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臉書社團 結果共2,031筆

  • 橫看豎念都怪怪的!台南小吃「神秘看板」考中文 店家解釋了

    台南永康一間小吃店外的看板,近期掀起網友討論,原因是無論橫著念、豎著看,怎麼念都讓人摸不著頭緒。貼文在臉書社團引發熱議,截稿前共有近萬網友按讚,逾千則留言。
    2024/01/05 21:46
  • 321糗了!跨年都亮燈 民眾等101煙火拍錯棟

    真的是太糗了!剛迎接完2024,今年不少民眾都大大稱讚台北101煙火是近年來最美,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畫面,明明是要看101煙火,倒數之後才發現原來把101認錯棟了,拍成隔壁棟即將完成的台北天空塔,因為在光復南路跟忠孝東路口,有建築巧妙遮住,才會導致烏龍拍錯。
    2024/01/03 15:12
  • 重機、廂型車停同一格! 遭民眾控「長期占用」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說在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三段,有住戶長期占用路邊的免費停車格,還會把重機跟廂型車停在同一格,時間長達一個多月,附近巷弄內也有類似狀況,還有人用盆栽占位,律師就說,如果占位行為影響交通,根據道交條例最高可罰2千4百元。
    2024/01/01 19:41
  • 跨年太high?醉男揮刀嚇壞民眾 警火速逮人

    昨天(31)晚上,花蓮市區有名男子,喝醉酒持刀上街,讓許多民眾嚇壞趕緊繞路避開,還有人到臉書社團發文提醒,結果有員警網路巡邏看見貼文,馬上調出監視器,找到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回警局。
    2024/01/01 19:31
  • 勇消游尚樺「不告而別」返鄉 父悲慟訴心聲:不希望兒子優秀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日前火場搜救卻不幸殉職,臉書社團「新時代的熱血義消及災害防救志工」今(31)日轉貼分享游尚樺父親的悲痛心聲,訴說兒子生前長年無法調職回家鄉,「尚樺這次『不告而別』返鄉,實在很悲傷」。而游尚樺的胞弟同樣也擔任消防員,卻在幾年前膝蓋受傷難以痊癒,游父期盼消防署長能多多照顧。游父心酸地說,兒子殉職「優秀」這2個字難以承受,直呼「不希望尚樺優秀」。
    2023/12/31 17:09
  • 網徵樂園跨年人力、薪資2千送住宿 業者:假的

    雲林在地社團近日PO出假徵才訊息,內容是假冒樂園徵求,跨年活動當天的現場工作人員,薪資兩千塊還可以免費住宿,不少人留言想應徵,但對方會要求民眾給薪資匯款帳戶,藉此騙取個資和帳戶,樂園也出面澄清,今年沒有額外徵人,也不會透過臉書社團徵才。
    2023/12/28 18:58
  • 登山隊玉山受困挨批「越級打怪」 玉管處幫澄清

    臉書社團有民眾發文,指出一支五人登山隊,經過玉山北峰時因為山路結冰,沒帶冰爪加上體力透支,最後請求巡山員協助,痛批他們想把直升機當UBER;對此玉管處幫忙澄清,這支登山隊原訂路線,就是八通關古道,沒有偏離原定路線,因為路面結冰才請求協助,而直升機也是巡山員評估情況危險,才考慮幫他們呼救。
    2023/12/27 18:31
  • 信賴金融群組曝光 王鴻薇:卓榮泰主導

    公股銀行高層遭控成了賴清德網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出示,聲稱是前合庫投信董座林柏裕八月面試大學生音檔,竟然要求面試者協助賴清德,爭取20至29歲支持者,並協助成立臉書社團等,而且還有銀行高層組成的「信賴金融」群組,主導者正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目的就是為賴清德拉票,但卓榮泰三點聲明駁斥,並強調這是自發性群組。
    2023/12/25 14:02
  • 好市多「罪惡甜點」新上架 老饕暴動瘋搶買:好吃不用說

