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自願 結果共1,189筆

  • 上週剛裁百人 歐系車廠斯泰蘭蒂斯又傳大砍2500人

    總部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歐系跨國汽車製造商「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 N.V.),繼上星期剛剛宣佈裁員400人後,外媒稍早最新報導指出,該車廠28日又與義大利兩大工會達成協議,以「自願裁員」(voluntary lay-off)的方式,裁減該國2500名員工,讓該集團在短短一星期內,一口氣精簡近3000名人力。之所以進行大規模裁員,斯泰蘭蒂斯在聲明中強調,主要為了因應公司轉型電動車,這屬於公司與技術轉型的一部分。
    1小時前
  • 台灣資安大聯盟攜手促進資安產業發展 三黨團皆表示支持

    面對日益嚴峻的網路威脅,台灣資訊安全產業攜手組成「台灣資安大聯盟」。其由社團法人台灣資訊安全協會、台灣資安產業發展協會、台灣數位安全聯盟、台灣網際空間及策略發展協會、台灣資訊及資安服務聯盟、臺灣校園資訊安全推廣暨駭客培育協會、國際資訊安全人才培育與推廣協會與次世代創新數位安全協會等團體共同自願性發起組成。期盼透過產官學研的通力合作,促進資訊安全技術研究與應用,厚植本土資安實力。聯盟近期拜會各黨團國會,就資安法制完善、資源分配及人才培育等重要課題,蒐集各方意見建議。
    5小時前
  • 怨念太重? 遊覽車撞涵洞死者招魂家屬擲筊30多次沒聖筊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的死亡車禍,22日一早家屬回到現場招魂,鄰居還自願到場幫忙指揮交通,但疑似整起意外,有太多問題,家屬一度擲筊30幾次都沒有聖筊,而市府同時間也到場會勘,要加裝預警設備,高雄監理所也對業者做出罰鍰6萬元,以及3分之1車輛停業3個月處分。
    2024/03/22 13:00
  • 入職不到20天突被資遣!内行反讚「賺到了」:佛心公司

    有些公司因經濟不景氣,為減少人力成本,會進行裁員縮編。對此,就有網友抱怨,3月初剛入職新公司,3月19日卻突然被告知「不需要你的職位了」,讓他做到隔天就走,公司還是會算整個月的薪水,他聽後非常傻眼。不過貼文曝光後,有内行網友反讚「遇到良心公司」,直言是原PO賺到了。
    2024/03/21 18:00
  • 一年兵抽籤不一樣! 「先抽順序後選部隊」

    以往新兵訓練結束後,最刺激的就是抽部隊籤,決定未來役期要在哪裡服役,不過現在國軍抽籤改良更人性化,除了可以先以自身專長來參加甄選,現在抽籤也不是直接抽部隊,而是抽順序後,再由阿兵哥自己挑選想去哪一些部隊,如果想要參與最完整的戰鬥體驗,也可以自願參加主戰部隊。
    2024/03/20 19:16
  • 嘉義「老牌私校」將走入歷史!只剩55名學生 師沒領薪苦撐

    繼私立大專院校紛紛熄燈後,私立學校招生再受少子化衝擊。嘉義大林的私立同濟中學因招生困難,全校只剩下55名學生,而校長與校內3名教師,更是為了讓學生能完成學業,2年多來咬牙苦撐自願不領薪資。
    2024/03/14 10:09
  • 法參院與國民議會聯席修憲 確定墮胎權入憲

    3月4日,法國兩院聯席會議投票通過,修憲保障女性墮胎權,法國成為全球第一個將女性墮胎權入憲的國家。許多反墮胎人士抨擊,墮胎是殘忍殺生,但女權團體也提醒:女性身體不應被當成生育工具,而應有自主權,許多非自願、意外懷孕或危及母體性命的生產過程,也應讓母親有權選擇終止懷孕。更呼籲歐盟當局:想減少墮胎,就該給女性更多生育福利保障。
    2024/03/05 20:00
  • 法國成全球首例 女性墮胎自由獲憲法保障

    法國週一寫下新歷史,國會兩院以壓倒性票數正式通過,將自願終止妊娠寫進法案,成為全球第一個用憲法保障女性墮胎權的國家。
    2024/03/05 11:40
  • 全球首例「墮胎權入憲」!法國會780比72 壓倒性通過了

    法國國會議員今天召開國會兩院特別會議,以780票贊成、72票反對的壓倒性票數正式通過「自願終止妊娠」入憲案。法國成為全球首個以憲法保障墮胎權與自由的國家,意義重大。
    2024/03/05 09:24
  • 支撐油價!沙烏地延長自願每日減產1百萬桶石油到6月

    沙烏地阿拉伯今天宣布,每日產油量自願減少100萬桶的措施將會延長到6月,藉以支撐石油價格。
    2024/03/04 08:40
  • 警專同學淚別蘇昱鴻!嘆「最盡責的副班代」

    殉職的24歲員警蘇昱鴻,去年一月在台北萬華東園派出所實習完,就自願分發到基隆,他的實習指導員,說他個性溫和敦厚,工作表現認真,警專同期好友也說,蘇昱鴻是最盡責的副班代,跟班上感情都很好,想起過去回憶,多次哽咽。
    2024/03/02 19:47
  • 「下輩子別當警察」蘇昱鴻殉職!警專好友追憶

