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營業」!鷹架包圍 飲料店拉布條攬客

記者 郭穎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0:39

台南一棟四層樓建築物,外牆正在進行拉皮工程,但一樓是連鎖飲料店,店家擔心被鷹架包圍,民眾不知道他們正常營業,在鷹架上掛紅布條,強調有開門做生意,不少老顧客知道這種狀況,選擇請店家外送,但也有客人說布條真的有用,不然騎車經過真的很難察覺。

圖/TVBS

 
手搖飲店員工忙著搖飲料,要盡快給客人,但顧客這家店要買東西得穿過一層障礙物因為。

整棟建築都被鷹架包圍,原來這棟大樓外牆磁磚剝落正在進行拉皮施工,這個月初開始動工但一樓的手搖飲店生意還是得做,只好想辦法讓客人知道有照常在做生意。

飲料店業者:「(生意)少差不多一半吧,(施工單位)幫我們拉一半,因為他們把我們視線擋住這樣,那個就是我們自己去做,然後做那個布條讓客人看到這樣。」

 
這間連鎖飲料店在南臺灣到處都能看到分店,這間店位在台南碰上外牆施工,整間店被包緊緊,生意受到影響熟客也改變消費方式。

圖/TVBS

飲料店業者:「六杯要帶子嗎?」

許多人怕不好停車或是擔心行走不方便,乾脆直接打電話請店家外送。

顧客:「因為大部分來買的,都是熟悉的客戶客人的話應該是還好,除非是騎車過去路過的可能會不大了解。」

圖/TVBS

民眾vs.記者:「看到布條的話,才會知道啊,沒有看到布條就騎過去了對啊。」

但店家施工期間營業有沒有違規,台南市工務局回覆業者有事先報備,工務局也有要求做好工地安全措施會加強稽核有無違反工安,只是店家碰上施工掛布條強調正常營業,也成了當地特殊景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店#布條#鷹架#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77

0.2233