    美式賣場(Costco)售賣各類商品,其中甜點的部分可說是越來越厲害,常常釣出會員在社群上分享真實口感。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在賣場看到一款新上架的新鮮草莓卡士達可頌麵包,大讚「絕對好吃不用說」。貼文一PO出,引起老饕的暴動,不少已購入會員紛紛大讚非常好吃。
    2023/12/24 18:30
  • 醉男搭高鐵嘔吐 清潔姨辛苦跪地「趴腳邊清」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日前搭高鐵時,一名男乘客因為喝醉,在車廂內嘔吐,滿地都是噁心的嘔吐物,清潔人員跪在地上,用紙巾擦拭、善後,影片曝光引發不少人砲轟,認為這名醉客,嘔吐應該去廁所解決,而且事後最好幫忙清潔,對此,高鐵回應,必要時會視情況拒絕運送。
    2023/12/24 13:49
  • 網購瓦斯爐!見山寨版櫻花 安裝前被揪出

    網購成為現代人趨勢,不只方便又省時,近期臉書社團中有民眾發現,有日本品牌的瓦斯爐遭到仿冒,價格與正牌相比便宜至少3、4千。問題來了,請廚具業者安裝的時候,才發現沒有經過標檢局檢測,沒有「安全裝置」,根本無法使用。
    2023/12/21 19:59
  • 職棒球星挨轟「全飛機等他們一家」 陳子豪妻:莫名其妙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全飛機等他們一家,」內文提到「到底要怎樣臉皮才能厚到這種程度,後來聽說他們家的爸爸是打台灣職棒的,聽了更不爽了,也算半個公眾人物吧,這種行為OK嗎,」並附上中信兄弟球員妻子楊欣蓓的IG截圖,怒轟「下飛機之後還看到職棒先生的老婆發這種動態,看了血壓整個升高。」不過楊欣蓓也在IG澄清,「前因後果都搞不清楚,莫名其妙被噴。」
    2023/12/21 10:39
  • 假成大生稱「妹妹住院」博同情 台南婆媽姊妹慘遭騙財

    今(20)日有一名台南網友於臉書社團貼文,表示有不明身分的男子在詐騙錢財,請民眾多加留意,警方得知此事後主動聯繫被害人,了解昨晚有名自稱是成大學生的男子騎乘機車前往被害人住家,自稱妹妹生病住院急需用錢,向被害人索取錢財,經過警方調查後,將男子依詐欺罪嫌函移送偵辦。
    2023/12/20 17:53
  • 公婆重男輕女!人妻懷女寶被嫌棄 神隊友一句話秒閉嘴

    在過去的傳統社會上,有許多「重男輕女」的思想,不過隨時代的改變,性別的概念已朝著平權的方向前進。近日有位懷孕人妻在臉書社團PO文,提到寶寶性別揭曉是女生後,遭受「重男輕女」公婆的言論,老公回嗆一句話,讓公婆全部都閉嘴了。
    2023/12/19 19:49
  • 友「帶2孩吃飯」只付一半錢 他嘆被占便宜…全場不挺:愛計較

    朋友之間談錢傷感情,但當彼此用錢的價值觀出現差異,到底該老實表達自己的不滿,還是應該忍氣吞聲?一名網友便在臉書社團透露,最近與友人相約吃合菜,對方表示會帶著自己的兩個小孩一起出席,「算錢就總金額除以2,對半出」,讓他覺得自己被占便宜,卻又不知該如何向對方提議「想按人頭收費」,只好上網求助「要怎麼說才不尷尬?」
    2023/12/19 17:04
  • 還我球卡!誆送鑑定詐百萬 全台3百人受害

    國內外體壇都有發行「球員卡」,很多球迷為了收藏或投資,會送去日本或美國鑑定,只要評分是十級分,球卡價格就能翻倍。但是鑑定一張的成本,將近2千塊,最近在臉書社團,有人誆稱可以用750元價格送鑑定,收了球卡後卻是偷偷轉賣到美國和大陸的網站,受害者遍布全台,不法獲利超過500萬。
    2023/12/16 18:02
  • 濫用貓奴愛心!「假藉送養」加好友 行投資詐騙

