以自願報名以軍官、士官或士兵服役。雖然生育率不斷下滑,但韓國國防部今向媒體透露,他們目前並未考慮徵召女性,或讓女性服強制性的義務役。
    2024/01/30 17:53
  • OL喝到爛醉!男同事自願照顧 卻在暗巷裸露下體狂吻她

    北部1名陳姓上班族,去年間下班後和多名同事一起餐敘,期間陳男發現1名女同事喝到泥醉不省人事,結束後竟自告奮勇要送女同事返家,卻私下將女同事帶到暗巷企圖硬上,所幸2名同事見狀立即制止,陳男事後也挨告乘機猥褻,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後將他起訴。
    2024/01/27 10:11
  • 自願人緣差!4生肖只交真心朋友 「這位」寧願孤單也不融入

    生活中,總會遇到不同類型的人,有的受歡迎到令人羨慕,有的則很不合群,讓人覺得他十分高冷。《搜狐網》點名了這4大生肖,人緣差到令人心疼,並不是他們脾氣太差,而是寧缺勿濫。
    2024/01/26 09:11
  • 吃素不行?老闆嗆「跟吃肉的不合」要資遣 網建議1招自救

    一名網友昨(23)日在論壇發文指出,她父親的公司不斷以口頭告知將要資遣,「原因是我爸吃素跟他們吃肉的不合」,網友父親也同意,至少公司要開非自願離職書,不過公司非但不給,還不斷說「過年後要資遣你、讓你沒工作啦、吃自己啦」等。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建議要留存證據自保。
    2024/01/24 23:39
  • 下大雪也想看球! NFL水牛城比爾球迷自願當「剷雪工」

    美國有五分之一的人口,正受到極地渦旋影響。像是紐約州的水牛城,不少道路、建築被厚雪覆蓋,包括美國NFL美式足球「水牛城比爾」的主場館「高地球場」,積雪一度厚達1.8公尺。因為臺灣時間下周一就有季後賽,所以有上百名比爾球迷自告奮勇,連日到球場幫忙剷雪。
    2024/01/20 17:55
  • 上班族售亞錦賽門票「附贈雞胸肉」優先 被警當黃牛法官不罰

    日前亞洲棒球錦標賽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吸引不少球迷搶入場,門票可說是場場秒殺,而這也讓不少黃牛藉機大撈一筆!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針對黃牛掃蕩於網路上加強查緝時,發現一名陳姓賣家自稱「原價讓票」,並表示若附上「3到4種雞胸肉」的話則優先考量。警方當下隨即佯裝成買家洽詢並相約面交,在拿到門票後隨即將陳姓賣家依《社維法》逮捕送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警方以誘捕偵查方式向他購買,且自願提供雞胸肉以獲取優先讓票,但警方無買意圖、未付錢,難認陳姓賣家有圖利意圖,裁定不罰。
    2024/01/16 12:57
  • 年關救命錢!政府加碼勞工「最高領3.58萬」 比照軍公教

    勞動部為減輕非自願離職失業勞工的負擔,辦理112學年度第1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於去(2023)年截止申請,新北市再加碼,只要家有子女就讀國內私立大專院校的失業勞工,獲得勞動部子女就學補助審核通過,即可向勞工局申請生活扶助金,最高補助1萬1800元,合併勞動部補助可達3萬5800元,完全比照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標準,收件自1月8日至2月7日止,符合資格的市民要好好把握時間,別錯失申請時間。
    2024/01/11 12:19
  • 葉全真遭爆無情打槍! 甜美女星自願當司機接送竟遭拒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迎來第六季,由李銘順、葉全真、蔡凡熙以及雷嘉汭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屏東去旅行。花甲組成員葉全真和少年組成員蔡凡熙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到此次花甲組和少年組一度為了誰當司機而有不同意見,原來雷嘉汭一直想要開車,還差點因為遊戲而得到開車機會,但最後全員否定她的想法,葉全真笑言:「我私底下知道原來雷雷會開車,但是她不太會停車。」蔡凡熙也表示:「為了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不能讓她開。」
    2023/12/28 12:35
  • 黃尚禾一頭白髮「嚇壞李千娜家人」 柯叔元演大哥黑道竟自願當司機

    柯叔元、黃尚禾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老大,今(20)日兩人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戲趣事,提到劇中的大量黑道兄弟臨演,現實生活幾乎都是真的黑道,笑說:「他們可能也想出道,表現還很專業,甚至眼睛還特別戴上變色片,很注重形象。」柯叔元更透露,有兄弟拍出興趣,主動向他報名:「你如果拍戲可以找我幫你開車。」想看看有沒有機會出道。
    2023/12/20 17:58
  • 女Coser第三度發聲!死咬RJ尺寸「開箱就那樣」 列2點回應

