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臉書社團 結果共2,031筆

  • 年輕人不生不買房 他見「1景象」驚:台灣經濟哪裡差?

    現今房價對於許多剛出社會的年輕人,買房恐怕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且都會區租金高昂,共築愛巢成了經濟重擔,更遑論結婚生子。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商店前「1景象」讓他驚嘆:「台灣哪裡經濟很差…?」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4 19:33
  • 台北捷運這站除夕破天荒變空城 他說:像極了疫情3級警戒

    平常台北捷運是大台北生活圈民眾通勤重要的大眾運輸工具,尤其是轉乘站不分尖離峰時間都特別繁忙,不過昨(9)日是除夕夜,多數民眾已返家圍爐,游姓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打趣的說,除夕夜晚上7點半的北捷中正紀念堂站,跟疫情三級警戒的時候一樣空。
    2024/02/10 09:34
  • 除夕最後一包!男子「暴投」垃圾 出手軌跡是顆滑球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的大掃除也即將告一段落,各縣市的垃圾車也加緊腳步,趁著今(9)日除夕夜之前完成收運。而嘉義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PO出搞笑畫面,一名男子疑似為了將除夕夜前最後一包垃圾清出,趕在垃圾車後面「暴投」,有如棒球職業投手般的架勢,引來網友們紛紛稿笑留言,但其實這張照片早在幾年前就出現過,恰巧被網友拿來當作過年前大掃除的應景畫面。
    2024/02/09 14:47
  • 「非常重」萌貓本名、體重曝光!IG粉絲破千 網曝走失原因

    新北市江翠派出所日前在臉書社團張貼貓咪協尋貼文,因特徵上寫著「非常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許多網友紛紛致電想要領養,但飼主已在7日將其領回家,而昨(8)日下午有網友在Dcard公開了「非常重」貓咪的本名與實際體重,表示貓咪真的不是給阿嬤養的,沒有「非常重」,並且附上貓咪的Instagram帳號,引來許多網友朝聖,不到短短一天內粉絲數就突破千名。
    2024/02/09 13:38
  • 喵星人走失!警公布協尋特徵「非常重」 網友笑翻:阿嬤養的

    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有位民眾,今(7)日凌晨發現有隻貓咪闖進住家陽台,因此好心將牠救下並送往附近的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平時嚴肅的警員看到模樣可愛的喵星人後也不禁融化,忍不住對著貓咪又抱又摸,事後還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特徵:公貓、親人、無配件、非常重!」讓網友看了笑翻:「肯定是阿嬤養大的!」
    2024/02/07 13:30
  • 榮總忘年會高衩妹子熱舞 「護理師好頂」內行曝光真實身分

    農曆年前是尾牙旺季,不少醫療機構也會舉行忘年會,讓同仁餐敘小聚聯絡感情。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轉發2024榮總整形外科忘年會的畫面,只見有8名高衩開到根部的正妹在台上賣力熱舞,網友一看驚呼「榮總的護理師真的好頂」,但有內行網友曝光8名辣妹的真實身分。
    2024/02/05 10:33
  • 買嘸過年高鐵票 FB買轉讓遭騙近2千 女怒:猖狂

    過年高鐵票難買,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買轉讓票,卻遇到詐騙。賣家給他銀行收款碼截圖,要她去超商繳費,隨後就遭到封鎖。且受騙的苦主不只一人。而在網購時如果無法面交,也要小心14~16碼的「虛擬帳號」更難追查。
    2024/02/03 18:37
  • 買賣航空哩程!旅客遭詐70萬 專家曝「4手法」

    搭飛機旅行哩程數,可以累計在航空公司的會員帳號裡。有人就利用轉讓買賣里程數,騙取高達70萬的金額。買賣哩程的臉書社團管理員就分析,共有4種手法要小心,最常見的就是收訂金詐騙。且航空公司大多禁止哩程買賣,若真的遭詐,也難以討回公道。
    2024/01/31 19:20
  • 坐按摩椅「痔瘡炸裂」!驚屁股秒濕 苦主糗問:保險怎麼請