    現在臉書社團越來越多社團,而不少詐騙集團也隱身其中,有管理10多個社團的管理員揭露,每天把關上千則貼文,還是難防民眾上當受騙,最近常見,有心人士以毛小孩的送養文,吸引愛貓愛狗一族,加好友之後,不談正題反而遊說飆股投資,濫用愛心。
    2023/12/15 18:11
  • 台南警破獲總統選舉賭資655萬 臉書公然招攬賭客下注

    2024總統大選在即,臺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在網路巡邏時,發現臉書社團出現「2024總統選舉賭盤賠率以及最新民調」,以選舉賭盤與藍白為合標的收取賭款,再由境外人士將賭資轉為泰達幣後,轉至上游賭博團。台南警方經一個多月的追查後,陸續逮捕李姓主嫌等6人到案,並清查涉案金額約655萬餘元。
    2023/12/15 16:40
  • 婚後被逼住婆家「月付2.5萬房租」 媳怨被當免費傭人

    在臉書社團《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中,一名女網友近日發表貼文,分享自己遭遇的婆媳問題,引發熱議。原PO描述,婆婆要求她和丈夫搬入婆家居住,每月還須支付2萬5千元的房租。
    2023/12/14 17:42
  • 水餃一咬拉出「破損塑膠膜」 衛生局開罰!食品源頭查到了

    高雄一間知名連鎖水餃店驚傳食安問題,前日臉書社團上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一盒吃到一半的水餃,和一張破損的塑膠膜,讓原PO感到後怕表示「還好吃飯都有好好嚼」,並擔心剩下的塑膠膜不知道被吃到哪裡去了,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也到現場抽查,雖無在食物裡發現異物,但也的確有多項衛生缺失,並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23/12/14 14:49
  • 鑰匙是去看爺爺用的 市場有戀物賊 警埋伏抓

    新北市三峽有民眾前往市場買東西,忘了把插在機車上的鑰匙拿走,結果買完東西回來發現整串鑰匙不見,因為其中一副鑰匙是去祭拜爺爺時用來打開塔位,被害人在臉書社團我是三峽人發文,提醒民眾年關將近要小心。
    2023/12/13 15:45
  • 七旬老翁遭農用拼裝車撞死 家屬怒批駕駛不認帳

    前日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農用拼裝車,於岡山區嘉峰路左轉時,與騎車直行的78歲高姓老翁擦撞,高翁倒地後送醫不治,案發後王男沒有承認肇事,而家屬也在臉書社團痛批:「鐵牛車撞死人,不認帳!」,並向網友尋求行車紀錄器,目前詳細情形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3/12/13 10:53
  • 赴日持「這張信用卡」刷精品不能退稅 原因令他超無言

    許多民眾到日本旅遊看準可以退稅和精品折扣,會準備好信用卡到當地刷,不過要注意如果是拿「商務御璽卡」可能最好換一張!有網友反應到大丸百貨持卡消費退稅卻被刁難,原因竟是太多人退稅後轉賣,令他非常無言。
    2023/12/10 14:43
  • 不輸除濕機!內行激推「2大神物」:保證不發霉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是北部地區,每當冬天一到不僅又溼又冷,就連屋中家具也經常遇到發霉的情形。而日前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好奇道,「衛浴使用暖風機會不會更容易發霉,不知道實用性如何?」,此貼文一出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大力推薦2樣浴室防霉神器,並稱比甚麼都好用!
    2023/12/08 16:11
  • 公婆送豪宅「媳婦秒黑化」 看孫被逼站門口:不准踏進半步

    不求特別疼愛,只求公平對待!一名媳婦在臉書社團抱怨,公婆極度偏心小叔一家,不僅砸千萬替他們買房、裝潢,之後被小嬸要求「不准踏進屋內半步」也乖乖照做。但對待老公(長子)卻認為他比較會賺錢,不僅跟他討錢給小叔,甚至一天到晚跑來家中蹭住蹭吃,讓她心裡極度不平衡,「我是不是該直接跟公婆黑化翻臉?」
    2023/12/07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