    殉職的24歲員警蘇昱鴻,去年一月在台北萬華東園派出所實習完,就自願分發到基隆,他的實習指導員說,他個性溫和敦厚,工作表現認真,跟同事相處相當融洽,原本打算一起約出來吃飯,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相當不捨,蘇昱鴻警專同期的好友,也紛紛發文悼念他。
    2024/03/02 13:54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 陳佩琪喊「願和柯文哲離婚」!她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28)日發文表示,很多人嘲諷她是「第三夫人」、「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自爆對柯文哲說現在就願意寫個空白自願離婚書給他,盼柯能獲得更多認同。對此,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狠酸陳佩琪仍無法從選輸了的事實走出去,更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2024/02/29 09:22
  • 陳佩琪「不懂第一夫人有啥好處」 願給柯文哲離婚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大選落敗,妻子陳佩琪多次談到選前藍白合,今(28)日談到被罵「這女的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她直言不知道第一夫人有什麼好處,更自爆跟柯說,現在就可以寫空白自願離婚書,希望柯因為這樣能獲得更多認同,接著她再提當初藍白合破局一事,「是誰破壞在野整合的?謾罵柯文哲和陳佩琪就是最好的檢討方式?那就繼續刷仇恨值下去吧」。
    2024/02/28 17:33
  • 「金曲歌王」爆粗口遭警告! 一願望努力3年宣告失敗

    金曲歌王謝銘祐除了亮眼的個人表現及創作外,也為了服務中高年齡階段的聽眾而組成「麵包車樂團」,自願到全台各地的醫療院所進行義唱服務。謝銘祐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消防員丁元與領犬員冠潔一家。
    2024/02/23 06:59
  • 小兄妹魔鬼日程被轟爆!補習班首發聲「孩子自願的」:母沒拿鞭子強迫

    一對一天僅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和練琴的國小兄妹,因為超精實的魔鬼作息行程表,今(21)日引發全台關注,不少網友相當擔心孩子的身心發展,包括其家長及補習班都被轟爆。稍早補習班粉專已關閉,而另一分享行程的補習班總經理受訪時要大眾不能因為自己不認同就批評,他強調兄妹都有睡飽,而且哥哥已經比媽媽高了。
    2024/02/21 13:58
  • 盤點COP28決議 對臺灣的潛在影響(下)

    COP28 在歷經 2 週的討論與協商後,締約方各國達成了一系列重要的永續發展決議與自願性倡議。本文將聚焦於這些決議對臺灣可能產生的影響,分析臺灣政府可能制定的相應法規與政策,提供給讀者參考,下篇將探討全球冷卻需求、氣候與健康、糧食系統等議題。
    2024/02/20 15:00
  • 林哲熹《還錢》演打仔 求婚成功曝生子進度:有就抱給大家看

    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暴紅的林哲熹,在最新賀歲片《還錢》裡詮釋寡言的武打高手,並和陳柏霖有曖昧情愫,林哲熹為了讓角色反差更明顯,還自願刪減台詞,靠眼神動作演戲。去年底剛向交往多年女友求婚成功的他也透露,結婚生子一直有在計畫內,如果真的有小孩會抱給大家看的。
    2024/02/03 22:18
  • 出生率探底擴大徵女孩當兵? 南韓軍方:目前不考慮

    在韓國,所有身體健全的男性,必須至少服役18個月的強制義務役,女性則可以自願報名以軍官、士官或士兵服役。雖然生育率不斷下滑,但韓國國防部今向媒體透露,他們目前並未考慮徵召女性,或讓女性服強制性的義務役。
    2024/01/30 17:53
  • OL喝到爛醉!男同事自願照顧 卻在暗巷裸露下體狂吻她

    北部1名陳姓上班族,去年間下班後和多名同事一起餐敘,期間陳男發現1名女同事喝到泥醉不省人事,結束後竟自告奮勇要送女同事返家,卻私下將女同事帶到暗巷企圖硬上,所幸2名同事見狀立即制止,陳男事後也挨告乘機猥褻,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後將他起訴。
    2024/01/27 10:11
  • 自願人緣差!4生肖只交真心朋友 「這位」寧願孤單也不融入

    生活中,總會遇到不同類型的人,有的受歡迎到令人羨慕,有的則很不合群,讓人覺得他十分高冷。《搜狐網》點名了這4大生肖,人緣差到令人心疼,並不是他們脾氣太差,而是寧缺勿濫。
    2024/01/26 09:11
  • 吃素不行?老闆嗆「跟吃肉的不合」要資遣 網建議1招自救

    一名網友昨(23)日在論壇發文指出,她父親的公司不斷以口頭告知將要資遣,「原因是我爸吃素跟他們吃肉的不合」,網友父親也同意,至少公司要開非自願離職書,不過公司非但不給,還不斷說「過年後要資遣你、讓你沒工作啦、吃自己啦」等。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建議要留存證據自保。
    2024/01/24 23:39
  • 下大雪也想看球! NFL水牛城比爾球迷自願當「剷雪工」

    美國有五分之一的人口,正受到極地渦旋影響。像是紐約州的水牛城,不少道路、建築被厚雪覆蓋,包括美國NFL美式足球「水牛城比爾」的主場館「高地球場」,積雪一度厚達1.8公尺。因為臺灣時間下周一就有季後賽,所以有上百名比爾球迷自告奮勇,連日到球場幫忙剷雪。
    2024/01/20 17:55
  • 上班族售亞錦賽門票「附贈雞胸肉」優先 被警當黃牛法官不罰

    日前亞洲棒球錦標賽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吸引不少球迷搶入場,門票可說是場場秒殺,而這也讓不少黃牛藉機大撈一筆!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針對黃牛掃蕩於網路上加強查緝時,發現一名陳姓賣家自稱「原價讓票」,並表示若附上「3到4種雞胸肉」的話則優先考量。警方當下隨即佯裝成買家洽詢並相約面交,在拿到門票後隨即將陳姓賣家依《社維法》逮捕送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警方以誘捕偵查方式向他購買,且自願提供雞胸肉以獲取優先讓票,但警方無買意圖、未付錢,難認陳姓賣家有圖利意圖,裁定不罰。
    2024/01/16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