    在生活步調相對快速的現代社會,如何把握空檔時間讓自己放鬆也是一門學問,而每個人的紓壓方式更是不盡相同,其中運動、靜坐或者看書、陪伴毛小孩都是選項,而不少人則傾向選擇按摩的方式舒緩疲勞,卻沒想到簡單的一張按摩椅也能鬧出烏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尷尬透露自己坐按摩椅時不慎弄破痔瘡,因此想詢問大家怎麼申請保險。
    2024/01/28 09:31
  • 親子餐廳突停業!民眾控業者「積欠上千萬」

    新北市林口一家親子餐廳,近期暫停營業,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控訴,說業者「欠了上千萬不還」,要他們出來面對,業者的朋友也說,老闆、老闆娘跟不少人有借貸糾紛,個別金額都有十幾二十萬,甚至還有幾名顧客已經付訂金,餐廳突然停業,業者卻沒退還訂金,顧客也感到很無奈。
    2024/01/26 19:49
  • 輕鬆卻沒勞保!市府燈會徵才? 原來是詐騙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看到新北燈會的徵才廣告,工作簡單輕鬆,而且還有限額100人,但一問之下,竟然沒有勞健保,根本就已經違法了,而且還被加入到奇怪的群組,相關單位查證,才發現有人冒用名義,假招募真詐騙。
    2024/01/24 16:34
  • 不滿他沒及時協助調資料 永和警怒在辦公室「動手開扁」學弟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 」上爆料,指稱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偵查隊,有名學長對學弟「動手開扁」,據了解此案為陳姓偵查佐,因偵辦案件需求,請吳姓學弟協助,結果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揮拳,經永和分局調查,認定陳姓員警行為失當,予以記過處分,而吳姓學弟也並未對學長提告。
    2024/01/24 12:22
  • 是真的!高雄驚見活體黑羊卡橋上 網歪樓:還好不在岡山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於昨(23)日分享了一張奇葩畫面,只見在高雄鳳山的某處高速公路橋旁有三隻黑羊佇立在上,並且陣形排列整齊,就像是裝置藝術般一字排開、毫無違和感,有網友路過將畫面拍下來,直呼「我看不懂這個裝置藝術」,而在地人卻習以為常,表示那是附近廟方放養的羊,有網友歪樓打趣:「沒站好的都去岡山了。」
    2024/01/24 11:42
  • 有望反攻Town Ace?中華菱利「大改款」街頭現身

    2022年2月份Toyota全新小貨車Town Ace車系正式抵台,12月廂車版Town Ace Van隨後跟上,在戰力完整的2023年豐田商用車全年繳出了18.259輛的掛牌佳績,擠下了原本常年級距霸主CMC Veryca,成為新一代小發財冠軍!雖然中華菱利去年的13,733輛交車數只得屈居亞軍位置,但CMC在2023年11月份舉行的法說會上就預告了大改新車會在今年登場,而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捕獲了疑似是菱利大改款測試車,是否代表新車登場之日已經不遠,並成為2024年反轉跟Town Ace車系銷售表現的關鍵呢?
    2024/01/22 11:50
  • 徵才寫「會計小姐」恐罰30萬! 尊稱將定義是否違法

    雲林一間工程行的老闆娘,替先生在臉書社團徵才,寫上誠徵「會計小姐」,文章遭人截圖檢舉,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將開罰30萬元,對此,雲林縣府勞青處表示,「小姐」一般認定是對女性的尊稱,但近年跨性別者越來越多,再加上30萬罰款可能有違比例原則,也已經函請勞動部去定義尊稱「小姐」是否代表性別。
    2024/01/18 13:44
  • 沒拆過!冷凍牛肉捲「被咬1口」男:包裝完整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冷凍牛肉捲,一箱裡面會分裝成6個小包裝,但有會員在臉書社團分享,取出其中一條牛肉捲,從透明的包裝袋,竟然看到缺了一角,清楚看到內餡,讓消費者驚呼,包裝明明沒有破損痕跡,相當完整,對此,賣場回應,是烘烤時邊角焦黑,人員手工拔除的痕跡。
    2024/01/18 13:36
  • 女兒要娘家幫出頭期款+買車 父嘆:被女婿洗腦「回家挖錢」

