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掛很奇怪? 台南安平店面掛「整排紅布條」原來是...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0:26

台南安平出現奇特的一幕,整排店家掛滿紅布條,讓人經過忍不住停下來多看兩眼,原來這是一家飲料店業者,發起的行銷活動,召集左右兩邊的店家一起掛布條,吸引顧客注意,才掛兩周就被PO在各大社群平台,引起熱烈討論。


 
整排店面掛上紅布條,路過的民眾,想不注意到都難,這奇特景象,就出現在台南知名的觀光景點安平。

觀光客:「人家過去都會很明顯看到這一排的店家。」

觀光客:「一定會稍微看一下看它到底在幹嘛之類的。」

 
觀光客:「很醒目被吸引過來的滿有創意的。」

還真的有觀光客被紅布條吸引,不過抬頭仔細一看,原來這四間店,透過紅布條,互相喊話。


先是飲料店挑起戰爭,上頭寫著「你好大膽,飲料店這麼多還敢開」,接著牛肉湯店回擊,隔壁瘋了嗎我們是老店也要旺一旺,娃娃機店也加入戰局,但內容無厘頭,只寫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拉布條,而隔壁臭臭鍋店更逗趣,他說一排店都拉布條,我不拉好奇怪,這排位在安平路,面向運河的店家,使出這招攬客,果然奏效。

臭臭鍋業者:「感覺還不錯,社群平台都會PO上去,客人來也是會問好像效果還不錯。」

發起人鄭先生:「如果我們自己掛的話就沒有氛圍,所以我們就想說找隔壁的一起把布條掛上來,這樣的話這邊就會形成一個景點。」


飲料店剛開幕搞行銷,老闆創意發想掛布條,邀請周邊店家加入,他透露其實製作成本也不便宜,一幅布條大約要1千元,不過掛了兩個禮拜,就引起熱烈討論,確實達到宣傳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條#宣傳#商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5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