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真的!高雄驚見活體黑羊卡橋上 網歪樓:還好不在岡山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1:42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分享三隻黑羊一字排開站在橋上,懷疑是不是裝置藝術。(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分享三隻黑羊一字排開站在橋上,懷疑是不是裝置藝術。(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於昨(23)日分享了一張奇葩畫面,只見在高雄鳳山的某處高速公路橋旁有三隻黑羊佇立在上,並且陣形排列整齊,就像是裝置藝術般一字排開、毫無違和感,有網友路過將畫面拍下來,直呼「我看不懂這個裝置藝術」,而在地人卻習以為常,表示那是附近廟方放養的羊,有網友歪樓打趣:「沒站好的都去岡山了。」

有在地網友表示平日三隻黑羊都在一旁吃草,有時會跳上去變身「裝置藝術」。(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據了解,那三隻黑山羊所在的地點是鳳山區高速公路橋下的涵洞,為一旁苓發宮的廟主所飼養的羊隻,平日都會用柵欄圍起放養在一旁,許多在地人上班經過都可以看見牠們的身影,有網友表示:「大部分的時候都在吃草,某次看到在上面那麼整齊我也嚇到」,齊列一排的身姿讓許多網友誤以為是裝置藝術,還表示有機會要去朝聖。

蘭嶼網友分享一排羊站在圍牆上的奇景。(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但三隻羊活蹦亂跳的模樣引來許多網友歪樓,表示「還好羊在鳳山不是岡山」、「沒站好的都送去岡山了」,也有網友質疑羊的真實性,笑稱「沒辦法裝置藝術比較貴,只好找工讀生。」,另外還有蘭嶼的網友分享照片,一排羊整齊地站在圍牆上,數量竟比鳳山的黑山羊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羊#鳳山#裝置藝術#奇葩#高雄#高速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95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