    一位父親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表貼文,說明財產繼承的問題,對女兒和女婿索取財產的行為表示不滿,為此,他選擇將所有家產留給兒子。
    2024/01/18 11:58
  • 新北市民醞釀「罷免侯友宜」!吳敦義提這事 籲放下成見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侯趙配」不敵民進黨「賴蕭配」,無緣實現政黨輪替重返執政,不少新北市民隨即開始醞釀罷免,臉書社團「罷免侯友宜」截至今(15日)已破8萬人。對此,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公開發話,引述賴清德的當選感言,呼籲新北市民保持理性、放下成見。
    2024/01/15 08:39
  • 被控是「騙子」!沉香賣家:害業績下滑500萬 提告結果曝

    42歲業者周男,每年靠著沉香交易,營業額破千萬台幣,然而,臉書一個沉香社團的管理員潘男卻指控他是騙子,周男不滿,自稱因而業績下滑,雙雙鬧上法院。
    2024/01/11 15:04
  • 高雄櫻花祭卡司太強 驚見黃牛喊高價票

    高雄櫻花祭近期公布演出卡司,其中像是才剛唱過跨年的韓國歌手華莎,和日本卡莉怪妞都再度來台,卡司太強大也讓粉絲抓緊時間搶票,但臉書社團卻出現黃牛票,一張加價1200元起跳,讓粉絲直呼太誇張。
    2024/01/10 11:46
  • 日歌手Ado將來台 小心!演唱會「徵工讀」詐騙假的、主辦單位回應了

    被譽為「令和歌姬」的新生代日本人氣歌手Ado(發音唸:阿斗),去年登上紅白而人氣更高,2月即將來台開唱,但現在臉書社團就出現徵這場演唱會工讀生的貼文,但民眾實際詢問後,對方表示職缺已滿,下一步要你進網站填資料,要詐取個資!
    2024/01/09 20:22
  • 不是敲牆壁!瓶蓋打不開 內行曝「1妙招」免費力輕鬆轉開

    開瓶蓋讓許多婆媽相當頭痛,除了力氣不大,長期做家事造成的肩緊酸痛也讓「開瓶蓋」變得更加艱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求助「如何開瓶蓋?」對此,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秒招,其中最多人建議的方式是「使用扁的螺絲起子撬開瓶蓋,讓空氣進去,就能輕鬆轉開」和「瓶子倒放泡在熱水」。
    2024/01/08 15:06
  • 上菜看傻!台中吃迴轉火鍋「點豆皮送蟑螂」還不只1隻

    1月5日晚間,一位民眾於台中三井outlet的一家迴轉火鍋店用餐時,發現所點豆皮旁出現數隻蟑螂,並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的發文,他對此火鍋店衛生狀況感到非常震驚,並直呼「太噁心了」。
    2024/01/08 12:01
  • 「改車猴」不服取締還跑給警察追 網嘆:北宜就是被他們搞爛

    昨(7)上午8時許,日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坪林加油站前執行防飆勤務,意外發現有4輛違規改裝的噪音機車,警方見狀立即驅車上前攔停時,不料,4名騎士拒檢逃逸,其中1輛機車在馬路上大迴轉落跑,另外3輛機車躲進加油站後趁隙從另個出口脫逃,警方最後仍攔下1名騎士,影片被民眾目擊拍下上傳臉書社團,也讓其他喜愛跑山的車友痛批:「北宜的名聲就是被這群人搞爛的!」
    2024/01/08 09:33
  • 特斯拉亂停車!遭公審「停狗屎樣」 車主現身回嗆:不爽歡迎砸車

    開車出門最怕的是遇到亂停車的車主,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公審一輛白色特斯拉停車大越線,讓他看不下去怒批「停這什麼狗屎樣子?」沒想到,貼文底下竟釣出該名車主現身留言,也引起不少網友前來圍觀!
    2024/01/07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