    號稱「最帥YouTuber」的RJ廉潔克曼,近日遭一名女實況主兼Coser在網上踢爆純情單身人設,怒揭對方已有女友4年多,還曾劈腿與她約砲,更直批對方尺寸「不到8公分」,RJ也在後續喊冤:「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誰懂啊。」但並未對其他事情否認;不過,由於該女在已知RJ有女友情況下,依舊自願發生肉體關係,反成事件眾矢之的。稍早,她再度透過臉書三度發聲,回應兩點網友們的抨擊點。
    2023/12/18 15:37
  • 公立高中合唱團指導老師與3女學生上床 拍私密洗澡片遭起訴

    一名在公立高中擔任合唱團指導老師的姚姓男子,被查出與學校3名女學生過從甚密,先與其中一名女子交往,又和另外2女發生關係,由於3女已年滿16歲,且皆表示自願和姚姓男老師發生性行為,因此未涉及妨害性自主。不過姚男拍攝3女子洗澡及私密影片部分,僅1女同意,另2人提告,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妨害性隱私、妨害秘密、《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將他起訴。
    2023/12/11 14:53
  • 碳權交易恐淪碳殖民主義 金融時報社論:籲修正交易漏洞

    碳權交易近年傳出計算不實與被控淪為「漂綠」工具,挨批無助達標淨零排放。金融時報一篇社論認為,碳權交易固不該因噎廢食,但也不應變相成碳殖民主義。
    2023/12/11 13:41
  • 中港澳入境採檢「首例」!男童驗出「黴漿菌」

    為了防範中國大陸呼吸道疫情擴散,疾管署在機場實施自願採檢,兩週以來首次驗出「黴漿菌」個案,是一名10多歲男童,他入境時出現發燒症狀,幸好就醫後身體狀況已經好轉,其實根據檢驗結果,流感依舊是最大宗,占比超過6成,另外新冠病毒也有超過1成,民眾還是要注意。
    2023/12/09 12:16
  • 自提退休老本6% 低薪族:生吃都不夠還曬乾

    新制勞退要求雇主每個月幫勞工提繳至少6%勞退金,也開放勞工可以另外自願提繳最多6%,目前全台大約有14%的勞工自提。但也有民眾認為,生吃都不夠了,哪有多餘的可以曬乾,勞退自提對於高薪族比較沒負擔。
    2023/12/04 22:56
  • 陸呼吸道病毒爆發!4機場啟動自願採檢 「這病毒」檢出最多

    中國大陸呼吸道疾病大流行,流感、新冠、黴漿菌、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等至少有7種病毒同時流行,疾管署為加強監測中國呼吸道疾病疫情,今年11月26日起,在臺北、桃園、臺中及高雄,共4處國際機場,針對中港澳入境有症狀旅客,鼓勵採檢,四天內採檢38人,其中流感病毒最多佔比62%。
    2023/12/01 10:55
  • 賴蕭配變「美德配」 侯辦嗆賴清德:史上最沒存在感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稱,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當選,願意將總統權責分配給他參與。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受訪表示,這是「駭人聽聞」,不能明目張膽讓侯友宜成為魁儡,侯友宜也應該拿出魄力出來,而侯友宜競辦發言人吳亮賢對此回擊,賴清德將賴蕭配叫為美德配,自願成為配角,這才是真正的魁儡,痛批賴清德是「史上最沒存在感總統候選人」。
    2023/11/30 16:36
  • 陸籍殘疾人到曼谷「自願乞討1天可賺1萬」 10年禁入境

    6名中國乞丐日前在泰國曼谷遭到警方逮捕,他們疑似是國際人口販賣的受害者,泰國警方針對此案展開調查;據《頭條新聞》等陸媒報導,如今調查結果公布,這些乞丐與人口販運分子並無關係,而是因為得知在泰國乞討每天可以賺到高達10000泰銖(約新台幣)的收入,因此自願進入泰國進行乞討;目前他們已經遭到遣返,10年內禁止再入境泰國。
    2023/11/28 17:03
  • 郭台銘自願扮「桶箍」!她霧煞煞:從沒聽過 內行解答了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前一日,也就是23日,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願扮演「桶箍」的情況下,郭柯侯一同進行了三方會談。針對桶箍一詞,不少民眾有疑問,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坦言,自己從未聽過這個說法,直問「到底誰會知道」?
    2023/11/25 12:25
  • 爆不是柯志恩!侯友宜副手點名「黨內高層人士」 3大咖也入列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前一日,藍白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願當「桶箍」的情況下,進行三方會談,討論在野整合,只是現場直接變成「分手擂台」,火藥味十足,最終不歡而散。柯文哲陣營宣布今(24)日上午11時赴中選會登記,國民黨同一時間召開中常會,將提出侯友宜搭檔人選,並於11時45分前往中選會。先前點名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的柯志恩,被換去出任副手,還為此哭了一整晚,不過她以「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駁斥。現在又傳出副手人選有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分區立委李貴敏、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2023/11/24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